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原神甘雨被空C出白色液体游戏》剧情简介

老牌装备制造企业麓山重工陷入经营困境,董事长方锐舟破釜沉舟推出“重工换金融”计划,却被性格怪异的青年科学家卫丞闯入搅局。卫丞深信自己领衔研发的“麓山一号”可以一箭双雕,既救企业于既倒,又揭开父亲因一起吊臂事故致疯疑案,却不知“麓山一号”背后不但暗藏着上一辈人极大的秘密和痛楚,还面临着或降或亡的生死危机。国际行业巨头使出明枪暗箭,想故技重施死死卡住麓山重工的脖子。重压之下,麓山内部杯葛不止潜流暗涌,卫丞团队风雨飘摇,“麓山一号”前途未卜。关键时刻,卫丞的劳模母亲宋春丽和欢喜冤家金燕子——麓山重工两代技术狂魔的代表人物——发挥自己在工人中的影响力给予关键支持,与卫丞亦敌亦友的方锐舟也以退为进,隐忍出手。卫丞在斗争中逐渐感悟到超越技术的力量,这种力量令他真正懂得坚守的意义、传承的价值,更掌握了与强大对手既竞争又合作的诀窍。他和新一代工人终于站上了父辈人渴求...

《原神甘雨被空C出白色液体游戏》相关视频

  • 斗香 10.0 斗香
    斗香
    2018 国产
    简介:1937年秋,上海沦陷前夕,“亚洲第一香”的花城汪公馆陷入前所未有的迷茫与恐惧,汪太太和丈夫汪大酉预感花城将成地狱,要将儿女送出城去。   汪家少爷汪立伦和三位妹妹却因种种原因不想出城,一时迷雾重重,凶险四伏。汪立伦对身边的凶险毫不知情,充满幻想,要拍一部爱情电影。为应付汪太太和汪大酉包办的婚姻,他逼御香坊女工黄喜喜当他的契约女友,两人后来假戏成真,由憎生爱。他发现偶像明星王琦儿是汪大酉的“情人”汪太太口里的“狐狸精”,痛苦不堪,大病一场后在喜喜感召下振作起来。不想导演请来的女一号竟是王琦儿,经过种种磨擦后才消除误解。原来王琦儿是中共地下组织的人,接近汪立伦进入汪公馆也是党的任务。   汪太太是御香坊传人,深具炼香天赋,曾赴日深造,被卷入日军阴谋。她在霍医生催眠下,可怕的记忆渐渐苏醒,成了她心里的“伤疤”。她和徐记香坊掌柜徐小香斗,并派人去卧底;和丈夫汪大酉...
  • 毒牙 1.0 毒牙
    毒牙
    2014 国产
    简介:中原野战军奉命南下,准备参加渡江作战。这时,隐藏、逃窜在豫西南深山密林中的民团残余势力、土匪得到消息后相互串联,钻出深山抢粮食,烧房子,攻打县政府和区政府,直接威胁到豫西南新生政权的稳固。解放军一七三师独立团接到上级命令,立即回师豫西地区,迎头痛击疯狂作乱的土匪武装,一百多股土匪大部分被消灭,剩余的土匪又重新钻进了深山老林,逃之夭夭。独立团团长杨振武在当地政府的配合下,成立了剿匪指挥部。
  • 独步天下 1.0 独步天下
    独步天下
    2017 国产
    简介:在人头熙攘的大都会,你来我往的交错之间,小说家步悠然(唐艺昕 饰)正全力以赴为了她的新作而奋笔疾书。此时她正遭受创作的瓶颈,老板的点击量指标更让她压力山大。为了寻找灵感,她远赴布喜娅玛拉地宫探险,可就在这里步悠然经历了此生难忘的神秘经历。她仿佛穿越到了明清之交的蒙古国,化身为背负着“可兴天下,可亡天下”预言的女真族叶赫部的布喜娅玛拉格格,小名东哥。回到住所后,步悠然开始查阅东哥的资料,在她的笔下,那个温婉美丽而又倔强独立的女子,以及围绕在她身边的历史人物——努尔哈赤(景岗山 饰)、褚英(王凯熠 饰)、代善(张睿 饰)、皇太极(林峯 饰)、多尔衮(屈楚萧 饰)相继变得生动起来……   本片根据李歆同名小说改编。
  • 独孤皇后 4.0 独孤皇后
    独孤皇后
    2019 国产
    简介:因家族遭到权臣迫害,独孤伽罗自小就以独立坚强要求自己。时其夫君杨坚已展现不凡气概,他骁勇善战,立下赫赫战功,并在乱世之中登上皇位,建立隋朝,统一中国,而后大力发展文化经济。  独孤伽罗尽心辅佐,与杨坚一同倡导节俭,协助杨坚成就“开皇之治”,国泰民安,与杨坚并尊为“二圣”,在杨坚开创隋朝盛世中起到了不可或缺的作用。  独孤伽罗和杨坚携手走过人生风雨,始终夫妻恩爱,伉俪情深,她时刻督促杨坚勤政爱民,无论处于人生何种际遇,夫妻二人保持着勤俭朴实的家风,创造了中国古代帝王夫妻后宫生活的佳话。
  • 独孤天下 7.0 独孤天下
    独孤天下
    2018 国产
    简介:讲述北周一代贤臣独孤信幼女独孤伽罗,凭着自己的聪慧和毅力,一直顽强地生活在乱世之中,与杨坚的感情,从一开始的政治婚姻,渐渐演变到后来的两心相知,伉俪情深的两人最终共同联手,统一了全国,成为了大隋的开国帝后。
  • 独家记忆 7.0 独家记忆
    独家记忆
    2019 国产
    简介:东湖大学物理系博士生慕承和在一次期末临时监考中,误会英语系大三学生薛桐考试作弊。从此两人结下“不解之缘”。在你来我往的互动中,慕承和与薛桐互生情愫展开了一段双向暗恋的浪漫爱情故事。而在大学时光中,薛桐遇到了三位同寝室友:高冷美艳的赵晓棠、活泼狂热的白霖、文静温柔的宋琪琪,四位性格迥异的女孩在收获友情的同时,也经历了各种不同的爱情故事。从学校到社会,从家庭到工作,尽管有喜有悲,四个女孩都各有成长和收获。   有些人永远离开了,有些事就此划下句号。好的朋友和爱人仍在身边,过去的日子成为了永远的独家记忆。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