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yellow片观看完整版》剧情简介

大年三十夜,李继田要求儿女出资兴建家庭股份制农场,引发李家上下轩然大波。二儿子绍勇极力赞同,招弟希望丈夫随自己进城发展,夫妻关系出现裂痕。小女儿绍华为支持娘家办场,怂恿丈夫从婆家“骗”出资金,不想为自己婚姻埋下危机。大哥绍刚甘心让权,大嫂王爱春望夫成龙,不得已频出“恶”招。绍勇苦于自己的梦想无人理解,却意外得到了初恋情人吴秋玲的支持,事业上的惺惺相惜使两人遭遇来自各方的误会。李继田与吴老二同时钟情村医桂兰,李吴两家由于家庭农场和情感危机演变得势同水火。农场的壮大一波三折,招弟最终理解了绍勇的坚持,秋玲与招弟哥哥招彬也收获了他们的幸福。农场丰收使村民受益,年夜里绍勇宣布按股分红让一家人喜气洋洋。

《yellow片观看完整版》相关视频

  • 上阵父子兵 5.0 上阵父子兵
    上阵父子兵
    2013 国产
    简介:20世纪30年代,日本帝国主义的铁蹄践踏中原。远在东北柴河的乔家堡,豆腐匠乔日成有三个儿子,长子早年死于战乱,次子乔力在东北军升为连副,马上要回村和美丽姑娘窦小满(衣珊 饰)结为夫妇,谁知次子也亡于战火。丧子之痛令乔豆腐悲恸欲绝,他发誓无论如何保住乔家最后一根独苗。偏偏三子乔群(张桐 饰)生来喜好舞枪弄棒,早已打定主意上战场打日本人。他不接受父亲安排自己和小满的婚事,偷偷跑出老家,并因偶然机缘得到东北军讲武堂教官谢铁骅的赏识。乔群如愿以偿,放心不下的乔豆腐追到奉天,谁知一连串的遭遇让父子先后成为军人。   上阵父子兵,兵荒马乱的年代,一对平凡父子登上了保家卫国的征程……
  • 尚食 1.0 尚食
    尚食
    2022 国产
    简介:大明永乐年间,少女姚子衿(吴谨言 饰)入选为尚食局宫女,一路坚持对中华美食技艺的追求,结识友情并邂逅爱情,最终与英明神武的皇太孙朱瞻基(许凯 饰)相知相伴的励志情感故事,展现出明朝三位杰出帝王的历史功绩与家庭生活,描绘出一幅洋溢着浓郁亲情、友情、爱情,充满着人情味的古代文化生活画卷。
  • 少林小英雄 4.0 少林小英雄
    少林小英雄
    2019 国产
    简介:隋唐末年,天下大乱,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李世民因屡立战功遭太子妒忌,被父王冷落。李世民心有不甘,立志干番大事,他私自过河,却暴露了行踪,被郑国大将王仁则追杀,被村里行侠仗义的张宝全和他的儿子小宝搭救,将他藏匿于山中。王仁则搜查后,发现李世民,张宝全为救李世民被王仁则乱刀砍死,小宝负伤逃走,被少林寺的昙宗高僧所救。李世民也逃进了少林寺避难。小宝康复后,立下毒誓,要为父亲报仇雪恨。昙宗熬不住他的苦苦相求,偷偷教授他武艺,小宝勤学苦练,武艺突飞猛进,后来,不但演绎出传颂千古的佳话——十三棍僧救唐王,还为父亲报仇雪恨。与此同时,小宝与昙宗法师的闺女白无瑕情投意合。
  • 少年派 2.0 少年派
    少年派
    2019 国产
    简介:林大为(张嘉译饰)和王胜男(闫妮饰)是一对欢喜冤家,日常互怼的夫妻生活常常令人捧腹。女儿林妙妙(赵今麦饰)考入重点高中的意外,让两夫妻在女儿的教育问题上产生了分歧。活泼伶俐的林妙妙在学校有三个好朋友:校花邓小琪(王玉雯饰)、学霸钱三一(郭俊辰饰)和开心果江天昊(姜冠南饰)。从初入高中的紧张兴奋到携手跨过高考大关,四位少年在高中三年生活中除了面对高考,还有着友情的危机和各自家庭的烦恼......四个家庭在经历了变故与波折后,找到了各自的方向,最终收获了成长。
  • 少年神探狄仁杰 10.0 少年神探狄仁杰
    少年神探狄仁杰
    2014 国产
    简介:盛唐时期,年方二十的狄仁杰上京参加明经考试,武则天亲自监考。一名伪装成考生的刺客忽然杀出,考场大乱,狄仁杰追捕神秘刺客,意外发现刺客是女扮男装,刺客趁乱逃走。武则天命狄仁杰继续追查刺客的来历,狄仁杰发现对方的暗杀是经过详细周密部署的。年轻的狄仁杰决心不追查到底不罢休。   狄仁杰才华出众,又护主有功,很快当上了汴州判佐。在汴州,狄仁杰遇上了初恋情人楚芸。楚芸比狄仁杰大了五岁,楚芸就像姐姐一样照顾着狄仁杰。后来楚芸嫁给了左司郎中王本立的二公子王彦,新婚之夜王彦意外身亡。此时再遇狄仁杰,两人已然心动,但经历大变故的楚芸已理智地知道她和狄仁杰没有未来,而狄仁杰却发现王彦之死并不是一场意外,惨剧一幕幕发生,一连王家的几人皆死于非命,命案现场凄美得诡异,而狄仁杰与楚芸暗涌的情感为案情更添神秘。
  • 少年杨家将 3.0 少年杨家将
    少年杨家将
    2007 国产
    简介:北汉被灭后,遗臣杨业(翁家明饰)为宋太宗器重赏识,杨业为了苍生福祉,以及报答太宗的知遇之恩,与七子杨四郎(何润东饰)、杨五郎(陈龙饰)、杨六郎(胡歌饰)、杨七郎(彭于晏饰)及“巾帼不让须眉”的佘太君(陈秀雯饰)效忠宋室,力抗辽军入侵,写下名扬天下的忠义史话。   由李国立执导的43集古装电视连续剧《少年杨家将》,召集了内地、台湾、香港的众多明星,何润东、陈龙、胡歌、彭于晏在《少年杨家将》分别化身四郎、五郎、六郎、七郎,兄弟情深。本剧集一改以前故事的悲壮色彩,结合现代电视轻松幽默的表现手法,讲述杨家鼎盛时期的故事。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