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yellow片观看完整版》剧情简介

大年三十夜,李继田要求儿女出资兴建家庭股份制农场,引发李家上下轩然大波。二儿子绍勇极力赞同,招弟希望丈夫随自己进城发展,夫妻关系出现裂痕。小女儿绍华为支持娘家办场,怂恿丈夫从婆家“骗”出资金,不想为自己婚姻埋下危机。大哥绍刚甘心让权,大嫂王爱春望夫成龙,不得已频出“恶”招。绍勇苦于自己的梦想无人理解,却意外得到了初恋情人吴秋玲的支持,事业上的惺惺相惜使两人遭遇来自各方的误会。李继田与吴老二同时钟情村医桂兰,李吴两家由于家庭农场和情感危机演变得势同水火。农场的壮大一波三折,招弟最终理解了绍勇的坚持,秋玲与招弟哥哥招彬也收获了他们的幸福。农场丰收使村民受益,年夜里绍勇宣布按股分红让一家人喜气洋洋。

《yellow片观看完整版》相关视频

  • 步步倾心 4.0 步步倾心
    步步倾心
    2024 国产
    简介:该剧讲述了空间设计师步苒因一次偶然结识了同样有设计能力的老板路岑阳,两人经历挫折。始终一步一个脚印地走在愈发坚定的追梦之路上。虽历经坎坷,仍旧保持着热爱,忠于本心,最终收获到了行业里最真诚的回报。
  • 对手过家家 4.0 对手过家家
    对手过家家
    2024 国产
    简介:讲述的是网文编辑何陆盐和酒店创业者祈麟同时穿越到何陆盐写的吐槽文中,一个化身卧底客房经理,一个化身酒店总裁,经历斗智斗勇和背叛分离后携手同行,最终在现实生活中双向奔赴的奇幻爱情故事。
  • 吉祥不高兴 3.0 吉祥不高兴
    吉祥不高兴
    2024 国产
    简介:该剧是由使徒子漫画《阎王不高兴》改编,谷蓝帝、郜思雯担任主演的古装偶像短剧。通过喜剧的拍摄手法,讲述了灵族少女和人族少年破解阴谋、打破偏见的故事。古偶+喜剧,一整个将网友的期待拉满,静待开播!
  • 愤怒的葡萄2024 1.0 愤怒的葡萄2024
    愤怒的葡萄2024
    2024 国产
    简介:
  • 新上海滩2007 4.0 新上海滩2007
    新上海滩2007
    2007 国产
    简介:  1930年代,光怪陆离的老上海。商会之间依然纷争不断,初来乍到的许文强(黄晓明饰)偶遇上海滩头号商会大亨冯敬尧(李雪健饰)的爱女冯程程(孙俪饰)。倔强美丽的冯程程与旧爱方艳芸(陈数饰)有几分神似,而此时的方艳芸已是上海滩第一交际花。许文强与闸北贫民区长大的丁力(黄海波饰)在无意中救下冯程程,两人结为生死之交。在方艳芸的帮助下,两人得到冯敬尧的赏识,决定同在上海滩闯出名堂。许文强和丁力都对冯程程一见倾心,三人展开了一段错综复杂的爱情故事。然而几经磨难的许文强返家时发现全家惨死,为报血海深仇决定重返上海滩。  由内地知名导演高希希执导,黄晓明、孙俪主演的42集电视连续剧的《新上海滩》,改编自香港TVB经典剧集《上海滩》。故事讲述了1930年代上海,那个处于内忧外患、商会纷争不断的大时代背景下,一段上海帮会内的人物情仇和爱情故事。
  • 愤怒的葡萄 6.0 愤怒的葡萄
    愤怒的葡萄
    2024 国产
    简介: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