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原神甘雨被空C出白色液体游戏》剧情简介

老牌装备制造企业麓山重工陷入经营困境,董事长方锐舟破釜沉舟推出“重工换金融”计划,却被性格怪异的青年科学家卫丞闯入搅局。卫丞深信自己领衔研发的“麓山一号”可以一箭双雕,既救企业于既倒,又揭开父亲因一起吊臂事故致疯疑案,却不知“麓山一号”背后不但暗藏着上一辈人极大的秘密和痛楚,还面临着或降或亡的生死危机。国际行业巨头使出明枪暗箭,想故技重施死死卡住麓山重工的脖子。重压之下,麓山内部杯葛不止潜流暗涌,卫丞团队风雨飘摇,“麓山一号”前途未卜。关键时刻,卫丞的劳模母亲宋春丽和欢喜冤家金燕子——麓山重工两代技术狂魔的代表人物——发挥自己在工人中的影响力给予关键支持,与卫丞亦敌亦友的方锐舟也以退为进,隐忍出手。卫丞在斗争中逐渐感悟到超越技术的力量,这种力量令他真正懂得坚守的意义、传承的价值,更掌握了与强大对手既竞争又合作的诀窍。他和新一代工人终于站上了父辈人渴求...

《原神甘雨被空C出白色液体游戏》相关视频

  • 中国造 3.0 中国造
    中国造
    2006 国产
    简介:该剧反映了中国当代大学生的创业生活以及对社会的深刻思考。据该剧导演马进介绍,《中国造》与以往的青春偶像剧最大不同点则体现在该剧中的大学生并不是成天沉浸在风花雪月之中的天之骄子,而是一群智力和创新精神白手起家并敢于挑战自我的新青年,在他们的身上没有时下过多的娇柔之气和浮躁之风,而是平添了许多阳刚和勇气。
  • 中国知青部落 6.0 中国知青部落
    中国知青部落
    1992 国产
    简介:《中国知青部落》归根到底的清醒和深刻仅只一点,那就是:知青们曾经经历和面对的,是人类本来就在逃避和并不愿面对与经历,而又不可避免地面对与经历的东西。因此,我们在这部电视连续剧中所做的一切努力,也仅仅是为知青一代青春岁月所塑造而成的感叹号,一个惊世的感叹号勾勒一个轮廓。   他们曾经集体地下跪,跪在人类的一切苦难之前。也许正因为如此,他们的人格却永远站了起来,作为真正的人站起来了。
  • 中华小当家 4.0 中华小当家
    中华小当家
    2005 国产
    简介:中华美食天下无双,流传着很多引人入胜的故事。本片讲述了一个少年厨师是披荆斩棘、克服千难万险成为天下第一神厨的故事。   《神龙第一刀》虽说由日本漫画改编,但原作者日本著名漫画家小川悦司对中华传统文化有着浓厚兴趣,剧及制作人员在服装、道具、布景等方面加了不少中国元素,这些东西除了让演员有了更多的发挥空间之外,也会让观众对中国的传统饮食文化有了全面的认识。“轻松、哲理、传统、创新”,一部“小当家”五味具全。
  • 中华英豪 9.0 中华英豪
    中华英豪
    2000 国产
    简介:本剧是以杜心武传奇故事为题材创作的一部言情动作剧,全剧充满了强烈的民族意识和爱国精神。   该剧介绍了神秘莫测的“自然门”武功传人—杜心武。为了好友谭嗣同的牺牲毅然独闯紫禁城,刹杀误国秧民的慈嬉太后,而遭到清廷追辑被迫逃亡日本并结识了孙中山等革命志士,从此投身革命,成为孙中山的保镖,共同奔走海内外,鼓动革命。为了保护革命经费,他击败日本武术第一高手,为了推翻腐败的满清政府,他随宋教仁先后收服了东北马贼,策反新军,打响了武昌革命第一枪。为了维护共和,他不惜冒生命危险,刹杀妄想恢复帝制的袁世凯,这些脍炙人口的英雄事迹,永远为后人传颂。
  • 中华英雄(2004) 3.0 中华英雄(2004)
    中华英雄(2004)
    2004 国产
    简介:20世纪初,最后的封建王朝大清国在华夏大地落下帷幕,然而黎明前的黑暗时期,仍有无数动荡、磨难等在前方。经历了悲惨童年的华英雄(何润东 饰),辗转登上开往美国的轮船。他历经艰险,跟随剑术大师金傲学得一身武工。一腔正义的他帮助华工争取自由与利益。在此期间,他与三藩市黑道家族之子金太保(陈冠霖 饰)、美丽的日本女孩穆修珞(秦 岚 饰)、青梅竹马的恋人洁瑜结下纷繁错乱的不解之缘。从美国到中国,动荡非常的国际局势下,华英雄以一腔爱国情怀书写着永世流传的武者传奇……   本片根据香港著名漫画家马荣成的同名经典名作改编。
  • 中华之剑 7.0 中华之剑
    中华之剑
    2004 国产
    简介:故事发生在西南边陲桂明市。   桂明市一举破获“6.18”武装贩毒要案,但其中的种种疑点,引起了缉毒警察张海、刘仰的注意。经过周密的调查,他们怀疑这根本是一起假案!而假案的背后,隐藏着毒枭更加险恶的阴谋!刘仰很快就遭到暗杀,张海虽然侥幸逃脱,家人却惨遭毒贩的杀害。与此同时,缉毒大队的女警花陈梓岚,一心与毒贩们做殊死搏斗,却不料自己深陷在毒贩布下的亲情陷阱里,无意中竟成为毒贩的眼线。   年轻美丽的泰国凤凰集团董事长何倩倩,开始频频与桂明市政府走动,她的才华和魅力很快获得了市长孙长瑞的青睐,然而她的目的,仅仅是为了和政府搞好公关,好让凤凰大酒店有个官场靠山吗?香港黑帮老大魏堂主、港商林平、金三角毒枭岩晃、青年警官许文聪先后涌向桂明市,他们的真实身份到底如何?他们又有着怎样的阴谋或怀着怎样的使命呢?   为了彻底摧毁桂明市的制、贩毒集团,公安部与国际刑警联合制定了从...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