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原神甘雨被空C出白色液体游戏》剧情简介

老牌装备制造企业麓山重工陷入经营困境,董事长方锐舟破釜沉舟推出“重工换金融”计划,却被性格怪异的青年科学家卫丞闯入搅局。卫丞深信自己领衔研发的“麓山一号”可以一箭双雕,既救企业于既倒,又揭开父亲因一起吊臂事故致疯疑案,却不知“麓山一号”背后不但暗藏着上一辈人极大的秘密和痛楚,还面临着或降或亡的生死危机。国际行业巨头使出明枪暗箭,想故技重施死死卡住麓山重工的脖子。重压之下,麓山内部杯葛不止潜流暗涌,卫丞团队风雨飘摇,“麓山一号”前途未卜。关键时刻,卫丞的劳模母亲宋春丽和欢喜冤家金燕子——麓山重工两代技术狂魔的代表人物——发挥自己在工人中的影响力给予关键支持,与卫丞亦敌亦友的方锐舟也以退为进,隐忍出手。卫丞在斗争中逐渐感悟到超越技术的力量,这种力量令他真正懂得坚守的意义、传承的价值,更掌握了与强大对手既竞争又合作的诀窍。他和新一代工人终于站上了父辈人渴求...

《原神甘雨被空C出白色液体游戏》相关视频

  • 东边日出西边雨 2.0 东边日出西边雨
    东边日出西边雨
    1995 国产
    简介:曾经风光无限的永昌集团总经理吴永民(李成儒 饰)正因偷税漏税的问题遭到相关部门的调查。而他的情人——同时也是主管财务大权的副总经理肖男(许晴 饰),则掌握着关系他人生成败的关键。虽然吴永民信心满满,相信肖男绝对不会背叛自己,但是这位美丽的女子决心彻底摆脱他的控制。似乎赌气一般,肖男邂逅了看似不务正业只知道做陶塑的陆建平(王志文 饰)。陆的妻子陈丹妮(伍宇娟 饰)是知名电台主持人,她以志向不同为由决绝离开了陆建平。肖男和建平在世外桃源寻找安宁,而吴永民则拜托当年的同事渖宏(刘威 饰)寻找她的下落。   都市的男男女女,共同经历着人生和情感的起伏变化……
  • 东方战场 7.0 东方战场
    东方战场
    2016 国产
    简介:电视剧《东方战场》展现了1931年至1945年中国军民 与各国人民热血抗战的故事。相较于 其他战争剧,本剧以全新视角解读东 方战场怎样影响西方战场的命运,同 时,该剧还囊括了二战期间东方战场 的重大历史事件。在这些战争画卷 上,还描绘了扑朔迷离的间谍战:世 人熟悉的东方女谍川岛芳子、鲜为人 知的密码奇才池步洲等都逐一出现, 展示了鲜为人知的间谍战内幕。
  • 东风破 6.0 东风破
    东风破
    2016 国产
    简介:胶东农民余东风为了凑齐迎娶同村姑娘小凤的聘礼而去参加国民党军,不料中途逃回村里却发现村子被日本人扫荡,小凤生死不明。东风得知幕后黑手是维持会会长苏大牙,进城不仅杀了苏大牙还搅得满城风雨。关键时刻,八路军连长赵志国出手相救,东风随后加入八路军。四年后,东风已是八路军的一名营长,凭借着自己“智、猛、抠”带着队伍打了一次次胜仗。一次,东风部队和日军发生惨烈血战,团长牺牲,东风报仇心切,未识破鬼子的诡计,带着队伍冒进追击,中了埋伏,全军覆没。东风无脸回去,隐姓埋名参加了县大队,带着这支县大队不断壮大,在一次战斗中跟老部队重逢。东风重回部队,但突然要求去文工团唱戏,原来灭团仇人佐竹极其喜欢听戏;东风趁着佐竹看堂会的时候,手刃仇人。1945年,东风带着八路军山东纵队新七旅的战士们,在胶东战场上开始了新的征战。
  • 东周列国·战国篇 9.0 东周列国·战国篇
    东周列国·战国篇
    1997 国产
    简介:中国的战国时代是世界人类史上最辉煌的一页,《东周列国·战国篇》以恢宏的气势,再现从三家分晋到秦始皇一统山河的二百多年中,诸子百家纵横捭阖、战国七雄逐鹿中原的浩瀚场面。   《东周列国·战国篇》通过精心收集考证,复原了两千多年来流传的有关战国时期的典故,如“孙庞斗智”、“商鞅变法”、“田单复国”、“苏张纵横”、“窃符救赵 ”、“吕氏春秋”、“荆柯刺秦”等经典故事,让观众在回顾历史的同时领略中华民族古文化的深刻内涵和华夏文明的精神之根。   曾有人预言:九十年代世界各国的政治局势将是中国春秋战国时期的又一模拟,因此《东周列国·战国篇》的推出有其特殊的历史意义。   目录:   第一章 死士豫让(1-3集)   第二章 魏宫惊梦(4-5集)   第三章 商鞅变法(6-9集)   第四章 孙庞斗智(10-12集)   第五章 苏张纵横(13-15集)   第六章 赵武灵王(16-18集)   第七...
  • 都是一家人 2.0 都是一家人
    都是一家人
    2019 国产
    简介:电视剧#都是一家人#在中国最后一个“原始部落”云南阿佤山翁丁佤寨顺利开机,开机仪式由边疆各族群众自发举办。本剧由@林永健 主演,作为首部描写城市民族生活的电视剧作品,该剧讲述了各族同胞为改革开放做出的贡献和为美丽中国增添的时代光彩。
  • 都是因为你 3.0 都是因为你
    都是因为你
    2020 国产
    简介:立志成为哇星勇士的韩醒、金灿灿、崔龙起三人,在执行任务时被黑衣人偷走了三人情丝。有重大嫌疑的出入界安检员解梦恰好也不见踪影。 三人来到办事处投诉,出入界使者为了不让事情闹大,承诺“只要将罪魁祸首带回来”,就帮他们拿回情丝。 现世寻人无疑是大海捞针,三人只好就此安顿下来。韩醒化身为时尚总监,并坐拥一家名为√13的餐厅,金灿灿是主厨、崔龙起成了健身教练,随时打探消息。 就在他们一筹莫展的时候,√13急需一名奏乐师,转界后的解梦,来韩醒所经营的餐厅应聘奏乐师,但她俨然已忘记当初在出入界管理所的种种事宜。 在“√13”日常的“尔虞我诈”之中,各种不可描述的情愫不期而至。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