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原神甘雨被空C出白色液体游戏》剧情简介

老牌装备制造企业麓山重工陷入经营困境,董事长方锐舟破釜沉舟推出“重工换金融”计划,却被性格怪异的青年科学家卫丞闯入搅局。卫丞深信自己领衔研发的“麓山一号”可以一箭双雕,既救企业于既倒,又揭开父亲因一起吊臂事故致疯疑案,却不知“麓山一号”背后不但暗藏着上一辈人极大的秘密和痛楚,还面临着或降或亡的生死危机。国际行业巨头使出明枪暗箭,想故技重施死死卡住麓山重工的脖子。重压之下,麓山内部杯葛不止潜流暗涌,卫丞团队风雨飘摇,“麓山一号”前途未卜。关键时刻,卫丞的劳模母亲宋春丽和欢喜冤家金燕子——麓山重工两代技术狂魔的代表人物——发挥自己在工人中的影响力给予关键支持,与卫丞亦敌亦友的方锐舟也以退为进,隐忍出手。卫丞在斗争中逐渐感悟到超越技术的力量,这种力量令他真正懂得坚守的意义、传承的价值,更掌握了与强大对手既竞争又合作的诀窍。他和新一代工人终于站上了父辈人渴求...

《原神甘雨被空C出白色液体游戏》相关视频

  • 25小时恋爱 1.0 25小时恋爱
    25小时恋爱
    2023 国产
    简介:昔日校花安然为拉投资假扮“人生赢家”,却在人前惨遭揭穿……失意至极的安然喝得酩酊大醉,阴差阳错与比小六岁的讨债房东言樾,有了“一夜情缘”。不久后她发现言樾不仅是声优界的大明星黑沙,还是创业合伙人胡英俊找来的下个项目合作对象,而言樾却从不向外人透露他声优的身份。 在经历创业路上的一系列变故后,安然的游戏公司渐入佳境。曾经在感情中受挫的安然,也在与言樾嬉笑打闹的日常中被陪伴、被治愈,二人渐渐开始有时间和精力正视双方的情感。 突如其来的舆论危机,让两人陷入爱情与事业之间的两难。最终,安然持守着对游戏事业热忱的同时
  • 冰雪尖刀连 5.0 冰雪尖刀连
    冰雪尖刀连
    2023 国产
    简介:1950年秋,新中国万象更新。某军第七侦察连连长伍千里回乡省亲。伍家长兄牺牲于淮海战役,尚有老三伍万里,顽劣失教,为害渔寨邻里。千里决定带他走正途当兵,兄弟归营,正赶上大军开拔抗美援朝战场。万里初来乍到,结识一群久经沙场的老兵,个个硬骨头真性情。渡过鸭绿江,适逢朝鲜百年不遇的寒冬。团部下令化整为零、潜伏穿插深入敌后。新兵万里初登战场,成了七连的拖累。万里和七连在一系列艰苦战斗中一起成长。机场大战中,七连识破美军伎俩,拯救整个兵团的同时,与主力部队失散。他们寻主力部队至水门桥。水门桥是能左右朝鲜战局的砝码,仅剩三十余人的七连,必须完成炸桥任务。“钢七连”以伟大的牺牲和强大的革命意志,完成了这个足以彪炳史册的壮举。千里牺牲,万里成长为一名有担当的战士,他将用余生践行对哥哥的承诺,重建“钢七连”。
  • 从离婚开始的爱情 5.0 从离婚开始的爱情
    从离婚开始的爱情
    2023 国产
    简介:一场意外,温澜失去了记忆,并在家人的介绍下和穆白结婚,可婚后生活的两人感情淡薄,嫌隙四生。而当意外再生,温澜找回了过去的记忆,她果断选择和穆白离婚,去追求自己的科研之路。可当穆白面对着与之前完全不一样的温澜,他竟开始隐隐不舍,甚至无意识地拖延办离婚证的时间。直到温澜搬离穆家,将重心转移到药剂研究上,二人才彻底离婚,也是在此时,穆白才意识到自己对温澜的爱意,开始展开死缠烂打式的追妻之路。
  • 燕山派与百花门 9.0 燕山派与百花门
    燕山派与百花门
    2023 国产
    简介:仙气缥缈的燕山有两大门派,山顶的燕山派和山脚的百花门。山上都是汉子,山下都是妹子,两个门派朝夕相处,却因门规严苛而老死不相往来。这都源于两派祖师的前尘恩怨。但没有什么能阻挡年轻人对爱情的向往,于是啼笑皆非的故事从此开始。如今两派四代弟子中,燕山派大师兄朝行暮颜值、武功都是翘楚,不料却是个“中二”的钢铁直男。他机缘巧合下救了百花门同为“直女”的大师姐月清秋,木头遇冰山,引出一段儿女情长;燕山派二师兄顾玉郞才智高绝,却不能习武。一次行动中,他被百花门二师姐玉玲珑误伤,玉玲珑欣赏他身残志坚,决定保护顾玉郞;人畜无害的燕山派小师弟君未期,在一次比武中被百花门小师妹离一心打伤,他却因此对离一心念念不忘,懵懂的少年男女走上一条打来斗去的感情路。两派年轻弟子们在日渐相处中萌发了感情,不可自拔。但美好的日子并不长久,危机随之而来。百花门掌门花镜湘早年与燕山派掌门唐宗泽相恋,却因门规所限,最终没能走到一起,二人因爱生恨。花镜湘师妹夏新荷与唐宗泽的师弟成功偷尝禁果,被逐出师门,导致成功郁郁而终。多年后夏新荷神功大成,上山寻仇,两派危在旦夕。与此同时,燕山派年过百岁的二代师祖羽成仙,也终于找到了救醒沉睡恋人韶华的方法。而韶华,正是百花门的二代掌门。两派三代人的感情错综复杂,而年轻一代的弟子们也在危机中得到成长,在他们的共同努力下,两派消除隔阂,不再敌对,有情人终成眷属,过上了幸福逍遥的日子。
  • 七时吉祥 10.0 七时吉祥
    七时吉祥
    2023 国产
    简介:剧集改编自作家九鹭非香小说《一时冲动,七世不祥》,讲述了姻缘阁小仙祥云(杨超越饰)和仙君初空(丁禹兮饰)二人阴差阳错牵系上古红线,成为彼此绑定的历劫仙侣,牵绊出一系列浪漫欢乐又跌宕纠缠的七世情缘故事。
  • 有盼头 1.0 有盼头
    有盼头
    2023 国产
    简介:林小盼幼时父母离婚,随父去日本留学,毕业于日本短期大学家政专业,看似傻白甜,其实是一位执拗热血、正义感爆棚的元气少女。她父亲林有硕宠爱女儿,在日本经营中华料理店。小盼一心想跟男友周之伟结婚,不顾父亲反对、不嫌对方穷苦,却没想到对方竟然逃婚!为寻其逃婚原因她追回上海,误打误撞接下清洁大楼的工作,从此揭开家政生涯的序幕,并结识了丧妻之痛的左飞,开始新的恋情。负责家政中介所的方岚阿姨满面笑容、活力四射,浑身一股飒爽之气。方岚慧眼识珠找到小盼,一见如故,都认为真善美高于一切,赚钱次要,主要是帮家政员找到生活意义。小盼从初级家政员,逐步成长为具备统筹管理能力的高级家政人才,被大家称为“天才管家”。她因此受到鼓舞,着手创办“小盼到家”的家政APP,尝试用互联网思维管理传统的家政员,家政从此进入新时代。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