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yellow片观看完整版》剧情简介

大年三十夜,李继田要求儿女出资兴建家庭股份制农场,引发李家上下轩然大波。二儿子绍勇极力赞同,招弟希望丈夫随自己进城发展,夫妻关系出现裂痕。小女儿绍华为支持娘家办场,怂恿丈夫从婆家“骗”出资金,不想为自己婚姻埋下危机。大哥绍刚甘心让权,大嫂王爱春望夫成龙,不得已频出“恶”招。绍勇苦于自己的梦想无人理解,却意外得到了初恋情人吴秋玲的支持,事业上的惺惺相惜使两人遭遇来自各方的误会。李继田与吴老二同时钟情村医桂兰,李吴两家由于家庭农场和情感危机演变得势同水火。农场的壮大一波三折,招弟最终理解了绍勇的坚持,秋玲与招弟哥哥招彬也收获了他们的幸福。农场丰收使村民受益,年夜里绍勇宣布按股分红让一家人喜气洋洋。

《yellow片观看完整版》相关视频

  • 热血兵团 5.0 热血兵团
    热血兵团
    2006 国产
    简介:一九四九年,新中国成立,担负解放大西北任务的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野战军部分官兵,奉命入疆,屯垦戊边、艰苦创业,为祖国西部边疆的安宁,为新疆各民族的团结、为边疆社会主义建设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二十集电视连续剧《热血兵团》通过杨自胜、柳月姐妹、李松泉、陈明义、姬进军等兵团两代人的故事,生动再现了这一历史过程。   本剧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发展为架构,以兵团人垦荒建设的艰苦经历,奋斗牺牲为主线,以他们真诚、坎坷的情感遭遇为辅线,编织了兵团人多姿多彩、厚重美好的生活画圈。   剧中刻画了以杨自胜、柳月、姬进军为代表的一批性格鲜明、有血有肉、有情有义的兵团人,通过他们之间的亲情、友情、爱情,通过他们的奉献、劳作、牺牲,讴歌了他们饱含的革命英雄主义和革命理想主义,弘扬了兵团人大公无私、英勇无畏的崇高精神品格,张显了人性的博爱和光辉。
  • 连环套 1.0 连环套
    连环套
    2012 国产
    简介:1938年6月,武汉会战爆发,抗战局势危急。军统特工谢庚杨自作主张,将长期秘密关押的中共特工孟庆凡“盗出”监狱并射杀江边,抛尸江中,顺水飘到日军阵地。   孟庆凡身上携带着一份谢庚杨伪造的假情报,使日本人相信苏联人将会出兵中国东北,进攻武汉的步伐被迫放缓。由于准备仓促,谢庚杨的计划出错,日本特工佐藤坚信这是中国人的阴谋。他亲自到武汉验证情报真伪。死里逃生的孟庆凡从日本人的拷问中,得知了这份计划会对中共造成伤害。他冒死逃离日军营地,返回武汉进行阻止。“谎言计划”被提交到国共高层面前。   为了武汉抗战,国共决定携手完成“谎言计划”。为了弥补计划瑕疵,八路军女播音员马小茴被安排与孟庆凡假扮夫妻,两人接受日本人的考验。   国共双方情报精英,与日本最精锐的特工人员,围绕着这份谎言计划,在武汉展开了一场搏斗。
  • 热血痴心 3.0 热血痴心
    热血痴心
    0 国产
    简介:现代都市剧《热血痴心》讲述的是爱情与搏杀的一段惊心动魄的英雄赞歌!   青年刑警高寒和他的两名战友在押送犯罪嫌疑人陈大虎返回江城的列车上,突然遭到犯罪集团有计划袭击,猝不及防之下,高寒的两位战友牺牲,被押解的疑犯陈大虎乘机逃走。为了追击跳车逃逸的罪犯,已身负重伤的高寒奋不顾身地从飞驰的列车上跳下……。   为了寻找高寒的下落,江城公安局派出以教导员谢伟华为首的破案班子奔赴发案地点,虽经当地公安机关的多方配合,高寒仍然是踪迹全无,而案件的侦破亦陷入一筹莫展的境地,与此同时,新的危机也正一步步向公安机关逼近…   从火车上跳下的高寒幸亏被一老汉搭救,并带到家中养伤,逐渐痊愈。   一个偶然的机会,高寒吃惊地发现自己置身的穷山僻壤正是又一个犯罪团伙的老巢、窝点。   为了解救被残害的少女,高寒挺身而出,与凶狠、狡诈的犯罪分子展开了一场特殊的战斗,历尽磨难艰险,终于在赶到的谢教...
  • 七十二家房客第十部 2.0 七十二家房客第十部
    七十二家房客第十部
    2012 国产
    简介:主要讲述解放前40年代里广州西关一栋三层楼的大杂院里,“包租公”太子炳、“包租婆”八姑和七十多家房客交织所发生的许多妙趣横生、让人忍俊不禁又发人深省的故事。
  • 七十二家房客第六部 2.0 七十二家房客第六部
    七十二家房客第六部
    2008 国产
    简介:主要讲述解放前40年代里广州西关一栋三层楼的大杂院里,“包租公”太子炳、“包租婆”八姑和七十多家房客交织所发生的许多妙趣横生、让人忍俊不禁又发人深省的故事。
  • 村里新鲜事 5.0 村里新鲜事
    村里新鲜事
    2014 国产
    简介:本剧围绕村主任赵天亮一家人和他的部分村民展开的,涉及到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家长里短、公事私事、生活琐事。其中有爱情婚姻故事、孝老爱亲的故事、乐于奉献的故事、计划生育的故事、保护环境的故事、拾金不昧的故事、移风易俗的故事、崇尚文明的故事、老有所为的故事等等。《到底嫁给谁》中,听说蔡花要嫁人,上门求亲的男人可不少,蔡花无从选择,没办法她求助于村主任一家人帮她拿主意。《不傍大款》兰妮姨为兰妮物色到一个对象,宋彩云要侄女去相亲,其实兰妮早已有心上人,应付完姨妈给介绍的大款,兰妮回来继续和男友规划他们果园的美好蓝图。《大月小月》中,剧情和传统剧《墙头记》相反。赵天亮兄弟俩赡养父母,为多尽孝一天是一天,发生大月小月的争执,弄得老人无所适从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