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yellow片观看完整版》剧情简介

大年三十夜,李继田要求儿女出资兴建家庭股份制农场,引发李家上下轩然大波。二儿子绍勇极力赞同,招弟希望丈夫随自己进城发展,夫妻关系出现裂痕。小女儿绍华为支持娘家办场,怂恿丈夫从婆家“骗”出资金,不想为自己婚姻埋下危机。大哥绍刚甘心让权,大嫂王爱春望夫成龙,不得已频出“恶”招。绍勇苦于自己的梦想无人理解,却意外得到了初恋情人吴秋玲的支持,事业上的惺惺相惜使两人遭遇来自各方的误会。李继田与吴老二同时钟情村医桂兰,李吴两家由于家庭农场和情感危机演变得势同水火。农场的壮大一波三折,招弟最终理解了绍勇的坚持,秋玲与招弟哥哥招彬也收获了他们的幸福。农场丰收使村民受益,年夜里绍勇宣布按股分红让一家人喜气洋洋。

《yellow片观看完整版》相关视频

  • 裴家大院 9.0 裴家大院
    裴家大院
    2006 国产
    简介:北京南城的一处小四合院,住着裱画世家裴大爷一家。大儿子世平、孙女苗苗与老三世君以及裴大爷的宝贝女儿世鹃三代同堂。当了房地产公司老板的二子世安搬进了自购的别墅。小南房里住着与裴大爷发小的曾二爷及其妻刘菜花。恰逢裴大爷生日,世鹃与刘菜花商议给裴大爷介绍对象,由于事先没有征得他的同意,裴大爷赌气地溜出大院与自己交往多年的“老情人”祝小宛相聚,急得一家人上窜下跳的寻找。前来相亲的田老师见状尴尬地告辞。\r\n老大裴世平下岗在家,多方找寻工作未果。招聘会上一次偶然的机会他被某出版社编辑部录用,兴奋之余的他将好消息告诉老婆杜夏莲。然而好景不长,新单位工作了不足两个星期风云突变,编辑部被工商局查封,原来编辑部的领导是一群文化骗子。裴世平没了工作不说,还倒赔进两千块钱。本来已生活拮据的他,犹如雪上加霜。恰在此时,上大学的女儿苗苗,连续两周未在学校上课...
  • 开国领袖毛泽东 4.0 开国领袖毛泽东
    开国领袖毛泽东
    1999 国产
    简介:本剧首次在荧屏上全景式地展示了以毛泽东为核心的第一代领导集体创建新中国、建设新中国的史诗篇章。该剧透过党的七届二中全会,夺取全国胜利,三反五反,和平解放西藏、新疆,毛泽东访苏,抗美援朝,土地改革等一系列历史事件,生动展示了毛泽东的雄才大略和伟人风采,以及第一代开国元勋们的丰功伟绩。
  • 开天辟地 10.0 开天辟地
    开天辟地
    2011 国产
    简介:《开天辟地》以中共一大为历史背景,全景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建党前后的风云历程。
  • 开挖掘机怎么啦 4.0 开挖掘机怎么啦
  • 朋友圈儿里的男朋友 8.0 朋友圈儿里的男朋友
    朋友圈儿里的男朋友
    2021 国产
    简介:一个女神级的御姐,在朋友圈儿找到了“命中注定”的那个灵魂伴侣,本以为这是最温暖的恋人,最感人的故事,最浪漫的爱情……然而,最后却是最惊悚的反转结局!
  • 凯旋在子夜 5.0 凯旋在子夜
    凯旋在子夜
    1987 国产
    简介:碧血洒南疆,捐躯为谁,为国威军威振奋,青春献边关,幸福何在,在千家万户团圆。电视剧以越南自卫反击战为背景展开故事。 童川和江曼插队时相爱。童川参军后入新兵连集训时,由于枪走火误伤他人,被判刑两年,江曼回城后日想夜盼,但等到却是一填封“绝情信”。在邻居的热心介绍和母亲的一再催促下,江曼被迫与军官林大林结识,林爱上江曼,但是江难忘旧情又不忍言明,婚礼之际,童川被提前释放回京,他临行前写给江曼的信恰巧被林大林看到,大林感到受了极大的侮辱,愤然离去。 对越自卫还击开始了,童川由北京部队补充到昆明部队,正巧分在林大林连里当战士。在铁血生死关头,两个男子汉摒弃宿怨,林大林火线战死后,江曼出于负疚和补偿,毅然参军,来到大林生前连队,担任野战救护所护士长,童、江重逢,虽旧情如故,但前有敌军,后是战友尸骨…… 童川率部坚守四号高地时,双眼被炸瞎。江曼日夜守护,发誓再不...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