播放记录

《原神甘雨被空C出白色液体游戏》剧情简介

老牌装备制造企业麓山重工陷入经营困境,董事长方锐舟破釜沉舟推出“重工换金融”计划,却被性格怪异的青年科学家卫丞闯入搅局。卫丞深信自己领衔研发的“麓山一号”可以一箭双雕,既救企业于既倒,又揭开父亲因一起吊臂事故致疯疑案,却不知“麓山一号”背后不但暗藏着上一辈人极大的秘密和痛楚,还面临着或降或亡的生死危机。国际行业巨头使出明枪暗箭,想故技重施死死卡住麓山重工的脖子。重压之下,麓山内部杯葛不止潜流暗涌,卫丞团队风雨飘摇,“麓山一号”前途未卜。关键时刻,卫丞的劳模母亲宋春丽和欢喜冤家金燕子——麓山重工两代技术狂魔的代表人物——发挥自己在工人中的影响力给予关键支持,与卫丞亦敌亦友的方锐舟也以退为进,隐忍出手。卫丞在斗争中逐渐感悟到超越技术的力量,这种力量令他真正懂得坚守的意义、传承的价值,更掌握了与强大对手既竞争又合作的诀窍。他和新一代工人终于站上了父辈人渴求...

《原神甘雨被空C出白色液体游戏》相关视频

  • 这个杀手不改需求 9.0 这个杀手不改需求
    这个杀手不改需求
    2022 国产
    简介:杀手从终风生平最恨言而无信之人,尤其是反复修改需求的可恶客户。面对年纪轻轻便已秃头的妙龄画师,从终风毅然决定分文不取为其报仇杀死客户。哪知一路寻找,竟遇“连环套娃”,最终的需求方究竟是谁?
  • 这个世界不看脸 8.0 这个世界不看脸
    这个世界不看脸
    2021 国产
    简介:陶小挺(吴倩 饰)和陶小笛(吴倩 饰)虽然并非双胞胎,但却有着几乎一模一样的外表。长大之后,姐妹两人共同来到大城市打拼。踏实肯干的陶小挺一直坚信,人生的道路必须依靠自己的双手一点一点的发掘出来,因此格外努力的学习经营。而陶小笛却认为,这是一个看脸的世界,长得好看的人一定会有更好的人生。因此,陶小笛走上了整容医美的不归路。   一次偶然中,陶小挺邂逅了商业奇才连胜(张鲁一 饰),两人不打不相识,牵扯出了一段美好的姻缘。与此同时,陶小笛则将飞上枝头变凤凰的希望寄托在了富二代仇英树的身上。
  • 这个王妃有点萌 10.0 这个王妃有点萌
    这个王妃有点萌
    2021 国产
    简介:刘想想作为北漂一族,她性格有些搞笑逗比,但心地善良,待人真诚,上级交代项目,大 家为了看她笑话,被同事几番刁难,想想有些绝望,对生活失去了希望,她躺在浴缸里,头 一点点向下沉到水里,此时一阵惊雷响起,击到想想的身体,想想一下子失去了意识,穿越 到大楚国。成为将死刺客,并具备四次刺杀王爷穆春申的机会,失败则毒发身亡。 为了完成刺杀任务,她先后变身为王爷府内丫鬟,侍卫及乞丐男孩,每当刺杀将要成功之际, 都会出现让人意料之外的事情,让人措手不及。在与穆春申斗智斗勇的过程中,刘想想逐渐 发现穆春申的善良和责任感,她开始动摇这份刺杀的决心,并慢慢喜欢上穆春申。 与此同时,她才意识到,这一刺杀任务的背后竟然隐藏着一段前尘过往,那是关于穆春申大 哥,前太子穆留的死因。于是在和穆春申暗中商议下,上演了一场请君入瓮的戏码,一切真 相终于浮出水面…
  • 这个学长有点甜 10.0 这个学长有点甜
    这个学长有点甜
    2021 国产
    简介:C大校草欧阳曦在一次游泳比赛时神秘消失震惊学校,“迷妹”姜小梨按约定到欧阳曦家打工换宿,竟意外发现欧阳曦被雨水淋湿化作了一只猫的样子!为了让姜小梨替自己保密,欧阳曦无奈同意让姜小梨入住自己家中,二人正式开始了笑料百出又浪漫甜蜜的“合租生活”……
  • 贞观长歌 2.0 贞观长歌
    贞观长歌
    2007 国产
    简介:秦王李世民(唐国强 饰)在武德九年登上大唐最高统治地位。登基后,他励精图治,统帅唐军一举征服称雄北方多年的颉利部,实现了江山统一。之后,深谋远虑的唐太宗决意使长年战乱的国家走和平发展道路,他力促各民族团结,将处于饥荒中的数十万颉利部灾民迀徙內地,分发予良田,他博大的胸怀深受各民族人民爱戴。但是,几个儿子争夺储位的明争暗斗也让他心绪难平,其中,庶出皇子李恪(聂远 饰)、李佑(温浩 饰)等人与三个嫡出皇子的夺权斗争尤为惊心动魄。唐太宗与郑姓女子的婚姻风波,以及安康公主(张澜澜 饰)与两位杰出男人之间的、荡气回肠的爱情故亊,充分反映了那一段盛世大唐跌宕起伏的历史......
  • 贞观之治 1.0 贞观之治
    贞观之治
    2006 国产
    简介:公元620年,唐武德三年七月,唐朝开国皇帝李渊的次子——秦王李世民奉父之命东征洛阳。洛阳是前朝隋的东都,在政治、军事、经济各方面都有着举足轻重的意义。洛阳之战也就成了唐朝统一中原的最重要一仗。   经过李世民军队长达数月的围困,洛阳城内已经没有了和唐军对抗的力量,洛阳的首领王世充只好把希望寄托在救兵上。河北的窦建德带领几十万大军浩浩荡荡向洛阳进发,   要解洛阳之围。李世民命弟弟齐王李元吉留守大本营,自己亲自带兵迎击窦建德的大军。李世民充分利用地形的优势,用几千人击败了窦建德的大军,并将窦建德本人擒获。王世充见大势已去,只得开城投降。   李世民一举击败了大唐的两个最有实力的敌人,功劳传遍了天下。李渊为了表彰李世民的功绩,封他为天策上将,并赋予了种种特权,地位几乎已经与太子不相上下。   李世民势力的急剧扩张引起了李元吉的忌恨,也让太子李建成深感不安。李元吉对权力和...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