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西游记后传》剧情简介

唐僧师徒一行取到真经后,顺利的回到了长安,本是天地间为之欢喜之事。哪知三百年后,佛祖圆寂之时,天地突生异变。魔教教头无天(黑子 饰)突然降临到现场,占领要地灵山,自封为“无天佛祖”。且告知众妖:33年后,如来会借助转世灵童回归,集齐17颗舍利子,再次重返三界。而他们的目 标就是夺得这17颗舍利子,进而杀死转世灵童,称霸三界。  唐僧(黄海冰 饰)被无天关进了冥界。知道了无天的野心后,唐僧利用紧箍咒,让在花果山的悟空(曹荣 饰)和八戒(闾汉彪 饰)意识到三界目前正面临着重大问题。而另一边,转世灵童乔灵儿(吴健 饰)正在一天天长大。一场恶斗即将来开序幕……

《西游记后传》相关视频

  • 青春旋律 1.0 青春旋律
    青春旋律
    2011 国产
    简介:《青春旋律》在剧本创作初期就多次组织首都各高校的往届、应届毕业生进行座谈、交流,力求能够探察到当今毕业生群体的社会观、价值观、人生观,挖掘他们在就业、创业方面的真实故事和生活状态。虽然一部短短的8集电视剧不能赋予及承载更多的内涵,但还是希望该剧能够引起这个群体的共鸣和关注,能够适当的引导和启发他们确立一个正确的就业观。
  • 青春在线 4.0 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0 国产
    简介:蓝色的天空、碧绿的大海、金色的沙滩、本剧以年轻活力、秀丽宜人的滨城为背景,以独特的视角、扣人心弦的情节、以或清新靓丽、轻松明快或朴素深刻、浪漫抒情的形式展示了一群以华阳、陆京、雨寒等为代表的新时代成长起来的青春男女。基于各自不同的生存环境、生活遭遇,不同的理想追求、引发出的一段段或催人泪下、或感人肺...
  • 青春正点 5.0 青春正点
    青春正点
    2000 国产
    简介:班风班纪成了某校初二(六)班令学校领导最头疼的事,甚至产生了解散该班的念头。关健时刻漂亮老师李兰(刘薇薇 饰)接替王珠(李桂清 饰),做了该班的班主任兼语文老师,美术老师马前(果静临 饰)趁机追求李兰,这引起了王珠的妒恨。李兰全新的教学风格很快赢得孩子们青睐,这让思想僵化的教务主任(詹靖波 饰)很有看法,而王珠也时不时从中作梗。不安心教学的马前平日里靠卖画捞外快,一次上美术课,他错把“贵妃出浴图”挂到教室内,王珠借机到校领导处发难,原因就是她曾追求马前遭拒。初二(六)班在李兰的调教下,班风大为好转,学生们由原来的被动听讲变成主动求知,成了教改的先行班......
  • 青春正好 3.0 青春正好
    青春正好
    2022 国产
    简介:一群怀揣梦想在都市打拼的年轻人,历经了世事变迁之后,在各种机缘下来到绿野山区创业,将都市青年的活力与市场经营的理念注入乡村。他们扎根绿野山水,克服重重困难,携手打造出美丽乡村新图景,实现了各自的梦想。
  • 青春之歌 3.0 青春之歌
    青春之歌
    2006 国产
    简介:1931年夏,从西山女中毕业的林道静为了追求自由,选择了抗婚出逃,走投无路的她觉得天下之大却没有她的容身之所,茫然之下想要投海自尽,被大学生余永泽救回。热情而多才的余永泽一下子感动了林道静。   在北平,林道静结识了进步学生、共产党员卢嘉川、江华等人,明白了许多革命救国的道理。而在这些问题上,余永泽却和自己有着截然不同的观点。在一次学生运动中,卢嘉川因为余永泽的不肯帮助而遭到被捕。   林道静毅然离开了余永泽,加入到了风起云涌的爱国学生运动中。当局一次次的陷害和逮捕让林道静成长为一名成熟的学生运动领袖。   在又一次的爱国游行运动中,林道静走在队伍的最前列。   古老的中华大地,回荡着这代青年用鲜血和生命谱写的青春之歌……
  • 青春之歌1999 3.0 青春之歌1999
    青春之歌1999
    1999 国产
    简介:该剧根据著名作家杨沫的红色经典小说《青春之歌》改编摄制而成,通过对主人公林道静个人命运变化和思想性格发展的深入刻画,生动再现了从九一八至一二·九这一波澜壮阔的时代大潮中,青年知识分子为抗击日本帝国主义的侵略、拯救危难中的祖国所进行的顽强斗争。1931年夏,抗婚出逃的地主女儿林道静投海自尽,被北大学生余永泽救回,多才的余永泽更成为林道静的初恋情人。当遇到共产党人卢嘉川之后,林道静开始接触到革命思想。余永泽一再拦阻她参加革命活动,并导致卢嘉川被捕。林道静在惨痛的事实面前如梦方醒,决心离开庸俗自私而平庸的余永泽,投身到抗日救亡的洪流中去。从此她在革命者的指引下,一步步克服软弱,最终成为一名成熟的无产阶级革命战士。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