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西游记后传》剧情简介

唐僧师徒一行取到真经后,顺利的回到了长安,本是天地间为之欢喜之事。哪知三百年后,佛祖圆寂之时,天地突生异变。魔教教头无天(黑子 饰)突然降临到现场,占领要地灵山,自封为“无天佛祖”。且告知众妖:33年后,如来会借助转世灵童回归,集齐17颗舍利子,再次重返三界。而他们的目 标就是夺得这17颗舍利子,进而杀死转世灵童,称霸三界。  唐僧(黄海冰 饰)被无天关进了冥界。知道了无天的野心后,唐僧利用紧箍咒,让在花果山的悟空(曹荣 饰)和八戒(闾汉彪 饰)意识到三界目前正面临着重大问题。而另一边,转世灵童乔灵儿(吴健 饰)正在一天天长大。一场恶斗即将来开序幕……

《西游记后传》相关视频

  • 男人不坏 3.0 男人不坏
    男人不坏
    2011 国产
    简介:保险公司业务员边红旗巧遇离散十四年的女儿,迎来的除了重聚的喜悦,还有更多的麻烦。一直以来,边红旗心里暗恋着史冬梅,虽然两个人一见面就吵个不停,其实是边红旗觉得自己高攀不上,于是把她介绍给了自己的同学、从海外留学回国的大夫吕少雄。没想老同学吕少雄与她一见钟情,边红旗无奈成为月老,眼看着两人感情发展迅速,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边红旗的心里很不是滋味。同时,在一个公司工作的许文英大胆热情地追求着边红旗,让边红旗不知所措。在各自的故事中,爱情、亲情、友情相互碰撞,相互理解。
  • 男人不难嫁 3.0 男人不难嫁
    男人不难嫁
    2000 国产
    简介:原本是国营单位里的工人阿发(张世 饰),经常梦想着有朝一日能出人头地,当上总经理。岂料现实是残酷的,在改革浪潮中阿发下了岗,妻子金娣(牛莉 饰)也跟一个香港老板丁大中跑了,留下了他和八岁的儿子小宝。一日,小宝踢球不小心弄伤了班主任范老师的眼睛,无奈阿发只好每天都到医院去照顾范老师。范老师也是一位刚刚离婚的女人,两人日久生情。小宝和同班的范老师的女儿两人看出了他们父母之间的爱意,两人都极力反对,于是暗中捣鬼将阿发和范老师拆散了。爱情失意,阿发认为是时候创业了,于是和老实的下岗工人李明(马晓峰 饰)和桂香(王霞 饰)一起搞起了快餐店,然而,正当快餐店红红火火时,他们因一次忙中出错将洗衣粉倒到了盒饭里而遭了防疫站的查封,刚刚起步的生意就这样付之东流。   阿发应聘到一间快递公司工作,不久快递公司的老板白小姐看中了老实有拼劲的他,然而阿发对她却没有任何意思。于是...
  • 神隐 5.0 神隐
    神隐
    2023 国产
    简介:励志上进的水凝兽阿音和神力被封的真神之子古晋因一场意外相识,从此走上寻找凤隐仙元之路,此后在妖族狐狸鸿奕、鹰族公主宴爽这些小伙伴的陪伴下,一路收集凤隐仙元,历经重重险阻,屡次挫败反派青霖及其属下的阻挠,助力凤隐涅槃回归,收获爱情友情亲情,维护世间和平、承担苍生大义的励志故事。   该剧改编自星零的同名小说。
  • 计中计状元财 9.0 计中计状元财
    计中计状元财
    1998 国产
    简介:单元1:状元才   单元2:五湖四海   单元3:战地来客   单元4:芙蓉恨   单元5:恩义红颜   单元6:偷天换日
  • 记忆之城 3.0 记忆之城
    记忆之城
    2007 国产
    简介:1937年,狼子野心的日本帝国主义蠢蠢欲动,时刻准备发动全面的侵华战争。国内外局势动荡不安, 敌我双方剑拔弩张,一触即发。在北平一场学生情愿的骚乱中,曾经忍辱负重娶了同窗好友未婚妻赵蔓君的周祖康,意外邂逅原配所生的女儿周敏柔(童蕾 饰)。敏柔与有着特务身份的朱金墨(谢君豪 饰)有婚约,他们的爱情在时代的乱流内经受着严峻的考验。敏柔的两位兄长分别是国军华北军师长周冠中(魏骏杰 饰)和后来加入八路军的周冠杰(张磊 饰),他们的民族魂在战火喧天的年代里接受了残酷的洗礼。赵蔓君产下的儿子周汉英(叶静 饰)也不可避免投身卫国战争中。   祖国的青年用自己的血肉筑起了坚固的万里长城……
  • 男人不醉 9.0 男人不醉
    男人不醉
    2015 国产
    简介:故事分别以生活在上海的八个青年男女的独立视角展开。   五毒俱全的弄堂小恶魔——胡超,整天想着搞定远在天边近在眼前的青梅女警梅婷;心思缜密的并购雅痞男——叶军在鬼灵精老婆claire的一个追魂夺命call之后陷入了越描越黑的离婚危机;连锁琴行浪荡子——郑家皓刚结束了十二天的荒诞婚姻就又遇上了黏死人不偿命的‘小年糕’;挚爱‘蜘蛛精’的中法混血小鲜肉——安东尼,在面对大自己七岁的性感女上司Ling时彻底掉进了真正的‘盘丝洞’……   剧集用轻松诙谐的口吻,讲述了年轻人生活中一件又一件的锁碎小事,生活味浓烈,让人充满代入感,通过对现实生活的“零距离”描绘,展示了现代都市青年直面生活时的爱与勇气。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