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复合大师》剧情简介

李断(贾乃亮 饰)从事着一份特殊的职业——帮助因为感情破裂而分手的情侣重修旧好,人称复合大师。而梅远贵(邓超 饰)则和他恰恰相反,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分手大师,两人是事业和人生里的宿敌,李断更是发誓一定要将梅远贵给打败。   周末(王晓晨 饰)是衔着金汤匙出生的千金大小姐,在误打误撞之中邂逅了李断,被其魅力所折服,一心追随他进入了复合事务所。那边厢,周一(代乐乐 饰)在阴差阳错之中成为了梅远贵的继承人,接手了分手事务所,巧合的是,周一是周末同父异母的姐姐。就这样,大大小小的趣事在两间事务所内接二连三的发生着。

《复合大师》相关视频

  • 红七军 3.0 红七军
    红七军
    2010 国产
    简介:在中国红军战斗序列中红七军是一支骁勇善战、英勇顽强的部队,是一支伴随着百色起义诞生的部队,是一支以广西少数民族为主组成的部队。从这支部队里走出了共和国的军委主席,一位大将,两位上将,四位中将,十二位少将和一大批党政高级干部。本剧将艺术地再现这支英雄部队的诞生,再现它艰苦卓绝,英勇辉煌的战斗历程,激励后人,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 红旗谱 6.0 红旗谱
    红旗谱
    2004 国产
    简介:滹沱河畔一百四十八亩的公地,由千里堤上的大钟铸契文为证。地主冯兰池想毁钟占地,被农民朱老巩阻止。冯兰池设计“调虎离山”,砸毁大钟,朱老巩怒愤而死。冯兰池霸占了公地,为斩草除根,勾结县衙抓了朱老巩的儿子朱老忠,设计奸杀了他的姐姐。朱老忠侥幸躲开了冯家的毒手,满怀悲愤逃离了家乡……。   二十一年后,闯关东的朱老忠带着妻子、儿子大贵和二贵回到家乡锁井镇,与冯家的护院头领老山头比武论输赢,替农民严世和夺回了严家的宝地。冯家的二少爷冯贵堂凭借留洋回乡的身份,与县知事勾结,借故抓捕了朱老忠。法庭上,朱老忠怒不可遏,气昏在地。乡村教师贾湘农以律师身份挺身而出,据理辩护,保护了朱老忠。一心想寻找为穷人撑腰的红色大门派的朱老忠,在贾湘农的教导下,建立了习武练功的“演武堂”。   大贵和二贵逮住了一只“脯红”鸟,冯兰池一心想得到,冯贵堂借县府的势力,强行索要。朱老忠佯借祝寿献...
  • 红日 7.0 红日
    红日
    2008 国产
    简介:1947年,蒋介石悍然撕毁和平协议,对解放区发动全面内战。张灵甫率王牌主力整编74师从淮南攻到淮北,二次攻涟水城,血战十二昼夜,军长沈振新率部突围,败走麦城。张灵甫连战连捷,攻克淮阴、宿县、临沂,从苏北杀到鲁南,攻占我苏北和鲁南根据地。扬言三个月内解决山东问题,活捉陈毅和粟裕。   在这敌强我弱的态势下,毛泽东在延安运筹帷幄,作出战略决策,将山东野战军和华中野战军合并,组建华东野战军,集中兵力南征北战,消灭蒋介石的有生力量。   蒋介石为一举全歼山东解放军,调集汤恩伯兵团20余万人以张灵甫74师为前锋由南向北齐头并进,又命令济南的李仙洲兵团由北向南推至莱芜、新泰一线,企图南北夹击我军。陈粟决定留沈振新部在南线阻击,大部队则围歼李仙洲部,著名的莱芜战役打响。莱芜5万敌军企图向吐丝口方向突围。沈振新率部飞兵攻占吐丝口,截断敌军退路,全歼李仙洲兵团。蒋军不甘失败又...
  • 红绒花 3.0 红绒花
    红绒花
    1995 国产
    简介:李苒苒策划并出演的早期力作,名导赵宝刚参演的情感剧集,名模瞿颖展示演艺才华的电视作品,展示娱乐圈错综复杂光怪陆离的真实内幕,叙写几代人欲说还休催人泪下的情感故事。
  • 红色宝藏 9.0 红色宝藏
    红色宝藏
    2014 国产
    简介:在《红色宝藏》这部以齐奎饰演的秦根畅为首的军人,负责转移国家银行设在锁阳的一个金库以及重要的账册、印信、货币母版,结果被粤军堵在了锁阳,这一事件为开端的电视剧,其情节设置步步紧扣是难得的红色题材的电视剧。
  • 红色电波 8.0 红色电波
    红色电波
    2009 国产
    简介:该剧讲述了一个中共地下党员和一个国民党情报人员之间长达7年的“无间道”式故事。   许少清和刘永强是“三和无线电学校”同窗好友,分别服务于中共上海地下党和国民党军统局。他们各自表现出色,一次一次向组织提供了关键情报,为抗日战争的胜利立下功勋。   解放战争来临,让许少清和刘永强彼此成为未知的对手。他们机智地化解了一次又一次针对自己严厉审查,绝处逢生!终于有一天,他们怀疑对方就是自己千方百计要为组织清除的卧底。针锋相对,错综复杂,设下一个又一个陷阱,试图让对方显形。   辛晴是许少清的上线,也是他的爱人,可因为工作纪律的限制,他们始终向组织隐瞒着。为了挖出隐藏在内部的间谍,取得淮海战场的关键情报,辛晴违心地命令许少清和追求他的军统上司女儿章嘉雯结婚。但是辛晴却没想的,章嘉雯不久就怀孕了。   刘永强虽然潜伏在中共地下党内,却暗恋他的上司辛晴,可最终他为了防止自己身份暴...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