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西游记后传》剧情简介

唐僧师徒一行取到真经后,顺利的回到了长安,本是天地间为之欢喜之事。哪知三百年后,佛祖圆寂之时,天地突生异变。魔教教头无天(黑子 饰)突然降临到现场,占领要地灵山,自封为“无天佛祖”。且告知众妖:33年后,如来会借助转世灵童回归,集齐17颗舍利子,再次重返三界。而他们的目 标就是夺得这17颗舍利子,进而杀死转世灵童,称霸三界。  唐僧(黄海冰 饰)被无天关进了冥界。知道了无天的野心后,唐僧利用紧箍咒,让在花果山的悟空(曹荣 饰)和八戒(闾汉彪 饰)意识到三界目前正面临着重大问题。而另一边,转世灵童乔灵儿(吴健 饰)正在一天天长大。一场恶斗即将来开序幕……

《西游记后传》相关视频

  • 龙游天下 3.0 龙游天下
    龙游天下
    2007 国产
    简介:  玉龙(王灿 饰)继承了父亲的王位,决心传承父亲仁民爱物的精神,做一个好君王。玉龙于偶然之中得知了失散已久的母亲的下落,于是微服出行,踏上了寻母的旅途。一行人来到清河县,目睹了刺史何正杰之子何耀祖趁父亲不在假权谋私胡作非为,只因为背后有一过于溺爱他的母亲,而唯一能够制裁他的,只有何正杰。  在浦清县,一女子因为和他人通奸即将面临被活埋的悲惨命运,所幸被玉龙等人撞见,细细询问之后,女子居然道出了一个匪夷所思的故事。王恩伦娶了丞相之女汤瑶为妻,哪知道王恩伦是忘恩负义之辈,在老家还有一个惨遭抛弃的妻子,当他的妻子拖家带口前来投奔王恩伦之时,不仅遭到了丈夫的白眼和拒绝,还险些死在心狠手辣的汤瑶手中。玉龙为王恩伦的妻子主持了公道,弘扬了正义。
  • 龙巡天下 7.0 龙巡天下
    龙巡天下
    2012 国产
    简介:  司马玉龙自中兴复国之后,因念念不忘失踪的太后,化名为楚天佑,在忠义侯赵羽和红颜知己珊珊以及精通医术,为人善良逗趣的丁五味的陪同下,一路边找寻太后,边铲除前朝余孽及贪官污吏,平复了许多人世间的泣血奇冤,深得百姓爱戴。  共四个单元:  1、《血麒麟》:天佑等人来到平乐镇,巧遇首富孟元德娶媳,新娘逃婚,员外被杀。孟府一尊玉麒麟与太后送给国舅的相同,他们暗中调查,揭开了一个隐藏二十年的秘密。天佑找到舅舅,却是案中重犯,天佑无法判决,舅舅自杀谢罪。   2、《攀桂梦断》:贾母状告县令儿子贾富贵,而贾乃天佑堂郡主之夫,天佑等人卷入劫官盐、杀人命的迷案之中,贾欲害天佑,后被皇叔福王爷所救。   3、《无童镇》:梧桐镇外竖碑“无童镇”,该镇孩童都会染上一种怪病,且无法治愈。天佑等冒险破除迷信,最终铲除一帮人贩子,让小镇又充满了童言笑语。   4、《断臂观音》:乐平县雕刻大赛。决赛入围者于孟仲家惨遭火灾,心兰救夫失去一臂,却让孟仲顿悟观音的慈悲爱心,以心兰为原型创作出断臂观音之像,赢得雕刻大赛。
  • 聊斋1986 7.0 聊斋1986
    聊斋1986
    1988 国产
    简介:  山野荒郊,月隐星稀。一宅昏黄的灯笼自远而今,冷寂的青灯下,几多诡异离奇的故事悄然上演。乐善好施的美丽狐女辛十四娘、笑声朗朗令人一见忘忧的婴宁、为求得美人阿宝而砍断六指的书生孙子楚、因无心的邀请而和狰狞的陆判交上朋友更换了心肝的朱儿旦、知恩图报挥金如土的神异八大王、偷吃他人的鸭子浑身长满鸭毛的懒汉、喜好杯中之物而和水鬼交上朋友的渔夫。一段段传奇故事相继上演,妖魔鬼怪、狐仙精灵,分不清说的究竟是人是怪。个中深意,只留待看官品咂玩味……  本片根据蒲松龄撰写的文言文小说《聊斋志异》改编,撷取书中47个故事拍摄而成
  • 影后的复仇 4.0 影后的复仇
    影后的复仇
    2023 国产
    简介:  该剧由康远飞、周月担任出品人,巨锦龙、周月任总制片人,陈星艺、赵忠海任制片人,杨欢导演,皇甫佳敏编剧,李沐宸领衔主演。
  • 外星小子哆布哆 7.0 外星小子哆布哆
    外星小子哆布哆
    2013 国产
    简介:  《321哆布哆》中的哆布哆是来自宇宙多多星球的外星宠物,一次飞船坠毁使它迫降地球,这次意外使他结识了生活在地球上的孩子们。哆布哆和地球上的孩子们组成囧囧特搜队, 他们要完成一个接一个的冒险任务。在冒险中过程中,哆布哆和孩子们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成为彼此最忠诚的伙伴。
  • 火力少年王 10.0 火力少年王
    火力少年王
    2006 国产
    简介:  故事发生在江海一中。高大树(岳鼎 饰)是在那里就职的体育老师,受校方所托,高大树组建了一支名为“江海队”的悠悠球队,准备参加数月之后举行的秋季悠悠球大赛。李非(张逸凡 饰)自幼在外国长大,刚刚回国的他转校来到了江海一中,成为了球队中的一员。  球队的队长是名为麦军(陈伟栋 饰)的男生,李非桀骜不驯自由散漫的个性让两人之间爆发出了激烈的矛盾。最终,在高大树的努力之下,两个同样充满了天赋和才华的孩子握手言和,并肩作战。他们所要面对的敌人,是李非的宿敌,曾获得美国悠悠球比赛冠军的迈克(殷鹏 饰),面对这位强大的对手,两个少年带领着球队迸发出了惊人的斗志。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