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yellow片观看完整版》剧情简介

大年三十夜,李继田要求儿女出资兴建家庭股份制农场,引发李家上下轩然大波。二儿子绍勇极力赞同,招弟希望丈夫随自己进城发展,夫妻关系出现裂痕。小女儿绍华为支持娘家办场,怂恿丈夫从婆家“骗”出资金,不想为自己婚姻埋下危机。大哥绍刚甘心让权,大嫂王爱春望夫成龙,不得已频出“恶”招。绍勇苦于自己的梦想无人理解,却意外得到了初恋情人吴秋玲的支持,事业上的惺惺相惜使两人遭遇来自各方的误会。李继田与吴老二同时钟情村医桂兰,李吴两家由于家庭农场和情感危机演变得势同水火。农场的壮大一波三折,招弟最终理解了绍勇的坚持,秋玲与招弟哥哥招彬也收获了他们的幸福。农场丰收使村民受益,年夜里绍勇宣布按股分红让一家人喜气洋洋。

《yellow片观看完整版》相关视频

  • 我哥我嫂 5.0 我哥我嫂
    我哥我嫂
    2019 国产
    简介:女知青夏一男(王雅捷饰)与恋人彭光明(王挺饰)真心相爱,不料婚礼当天的一场意外,让彭光明成为了植物人。夏一男不顾母亲反对,忍着悲痛走进彭家成为“二嫂”,照顾昏迷不醒的彭光明,以及去世大哥留下的两个孩子和年幼的四弟彭光亮。各种事端此起彼伏,生活的艰辛和困苦向夏一男扑面砸来。在一个女人最美好的年华,夏一男用宽广的胸襟和大爱撑起了一个家。
  • 我好喜欢你 4.0 我好喜欢你
    我好喜欢你
    2020 国产
    简介:童小悠(沈月 饰)自幼就梦想着能够成为一名服装设计师,长大之后,她凭借着自己的努力跻身进入了时尚杂志《CHIC》工作,虽然在这里,童小悠往往扮演的都是跑腿打杂,任人使唤背锅的角色,但坚强又乐观的她坚信自己只要一直坚持下去,就一定会有出头的那一天。   工作中的委屈和挫折都不能够打倒童小悠,可唯独她的上司陆星成(言承旭 饰)让她觉得有些吃不消。陆星成曾经也是对设计充满热情的有为青年,可姐姐的死让他患上心病,从此再也无法拿起创作之笔,与此同时,他亦将自己的温柔和热情紧紧的锁进心底,不再示人。
  • 我和两个他 3.0 我和两个他
    我和两个他
    2018 国产
    简介:该剧以枫翎大学为背景,讲述了鬼马少女林圆(张子枫 饰)、数学天才肖恩(熊梓淇 饰)以及男闺蜜马等等(刘剑羽 饰)、复读学弟彭一伦(刘奕畅 饰)、外国友人娜沐(夏若妍 饰)的校园生活。   原本平静的校园生活却因一部“特殊相机”而变得扑朔迷离,眼前的TA究竟是谁?一场关于青春、奇幻的校园故事即将开启…
  • 我家有个赵大咪 9.0 我家有个赵大咪
    我家有个赵大咪
    2013 国产
    简介:赵大咪生于东北小城,奋斗在北京,日子过得不温不火。在与初恋男友结婚前夕,大咪发现男友出轨,美好愿景瞬间崩塌。赵大咪与客户李程成为合租伙伴。李程生于浙江富庶之家,但致力于在北京自己奋斗,却遭遇女友逼婚,一心想要率性而活的他唯有痛苦分手。同一屋檐下,性格迥异的两人水火不容,大争小战随处上演。刀光剑影之后,同受情伤的两人终以好友相称。然而大咪却不知李程已对她动心,反倒被李程好友高伦硕猛烈的爱情攻势击溃。但后来发现高伦硕竟然是个有家室的隐婚男!赵大咪的爱情再次受挫。眼看赵大咪痛不欲生,李程终于鼓起勇气将赵大咪拉到了自己身边,惺惺相惜的两人终于走到一起。李程的前女友不合时宜地重新出现,逼得赵大咪和李程还未牵手就已分开。前女友看出李程心中只有赵大咪,不再纠缠,李程终于重回赵大咪身边。
  • 我们的爱 2.0 我们的爱
    我们的爱
    2017 国产
    简介:齐淑兰(潘虹 饰)从前是一名老师,退休之后,她便将全部的心思都花在了外孙女婷婷(王芷璇 饰)的身上。然而,让齐淑兰没有想到的是,自己的女儿和女婿的婚姻发生了变故,两人竟然选择了离婚,与此同时,婷婷的耳朵也因意外失聪,面对感官上的残缺,小姑娘异常的沮丧。   齐淑兰一门心思的想要照料婷婷,但自己的前女婿最终获得了婷婷的抚养权,并且再次步入婚姻的殿堂。不放心婷婷生活在新的家庭之中,齐淑兰隐姓埋名以保姆的身份留在婷婷的身边。齐淑兰的做法遭到了很多人的质疑和非议,但她不管这些,婷婷脸上的笑容是她唯一的希望。
  • 我们的法兰西岁月 5.0 我们的法兰西岁月
    我们的法兰西岁月
    2012 国产
    简介:故事发生在二十世纪初叶。为探索救国救民真理,周恩来(朱亚文 饰)、邓希贤(钟秋 饰)等一批进步青年来到法国勤工俭学,邓希贤因学费不够,被校方劝退,从此,他和伙伴们开始了异国他乡的工读生活。1921年,周恩来、赵世炎(李梁 饰)等成立巴黎共产主义小组,陈延年兄弟俩在他们感召下开始信奉马克思主义。北洋军阀停止供给留法学生,蔡和森(张念骅 饰)带人到驻法公使馆请愿,遭到警察镇压。在不断斗争中,蔡和森与向警予(吕夏 饰)结为革命伴侣,蔡畅(吴晓丹 饰)和李富春(刘智扬 饰)也喜结连理。由于里昂大学拒收勤工俭学的中国学生,赵世炎、蔡和森等人奋起交涉,遭军警逮捕,后被遣返回国。血的洗礼让广大留法青年自觉地站在了共产主义的旗帜下......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