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原神甘雨被空C出白色液体游戏》剧情简介

老牌装备制造企业麓山重工陷入经营困境,董事长方锐舟破釜沉舟推出“重工换金融”计划,却被性格怪异的青年科学家卫丞闯入搅局。卫丞深信自己领衔研发的“麓山一号”可以一箭双雕,既救企业于既倒,又揭开父亲因一起吊臂事故致疯疑案,却不知“麓山一号”背后不但暗藏着上一辈人极大的秘密和痛楚,还面临着或降或亡的生死危机。国际行业巨头使出明枪暗箭,想故技重施死死卡住麓山重工的脖子。重压之下,麓山内部杯葛不止潜流暗涌,卫丞团队风雨飘摇,“麓山一号”前途未卜。关键时刻,卫丞的劳模母亲宋春丽和欢喜冤家金燕子——麓山重工两代技术狂魔的代表人物——发挥自己在工人中的影响力给予关键支持,与卫丞亦敌亦友的方锐舟也以退为进,隐忍出手。卫丞在斗争中逐渐感悟到超越技术的力量,这种力量令他真正懂得坚守的意义、传承的价值,更掌握了与强大对手既竞争又合作的诀窍。他和新一代工人终于站上了父辈人渴求...

《原神甘雨被空C出白色液体游戏》相关视频

  • 杨光的快乐生活之好好先生 5.0 杨光的快乐生活之好好先生
    杨光的快乐生活之好好先生
    2018 国产
    简介:三十八岁的杨光是一名中医大夫,师从布乐堂名医杜仲。杨光离婚了,独自带着有先天性心脏病的儿子杨小光生活,和师父杜仲一家宛如亲人。洪满堂一直对杜茯苓和杨光青梅竹马的关系心存芥蒂,和茯苓婚后一直无子更加剧了他的自卑。洪满堂整天疑神疑鬼,怀疑杨光对杜茯苓心怀不轨。杨光一边承受莫大的委屈,一边为了洪满堂和杜茯苓的夫妻关系殚精竭虑,结果却把自己越抹越黑。   杨光无奈离开布乐堂去御足堂做了一名足疗技师,洪满堂却仍不放心,提出给杨光介绍对象。洪满堂将自己刚刚丧夫的白富美女同学张娜,假借看病之名介绍给杨光,不料杨光登门探访却屡次被张娜打出来。几番接触后杨光对张娜情愫渐生,却发现张娜怀孕了......   该剧主要讲述了小人物杨光在追求爱情及人生幸福的道路上坎坷前行,成全别人,也成全自己的故事。
  • 杨光的快乐生活之恋爱先生 8.0 杨光的快乐生活之恋爱先生
    杨光的快乐生活之恋爱先生
    2018 国产
    简介:已过不惑之年的单身中医大夫杨光,偶然结识了“丧夫”白富美张娜,二人互生情愫,杨光决心好好照顾张娜和她腹中的孩子。不料订婚典礼之上,张娜的已故前夫白金却惊悚现身,原来这一切都是张娜为了报复白金出轨而编造的谎言。白金要求张娜净身出户,杨光将其接回家照料。与此同时,杨光青梅竹马的师妹杜茯苓婚姻生出变故,离家出走投奔杨光,杨光以一颗博爱之心同时照顾着两个孕妇,三人之间的感情也变得十分微妙,杨光的幸福究竟会落向哪方?
  • 杨光的快乐生活之绅士品格 7.0 杨光的快乐生活之绅士品格
    杨光的快乐生活之绅士品格
    2018 国产
    简介:杨光是布乐堂的中医大夫,兼职御足堂足疗技师,偶然结识了离异并身怀有孕的女人张娜,杨光对其暗生情愫,将她接到家中照顾。杨光青梅竹马的师妹杜茯苓与丈夫洪满堂婚后一直无子,杜茯苓突然怀孕,洪满堂却怀疑孩子是杨光的,杜茯苓一气之下离婚出走投奔杨光。杨光全心全意照顾两个孕妇,却发现张娜、杜茯苓婚姻破碎都是因为误会,杨光发扬绅士品格尽心撮合两对夫妻,最终两对夫妻破镜重圆,杨光虽然依旧单身却十分欣慰、心满意足。
  • 妖倾天下 7.0 妖倾天下
    妖倾天下
    2018 国产
    简介:《妖行天下》后传,心如所愿变成女人的恶少陈大嘴,来到了青铜镇,化名陈依依,目的是为了给自己死去的树精干娘-绿婆婆报仇。陈依依倡导建立大女子世界,让尹天仇一步步钻入了自己的圈套,不明白真相的尹天仇被其美色迷惑还在暗中一直帮助陈依依,但是小铃铛因为两个尸妖的被杀,知道了陈依依的真实面目,尹天仇醒悟过来后欲铲除妖魔,但此时陈依依已经修炼成妖法高深的花妖…….
  • 妖行天下 3.0 妖行天下
    妖行天下
    2017 国产
    简介:该剧讲述的是民国年间,溪泉寺中沉睡千年的花妖悄然觉醒并冲破封印,化身成为人类女孩四处魅惑男人并吸取阳气,正义老道在追杀花妖途中受伤为少年尹天仇所救。 阴差阳错之下,天仇的心上人飞飞被花妖残害,天仇知晓后痛不欲生,便跟随老道学习道术最终斩杀花妖。几年后,树妖绿婆婆突然出现,身边还带着一个与飞飞十分相像的小花妖,天仇百思不得其解,于是便孤身前往询问事由,谁知在这一切的背后竟还隐藏着更大的秘密。
  • 也平凡 10.0 也平凡
    也平凡
    2021 国产
    简介:凌海市发生一起连环杀人案,让刑警季凡与队长熊振男、法医赵清妍等人联手展开调查。然而案件扑朔迷离,始终无法破获。随着调查的深入,季凡逐渐惊觉凶手似乎就在身边,看似简单的连环杀人案,却牵扯出一桩27年前的旧案,被时光掩埋的真相缓缓揭开,杀人凶手正是与季凡朝夕相处的父亲季廷山和哥哥季平,而季平却替季凡背负了27年的复仇重任。随着季廷山被捕,季平负伤逃到海外,季凡追寻他的踪迹来到曾经长大的第二故乡欧洲某国。季凡一边追查季平的下落,一边还要完成组织上委派的卧底任务,找出隐藏在三大黑帮家族幕后的操控人A先生,破解黑帮圣物“圣杯”中的秘密,被卷入欧洲某国黑帮的争斗中。在捷克警方的协助下,季凡终于查到A先生真实身份,而季平的目标居然也是A先生,而这一切也跟俩人的过往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