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复合大师》剧情简介

李断(贾乃亮 饰)从事着一份特殊的职业——帮助因为感情破裂而分手的情侣重修旧好,人称复合大师。而梅远贵(邓超 饰)则和他恰恰相反,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分手大师,两人是事业和人生里的宿敌,李断更是发誓一定要将梅远贵给打败。   周末(王晓晨 饰)是衔着金汤匙出生的千金大小姐,在误打误撞之中邂逅了李断,被其魅力所折服,一心追随他进入了复合事务所。那边厢,周一(代乐乐 饰)在阴差阳错之中成为了梅远贵的继承人,接手了分手事务所,巧合的是,周一是周末同父异母的姐姐。就这样,大大小小的趣事在两间事务所内接二连三的发生着。

《复合大师》相关视频

  • 再见已是白月光 5.0 再见已是白月光
    再见已是白月光
    2024 国产
    简介:由浅墨初心小说《霸道爹地狠狠爱》改编的都市剧《再见已是白月光》于近日开机。剧集由戴燕妮、邓超元主演,主要讲述了玩偶设计师周棉与恋人陆云开之间的甜爽爱情故事。
  • 小日子2024 7.0 小日子2024
    小日子2024
    2024 国产
    简介:本剧改编自豆瓣阅读连载小说《小日子》,作者伊北。
  • 咕咚咕咚喜欢你 5.0 咕咚咕咚喜欢你
    咕咚咕咚喜欢你
    2024 国产
    简介:同样自称千杯不醉的江路(董又霖 饰)让刘雅礼(林昕宜 饰)尝到了棋逢对手的滋味,更令她久违地当场“醉倒”,“宿醉”醒来,刘雅礼发誓要找到江路,却发现神秘男江路竟是刘雅礼素未谋面的新老板!“千杯不醉”的背后似乎也另有隐情……
  • 我的萌宠恋人 1.0 我的萌宠恋人
    我的萌宠恋人
    2024 国产
    简介:朱珠因男友嫌弃宠物小猪,将宠物猪偷放在宠物店门口,却因此受到神秘宠物店长的惩罚,每到晚上九点就会变成小猪,而自己的领养人竟是顶头上司陆鸣。社畜朱珠从此过上了白天当狗,晚上当宠物猪的糟心生活。为了找回变成人的方法,朱珠与上司开始契约同居,斗得难舍难分。
  • 烈焰 2024 5.0 烈焰 2024
    烈焰 2024
    2024 国产
    简介:作为一部从东方神话故事中汲取灵感,以中华传统文化引领精神脉络的古装玄幻剧,故事讲述王子武庚拥有神族和人族的双重血脉,天资不凡,桀骜不驯。然辛国被神族覆灭,父母离世,高高在上的王子沦为奴隶。武庚在困境中历经磨难,与市井少女白菜和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相识,带领人族集结神隐部、妖族、海灵族等,携手对抗强大的神族。武庚不断磨砺成长,从国仇家恨到为天下苍生而战,不断成长强大,成为天之战神。
  • 烈焰2024 9.0 烈焰2024
    烈焰2024
    2024 国产
    简介:  作为一部从东方神话故事中汲取灵感,以中华传统文化引领精神脉络的古装玄幻剧,故事讲述王子武庚拥有神族和人族的双重血脉,天资不凡,桀骜不驯。然辛国被神族覆灭,父母离世,高高在上的王子沦为奴隶。武庚在困境中历经磨难,与市井少女白菜和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相识,带领人族集结神隐部、妖族、海灵族等,携手对抗强大的神族。武庚不断磨砺成长,从国仇家恨到为天下苍生而战,不断成长强大,成为天之战神。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