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西游记后传》剧情简介

唐僧师徒一行取到真经后,顺利的回到了长安,本是天地间为之欢喜之事。哪知三百年后,佛祖圆寂之时,天地突生异变。魔教教头无天(黑子 饰)突然降临到现场,占领要地灵山,自封为“无天佛祖”。且告知众妖:33年后,如来会借助转世灵童回归,集齐17颗舍利子,再次重返三界。而他们的目 标就是夺得这17颗舍利子,进而杀死转世灵童,称霸三界。  唐僧(黄海冰 饰)被无天关进了冥界。知道了无天的野心后,唐僧利用紧箍咒,让在花果山的悟空(曹荣 饰)和八戒(闾汉彪 饰)意识到三界目前正面临着重大问题。而另一边,转世灵童乔灵儿(吴健 饰)正在一天天长大。一场恶斗即将来开序幕……

《西游记后传》相关视频

  • 亮剑 10.0 亮剑
    亮剑
    2005 国产
    简介:129师386旅独立团的团长李云龙(李幼斌 饰)是个敢想敢干,不按规矩办事的愣头青,他脾气火爆,性格直爽,在他的带领下,整个独立团也呈现出敢于拼杀的不要命劲头。在他面前,不可一世的坂田连队、山崎大队、山本部队接连败下阵来,李云龙名声大噪,却也因屡次犯规而遭贬斥。抗日战争时期,他与国军358团团长楚云飞(张光北 饰)惺惺相惜,却又不得不在徐蚌会战时一较高下,最终二人皆负重伤。养病期间,李云龙喜欢上善良可人的护士田雨(童蕾 饰),两个革命战友从此走到一起。在随后几十年的日子里,这对夫妻以及他们的亲人、战友共同经历着这个国家的沧桑巨变……  本片根据都梁的同名小说《亮剑》改编。
  • 光荣大地 7.0 光荣大地
    光荣大地
    2012 国产
    简介:水二爷(巍子 饰)抢了京城富商仇达诚未过门的二房草儿秀,对她照拂有加,很快,草儿秀就真心实意的喜欢上了侠肝义胆的水二爷,两人结为夫妻后恩爱有加。婚后,草儿秀给水二爷添了一儿二女,可不幸的是,在生产小女儿之时,草儿秀遭遇难产英年早逝,水二爷大受打击。  随着孩子们渐渐长大,麻烦接踵而至。大女儿水玉梅偏偏爱上了仇达诚的大儿子仇家杨(杨佳音 饰),水二爷虽然极力反对这段感情,但拗不过水玉梅的固执和倔强,最终还是将女儿送到了仇家。更糟的是,小女儿水英英(姚笛 饰)亦爱上了仇家二少爷仇家远(白恩 饰),命运将这两家人紧紧的拴在了一起。
  • 刘老根3 9.0 刘老根3
    刘老根3
    2020 国产
    简介:十五年后,东北长白山区老农刘老根已经回家安心养老,龙泉山庄全部交给刘大奎管理,没料想早已搬进城里住的大辣椒带着儿子药丸子回乡探望刘老根,并央求刘老根在山庄帮其找份工作,刘老根也借此机会再回山庄,却突然发现山庄经营情况已大不如前,更可气的是儿子刘大奎串通孙女刘珊珊及韩世信餐饮部长等中层干部一起蒙骗自己也隐瞒山庄的真实情况,刘老根决定重返山庄,再次主持大局,将山庄重整旗鼓,从此也发生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
  • 荣归 7.0 荣归
    荣归
    2007 国产
    简介:香港回归祖国后,荣凯集团总裁李国凯(郑少秋 饰)得以和在北京的胞兄李国荣(焦晃 饰)团聚。由于之前一直生活在不同的社会制度下,世界观、人生观不同,哥俩不久产生了摩擦。亚洲金融危机暴发后,李国凯的事业遭受重创,其次子李明捷(林申 饰)因与父亲分道扬镳致生意破产,大哥明浩(张永智 饰)和妹妹明思(曾宝仪 饰)均逃离家庭,整个家族濒临分崩离析。危难之机,大哥国荣出手相助,李国凯重新整合家族,渐渐走出困境。就在家业蒸蒸日上的时候,李国凯被医院诊断出绝症,面对灰心的胞弟,国荣捐献出自己的骨髓,挽救了国凯的生命。病愈的国凯欲将财产赠予大哥,伹哥哥的一番话让他明白了生存的价值......
  • 一起同过窗第一季 2.0 一起同过窗第一季
    一起同过窗第一季
    2016 国产
    简介:路桥川(武雨泽 饰)、钟白(徐晓璐 饰)和任逸帆(于翔 饰)是高中时代的好友,彼此之间感情十分要好,三人共同考入了同一所大学,展开了属于他们的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在学校里,钟白和路桥川结识了海洋(庞瀚辰 饰)、十三(应岱臻 饰)、一心(桑砚 饰)等好友,与此同时,钟白从高中一直延续到现在的对于路桥川的暗恋亦愈演愈烈。  能力和号召力都极强的路桥川幸运的当上了班长,哪知道这个沉重的头衔给路桥川带来了荣耀,却也带来了数不清的麻烦和巨大的压力。在屡屡的失败面前,路桥川打起了退堂鼓,然而,同学和朋友们的信任让路桥川再度振作了起来,一转眼大一就要接近尾声。
  • 乡村爱情II 3.0 乡村爱情II
    乡村爱情II
    2008 国产
    简介:《乡村爱情11》于2019年1月26日优酷全网独播,每周一至周六早上10:00更新。本剧讲述了以刘能、广坤、赵四为首的象牙山村民在新时代背景下,就“精准扶贫”“招商引资”等国家惠农政策的误解,与新到任大学生村官杜小双以及到象牙山投资的神秘富豪,发生的一系列依旧搞笑无解的故事。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