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西游记后传》剧情简介

唐僧师徒一行取到真经后,顺利的回到了长安,本是天地间为之欢喜之事。哪知三百年后,佛祖圆寂之时,天地突生异变。魔教教头无天(黑子 饰)突然降临到现场,占领要地灵山,自封为“无天佛祖”。且告知众妖:33年后,如来会借助转世灵童回归,集齐17颗舍利子,再次重返三界。而他们的目 标就是夺得这17颗舍利子,进而杀死转世灵童,称霸三界。  唐僧(黄海冰 饰)被无天关进了冥界。知道了无天的野心后,唐僧利用紧箍咒,让在花果山的悟空(曹荣 饰)和八戒(闾汉彪 饰)意识到三界目前正面临着重大问题。而另一边,转世灵童乔灵儿(吴健 饰)正在一天天长大。一场恶斗即将来开序幕……

《西游记后传》相关视频

  • 小白的男神爹地 4.0 小白的男神爹地
    小白的男神爹地
    2020 国产
    简介:优酷根据同名漫画改编的真人短剧
  • 小白玉霜 7.0 小白玉霜
    小白玉霜
    2002 国产
    简介:937年春节刚过,上海戏曲舞台摹然出现一颗新星——小白玉霜,她就是当时的评剧皇后白玉霜的养女李再雯。她5岁被白玉霜的养母李卞氏买进门,由于白玉霜不传艺,全凭偷艺学会了评剧。白玉露突然逃婚出走,她被!临时“抓”出来挑梁演出,年仅15岁。   本片的白玉霜是闫学晶演的,那时觉得她很不错,很有白玉霜的架子。   小白玉霜的命运可能比白玉霜更加不幸。也是从小无父无母被姥姥和养母冷漠无视加暴力。学戏全靠偷。因白玉霜出走十五岁就面临那么大的压力,直面残酷的社会。   好容易熬的出了名妈回来了又不让唱戏。最后又没能逃过文革含恨而死。   鸦片还被姥姥有计划的迫吸。   本片搭配1994年的白玉霜观看更好。关于小白玉霜的内容基本是一致的。   本片对她有拔高和美化,她第一次结婚前完全知道对方有老婆孩子,这也是没办法的事。那时候的女戏子还有更好的选择吗。她的觉悟开始也没那么 高,第二次遇上恶...
  • 小草青青 1.0 小草青青
    小草青青
    2016 国产
    简介:美丽的女孩何青青(王茜华 饰)邂逅了知青青年苏卫东(刘钧 饰),两情相悦的两人很快就走到了一起。高考恢复后,这对情侣为了能够考入理想的大学而展开了艰苦的奋斗,最终,苏卫东金榜题名,可何青青却与录取通知书擦肩而过。   生活的巨大压力让何青青不得不选择了妥协,她放弃了和苏卫东的感情,转而嫁给了名为赵春来(于震 饰)的残疾青年,虽然赵春来本质善良,但何青青的内心里一直惦记着苏卫东,怀念着他们半途而废的感情。一场可怕的车祸让何青青失去了丈夫,亦失去了唯一的情人何大牛(郭东文 饰),悲痛之余还要承受嫂子赵喜鹊(何翯 饰)的无端诬陷。
  • 小饭桌的故事 4.0 小饭桌的故事
    小饭桌的故事
    2017 国产
    简介:该剧取材于现代少儿在老师、家长、左邻右舍、亲朋好友不同的教育方式碰撞中的有趣故事。
  • 小家大事 7.0 小家大事
    小家大事
    2008 国产
    简介:各自经历了情感和人生坎坷的中年男女宋旺富(李立群 饰)和罗应娟(奚美娟 饰),从初次见面时便对彼此有了好感。二人有意结为夫妇,怎奈子女又成了幸福道路上难以逾越的阻碍。宋的女儿盈盈(张歆艺 饰)和罗的儿子朱大器(高云翔 饰)互相看不顺眼,她们更对父母的婚姻持强烈反对的态度。一家人互相不团结,所做的生意也见不到起色。雪上加霜的是,宋的前妻陈惠英因为盈盈自杀未遂的事件加入纷争的战局,大器亲生母亲的弟弟王德才则带来一个足以摧毁一切的秘密。   可怜可悲又可爱的两位中年有情人,通往幸福的道路竟是如此坎坷曲折……
  • 小菊的春天 10.0 小菊的春天
    小菊的春天
    2012 国产
    简介:“小菊”系列改编自韩剧《加油,菊花》,《小菊的春天》和《小菊的秋天》主要讲述一个纯真的湖南乡下姑娘来到陌生的大城市深圳,虽然到处碰壁历经磨难。但她抱着乐观的态度在异乡独自奋斗,凭着她的率真和坚韧,活力与勤奋,克服困难在压力与机遇并存的大都市里,找到自己的位置,感受到家族的温暖,找到了真正的爱情……剧中不仅巧妙展现乡村和城市生存环境的差异撞击出的冲突,更显现出在看似冰冷的都市里人性的温暖和逗趣互动的灵活呈现。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