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西游记后传》剧情简介

唐僧师徒一行取到真经后,顺利的回到了长安,本是天地间为之欢喜之事。哪知三百年后,佛祖圆寂之时,天地突生异变。魔教教头无天(黑子 饰)突然降临到现场,占领要地灵山,自封为“无天佛祖”。且告知众妖:33年后,如来会借助转世灵童回归,集齐17颗舍利子,再次重返三界。而他们的目 标就是夺得这17颗舍利子,进而杀死转世灵童,称霸三界。  唐僧(黄海冰 饰)被无天关进了冥界。知道了无天的野心后,唐僧利用紧箍咒,让在花果山的悟空(曹荣 饰)和八戒(闾汉彪 饰)意识到三界目前正面临着重大问题。而另一边,转世灵童乔灵儿(吴健 饰)正在一天天长大。一场恶斗即将来开序幕……

《西游记后传》相关视频

  • 爱情睡醒了 5.0 爱情睡醒了
    爱情睡醒了
    2011 国产
    简介:盒饭妹刘小贝(唐嫣 饰)为圆桃李小学孩子们的音乐梦,报名参加豪俪集团组织的“我的公主”选拔赛,目的只有一个,赢取奖金买一架钢琴,留住在桃李小学仼教的音乐老师。刘小贝的表演得到了全场评委和观众的认可,只有豪俪集团总经理项天骐(邱泽 饰)的未婚妻沐之晴(戚薇 饰)提出反对意见。项天骐因被仇岩(温升豪 饰)暗算失忆,幸亏被刘小贝出手相救,并为他取名刘小鱼,两人的浪漫时光没维持多久,恢复记忆的项天骐很快忘记了先前所发生的一切。回到现实中的项天骐与沐之晴即将走进婚姻,这让一直暗恋沐之晴的歌星季如风(徐正曦 饰)大为伤心。项天骐要强拆桃李村,想建一所度假村,小贝劝他不要做这种短视的行动,一瞬间,曾经的记忆涌入了项天骐的脑海……
  • 爱情自有天意 9.0 爱情自有天意
    爱情自有天意
    2013 国产
    简介:二十多年前,唐冠中、程实两家同时产下儿女,程实夫妇被逼坠崖身亡,导致两个孩子身份错位,唐正(谢佳见 饰)成为“万家香”小饭馆老板唐冠中的长子,而唐家亲生女儿程曦(戚薇 饰)却成为山水集团千金。多年后,唐正与程曦相识,两人互生爱恋。一直认为程曦是养女的哥哥程超群(张丹峰 饰)向程曦表明爱意,程曦的拒绝使他将矛头指向唐家,再加上宿敌田在天与曾聪明不断制造阻碍,两家的合作之路危机重重。唐正和程曦的身世之谜也逐渐揭开。另一方面,唐家的儿子唐力(陈赫 饰)爱上了田在天体弱多病的女儿田心(热依扎 饰),虽遭家人反对却始终坚定不移。唐家女儿唐糖(娄艺潇 饰)暗恋程超群,明知被利用仍一片痴心,最终以单纯善良感动了超群。当爱情与亲情冲突,阴谋和欲望交织,缘定的爱情最终调配出了最美味的人生料理配方......
  • 爱情最美丽 10.0 爱情最美丽
    爱情最美丽
    2014 国产
    简介:年届半百的马锦魁(张国立 饰)是大连一所中学的体育老师,最近他有点儿心烦,女儿晓灿即将步入婚姻殿堂,为了在店里上让亲朋看到他们家幸福美满的一面,魁哥四处相亲,可是却接连碰壁。工作上的事也不让他顺心,校长张祖德(梁天 饰)招来了年轻的体育老师牛小北,并劝老马退休。魁哥愤愤不平,处处与小北较劲儿,殊不知这个年轻人正是女儿的男友。在此期间,魁哥还撞到了一个冤家,对方名叫牛美丽(蒋雯丽 饰),是小北的亲姑姑,更是某汽车品牌的高级主管,人称鬼见愁。所谓不是冤家不聚头,阴差阳错之下魁哥进入美丽的公司求职。两人更为了拆散儿女的婚姻大费脑筋。   却不知这一过程中,他们却被一根无形的线越拉越近……
  • 爱闪亮 8.0 爱闪亮
    爱闪亮
    2013 国产
    简介:甄珠(江铠同 饰)从小就渴望成为一名服装设计师,并且一直在为了实现理想而努力的奋斗着。一次偶然中,甄珠邂逅了名为何至伟的男子,何至伟是衔着金汤匙出生的千金大少爷,家财万贯,两人相互吸引坠入了爱河。他们的这段感情受到了何家人的强烈反对,但是甄珠和何至伟爱的真挚而又深沉,顶着长辈们的压力,他们还是携手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让甄珠没有想到的是,婚后没多久,何至伟便在一场车祸中去世了,此时的甄珠腹中已经怀上了何家的骨肉。看在这个胎儿的份上,甄珠的婆婆同意甄珠继续留在何家,但她过着怎样的日子可想而知。
  • 爱上北斗星男友 6.0 爱上北斗星男友
    爱上北斗星男友
    2019 国产
    简介:北斗星因内乱,不慎将维护宇宙能量守恒的日月珏遗失,天星师赤语(张铭恩饰)一路寻找来到地球,与女将军姞婉相爱,后为救姞婉擅自修改了她的命运,导致姞婉每次能量重组都不能活过三十岁,赤语也因此被囚禁北斗星三千年。三千年后,赤语为修改因他而起的能量缺失,并帮助姞婉顺利度过三十岁,再次来到地球,与姞婉能量重组后的娱乐圈金牌制片人文素汐(徐璐饰)相遇,两人上演了一段甜蜜又波折的爱情故事。演员任言恺与吴昕则在剧中一个饰演文素汐的老板、影视公司腹黑总裁唐懋,一个是与文素汐同为女制片人又是竞争对手的蔡舒萌,二人共同演绎了一段在娱乐圈背景下爱而不得的复杂感情。
  • 爱上你治愈我 6.0 爱上你治愈我
    爱上你治愈我
    2019 国产
    简介:颜书仁(窦骁 饰)是思康医院精神科最年轻有为的客座教授,深受患者和领导的信赖,可谓是前途无量。八年前,颜书仁和同门师妹孙树(苗苗 饰)走到了一起,然而,种种意外的发生让这段感情并没有迎来美满的结局。分手之后,孙树远渡重洋前往日本继续深造,两人从此再也没有了联系。  孙树的母亲病重,让这个姑娘不得不紧急回国,在因缘际会之中,孙树和颜书仁重逢了。此时的颜书仁发现,自己内心里依然残留着对孙树的感情。与此同时,颜书仁最好的兄弟陈一凡(彭冠英 饰)也深深的被冰雪聪明的孙树吸引了,两人之间的友谊是否会因为这个女孩儿产生裂痕?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