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yellow片观看完整版》剧情简介

大年三十夜,李继田要求儿女出资兴建家庭股份制农场,引发李家上下轩然大波。二儿子绍勇极力赞同,招弟希望丈夫随自己进城发展,夫妻关系出现裂痕。小女儿绍华为支持娘家办场,怂恿丈夫从婆家“骗”出资金,不想为自己婚姻埋下危机。大哥绍刚甘心让权,大嫂王爱春望夫成龙,不得已频出“恶”招。绍勇苦于自己的梦想无人理解,却意外得到了初恋情人吴秋玲的支持,事业上的惺惺相惜使两人遭遇来自各方的误会。李继田与吴老二同时钟情村医桂兰,李吴两家由于家庭农场和情感危机演变得势同水火。农场的壮大一波三折,招弟最终理解了绍勇的坚持,秋玲与招弟哥哥招彬也收获了他们的幸福。农场丰收使村民受益,年夜里绍勇宣布按股分红让一家人喜气洋洋。

《yellow片观看完整版》相关视频

  • 闯关东前传 7.0 闯关东前传
    闯关东前传
    2013 国产
    简介:十九世纪六十年代末,英法联军侵占胶东,乡勇管大田率众反抗遭镇压。多年后,儿子管粮(于小伟 饰)管水(赵毅 饰)长大成人,替父报仇不成反被官府通缉,无奈走上闯关东之路。有爱国之心的县令蒋仕达(马迎春 饰)被贬流放,临行前嘱咐女儿雪竹(徐翠翠 饰)去关东找义父张怀远(王绘春 饰)。管粮和管水来到关东黄金山炮台干活,管粮的聪慧很得总办张怀远赏识。远在家乡的管母(萨日娜 饰)与管缨(闫学晶 饰)因受牵连也离开村子,途中管母去世,管缨也开始了闯关东之路,后来,她结识绿林豪杰韩老大(赵君 饰),二人结为秦晋之好。为躲避捕快缉拿,管粮管水在张怀远帮助下逃离黄金山,在深山老林里,他们遇到了淘金的鄂伦春人,从此,他们开始了在老金沟的淘金生涯......
  • 炊事班的故事2 9.0 炊事班的故事2
    炊事班的故事2
    2004 国产
    简介:炊事班仍是第一部里那个让人笑喷的炊事班:班长胖洪(洪剑涛 饰)依旧处理不好班里发生的大小事务、副班长老高(范明 饰)依旧爱揪别人小辫子爱打小报告一心想做班长、采购员大周(周小斌 饰)依旧热情能干容易冲动性急、小毛(毛孩 饰)依旧个子不高鬼点子不少爱唱歌爱闯祸、帅胡(沙溢 饰)依旧馒头蒸得一 流没事喜欢写点酸文章、小姜(姜超 饰)依旧同胖洪一样很肥爱吃爱喝有时会吹点小牛。   但这部里连部多出卫生队,因此他们身边的人,除了连长及其它班的战士,还有卫生队的闫护士长(闫妮 饰)、卫生员小姚(姚晨 饰)和小张(张乔玫 饰)。
  • 炊事班的故事3 5.0 炊事班的故事3
    炊事班的故事3
    2007 国产
    简介:第2部中多出的几位女兵——卫生队的闫护士长(闫妮)、卫生员小姚(姚晨)和小张(张乔玫)——在本部里戏份虽然依旧不多,却无疑是女主角,正是这几朵鲜花的陪衬,炊事班的班长胖洪(洪剑涛)、副班长老高(范明)、采购员大周(周小斌)、爱耍小性的小毛(毛孩)、酸秀才帅胡(沙溢)及馋鬼小姜(姜超)等6个光棍才更讨观众喜欢。   除了平日生活中的小事,本部还说及老高、大周、胖洪等即将退伍的战士的爱情与就业问题,展示了原是新兵的帅胡、小毛及小姜逐渐蜕变成熟的过程。后部分更是多出一个性格上与老高几乎是兄弟、但外貌上与他是仇敌的王班副(王磊)。
  • 春光灿烂猪九妹 2.0 春光灿烂猪九妹
    春光灿烂猪九妹
    2011 国产
    简介:朱(猪)九妹、钱多文、孙志国、李增原为上界啸天战士,因为种种原因被贬入凡间投胎做人。   二郎神发现魔界入侵中土,为了抵御侵袭,他找到了四位啸天战士,朱(猪)九妹,钱多文,李增,孙志国四人从平凡甚至有着这样那样的缺点的普通人,最终成长为团结一致、目标明确、英勇善战的巨灵战士,这四位战士毅然决然接受使命寻找对付魔界的办法。   在途中他们经过中天世界的磨砺,感受到了菩提老祖舍生取义的高尚情操,受到二郎神、飞天等一批性格各异,为了伟大理想、为了保护他人,而情愿自我牺牲的伟大精神,经受住了中天里幻界的诱惑而逐渐成熟,最终炼成了禁戒法术,成功捍卫人间和平安宁的故事。
  • 春来枕星河 8.0 春来枕星河
    春来枕星河
    2021 国产
    简介:该剧讲述了在有着"天下不夜城"之称的碧云县内,重情重义、为人豪爽且古灵精怪的阿梵与英俊潇洒、能文善武的枢密使陶君然在相爱相杀的欢乐日常中,经历了一系列波澜诡谲的人生际遇,最终认清自己的心愿,与心爱之人相濡以沫的古装高甜恋爱故事。
  • 春天里的人们 1.0 春天里的人们
    春天里的人们
    2021 国产
    简介:该剧讲述了宁州大学博士教师徐盈盈来到春天里社区调研,意外被推选成为社区主任,在繁杂的社区治理工作中不断思考探索,从一个基层工作新人,成长为一个优秀的社区干部,在社区民警田立杰、社工同事和众多社区居民的共同努力下,将老厂区改造成为居民们向往的特色中心街区。以此向观众呈现出社工群体以及社区工作的整体风貌,让观众更加了解基层工作的艰辛 。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