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复合大师》剧情简介

李断(贾乃亮 饰)从事着一份特殊的职业——帮助因为感情破裂而分手的情侣重修旧好,人称复合大师。而梅远贵(邓超 饰)则和他恰恰相反,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分手大师,两人是事业和人生里的宿敌,李断更是发誓一定要将梅远贵给打败。   周末(王晓晨 饰)是衔着金汤匙出生的千金大小姐,在误打误撞之中邂逅了李断,被其魅力所折服,一心追随他进入了复合事务所。那边厢,周一(代乐乐 饰)在阴差阳错之中成为了梅远贵的继承人,接手了分手事务所,巧合的是,周一是周末同父异母的姐姐。就这样,大大小小的趣事在两间事务所内接二连三的发生着。

《复合大师》相关视频

  • 美人为馅3 9.0 美人为馅3
    美人为馅3
    2016 国产
    简介:  在一次行动中,女警白锦曦(杨蓉 饰)结识了神秘的男子韩沉(白宇 饰),两人之间产生了不少的误会。白锦曦后来才知道,原来韩沉亦为刑警,之后更成为了自己的搭档,共同破获奇案。在此过程中,白锦曦见识到了韩沉高超的智商和惊人的魄力,韩沉亦为白锦曦的巾帼不让须眉而倾倒,两颗心的距离越靠越近。  然而,曾经的一场事故令韩沉失去了部分记忆,亦使得他和记忆里的未婚妻天各一方,为了守护这段回忆,韩沉下意识的逃避着自己对白锦曦产生的感情,最终,白锦曦的坚持和深情让韩沉决定敞开心扉。但在此之前,韩沉还有一件必须要做的事情,那就是查明自己失忆的真相。
  • 新燕子李三2013 6.0 新燕子李三2013
    新燕子李三2013
    2013 国产
    简介:  民国初,山东济南武林高手“燕子李三”被官府斩杀。李三师弟李显隐退江湖,将绝世轻功传与徒弟李云飞、李云馨、李云龙。十年后李显师徒回到济南,与日本武士对决抗争,名声大振.百姓称,燕子李三回来了。抗战时期,李显师徒投入到全民抗战的洪流中。三徒弟李云龙薄弱的内心和膨胀的私欲,使他最终成为了彻头彻尾的走狗,不得善终。二徒弟李云馨开武馆,传授武艺。大徒弟李云飞体会到,凭借武林气节,单打独斗,不可能真正救国,毅然加入抗战。
  • 穆桂英挂帅2011 7.0 穆桂英挂帅2011
    穆桂英挂帅2011
    2011 国产
    简介:  故事发生在北宋年间,杨家将奉旨统领宋军杀向宋辽战场。杨宗保(罗晋 饰)是柴郡主(杨不悔 饰)的独子,自幼走马骑射。一天,为寻降龙木独闯穆柯寨,路遇代父出征的侠女穆桂英(苗圃 饰),穆见杨唇红齿白英武逼人,心中暗喜,她故意刁难杨宗保使其不能轻意如愿,杨宗保与其斗智斗勇,几番回合下来,英雄惺惺相惜,各自走入对方内心,虽说历经磨难,最后终成百年之好。边关吃紧传来噩耗,杨六郎(沈保平 饰)身陷敌营,关健时刻穆桂英巾帼不让须眉,她设巧计使六郎杀出重围。此时穆桂英身怀有孕,欲挂帅出征,众将不服。佘太君(斯琴高娃 饰)力排众议促其挂帅领兵杀向辽军大营......
  • 笑笑茶楼第一季 4.0 笑笑茶楼第一季
    笑笑茶楼第一季
    2005 国产
    简介:  当年,老舍先生的一出《茶馆》演绎了半个世纪的蹉跎岁月,展现了大千世界的芸芸众生。今天,一座更大的当代新茶馆,将二人转戏园融入其中,在火爆热烈的气氛中展示了今天的社会生活。于是,该剧便成了一面独特的多棱镜,它折射着绚丽多姿的时代色彩,它反映着流逝变幻的苦乐年华。  这个茶馆里,用它独特的角度诠释着今天的家庭生活,母子、师兄妹、师徒、亲情、爱情、师徒情……一朵朵生活的浪花在这里汇聚,一曲曲时代的欢歌在这里唱响……  61集喜剧《笑笑茶楼》展现一群二人转艺人的新生活新风貌。潘长江,闫学晶,李静等明星领衔主演,李奇,郭达,郭东临等大腕加盟客串,故事幽默,语言诙谐,剧中演出了大量二人转名曲名段,可谓二人转精品大绘粹。《笑笑茶楼》会使不懂二人转的观众,迷上二人转这门东北民间艺术;会使二人迷们,永远记住《笑笑茶楼》。
  • 小饭桌的故事第一季 5.0 小饭桌的故事第一季
    小饭桌的故事第一季
    2017 国产
    简介:  该剧取材于现代少儿在老师、家长、左邻右舍、亲朋好友不同的教育方式碰撞中的有趣故事。
  • 家有儿女新传 10.0 家有儿女新传
    家有儿女新传
    2008 国产
    简介:  《家有儿女新传》,讲述了同一个小区三个家庭中的三个小伙伴的成长故事。  唐小龙和堂姐唐娜都是被爸妈寄养在爷爷奶奶家的“寄居蟹”;李贝贝生活在单亲家庭,有个严厉却爱哭的妈妈;马达家庭经济条件好,但爸妈却忙得没空管他。唐小龙、李贝贝、马达三个小伙伴组成了“铁三角”,一起对付家长,对老师瞒天过海,让班长施兰兰头疼。他们还把初中生唐娜拉进他们的小团伙,连唐娜的好朋友——同住一个小区的“魔术师”姐姐林青青也时不时给他们出主意。  社区里有一个“家有儿女俱乐部”,学校的安远老师在俱乐部做志愿者辅导老师,他寓教于乐的教育方式最受孩子们的追捧,而这里既是孩子们的天堂,又是老师和家长交流教育经验的好地方,于是,许多奇妙的故事在“家有儿女俱乐部”里发生。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