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复合大师》剧情简介

李断(贾乃亮 饰)从事着一份特殊的职业——帮助因为感情破裂而分手的情侣重修旧好,人称复合大师。而梅远贵(邓超 饰)则和他恰恰相反,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分手大师,两人是事业和人生里的宿敌,李断更是发誓一定要将梅远贵给打败。   周末(王晓晨 饰)是衔着金汤匙出生的千金大小姐,在误打误撞之中邂逅了李断,被其魅力所折服,一心追随他进入了复合事务所。那边厢,周一(代乐乐 饰)在阴差阳错之中成为了梅远贵的继承人,接手了分手事务所,巧合的是,周一是周末同父异母的姐姐。就这样,大大小小的趣事在两间事务所内接二连三的发生着。

《复合大师》相关视频

  • 不惑之旅 4.0 不惑之旅
    不惑之旅
    2021 国产
    简介:马列文(陈建斌 饰)是一位实体书店的守望者,他的梦想就是开办实体书店,让城市中的人们有可以沉下心来享受阅读乐趣的一方净土,因而不惜牺牲商业利润来守护精神家园。出于责任,他照顾着身患躁郁症的前妻王忆如(刘威葳 饰),而家庭教师简单(梅婷 饰)的出现为他的生活带来一丝慰藉。简单原是一位中学教师,辞去教职来北京与未婚夫冯春生(涂松岩 饰)结婚却惨遭背叛,简单在马列文的提点下勇敢拒绝了委曲求全的婚姻,并和马列文之间产生了莫名的情愫。马列文复杂的家庭关系使得二人虽已心意相通却彼此克制。而此时马列文前妻病愈归来想要复婚。面对责任、爱情以及岌岌可危的事业,马列文没有选择逃避,决定牵起简单的手,共同面对,最终战胜困难,实现了一直守望的梦想,收获成功,感悟幸福其实很简单。
  • 不能说的秘密 1.0 不能说的秘密
    不能说的秘密
    2018 国产
    简介:网站经营人85后创业者曾凡过着富裕、夫妻恩爱的生活,谁知五年前交往的女友抱着一个男孩前来认父。 突如其来的私生子让他的生活鸡飞狗跳,就在曾凡将要被击垮之时,前女友找到他,把真相告诉了他,原来五年前,与曾凡分手后,她曾遭遇强奸,更不幸的是她怀孕了,而由于没有证据,强奸犯很有可能逃脱法律的制裁,为了把罪犯送进牢房,她不惜把孩子生下。   现在她身患绝症,找不到可以托付的人,唯有把孩子交给曾凡才能安心。事情水落石出,曾凡却不能昭告天下,他必须保守这个秘密,直到男孩成年。守着这个秘密,曾凡经历了网站被小舅子与合伙人勾结售假遭遇查封,创业失败;老婆一哭二闹三上吊,母亲要死要活的要孙子;婚姻危机、亲情危机、友情危机、事业危机,最后以一颗真诚的心化解危机并重获幸福。
  • 不说再见 9.0 不说再见
    不说再见
    2021 国产
    简介:三年前由于刑警刘远文的情报失误,使得其未婚妻、新晋刑警荣钰命丧毒贩伙拼的火场。缉毒大队刑警荣耀由于妹妹之死与好兄弟刘远文反目成仇,刘远文心灰意冷离开警局不知去向,而荣耀则为了报仇,经过三年的不断努力,成为了云港市禁毒大队队长。为了摧毁贩毒K集团并挖出背后国际贩毒组织头目“幽灵”,市公安局抽调资源成立了“84小组”,荣耀为报仇毅然接下组长一职,却不料小组的第一个任务,竟是为“K”集团中仅存的卧底刘远文提供支持,助其上位,接触K组织核心。于是,现实的无情,让背负命运折磨的二人,只能选择再度合作,随着一步步接近真相,二人却发现荣钰也许还活着。
  • 不思异:电台 1.0 不思异:电台
    不思异:电台
    2019 国产
    简介:《不思异:电台》讲述了十二个脑洞大开的故事,既有少女郊游遭遇多维空间的惊奇故事;也有扭曲的母爱带来的恐怖故事;一条打不开的神秘手机图片,竟然会导致世界大危机?女子为了瘦身不择手段,结局毛骨悚然;樵夫屡寻隐者不遇迷失山林,背后真相如何?十二个故事彼此独立,又由一条暗线相连 ,指向了迷离叵测的不思异世界。
  • 不思异:录像 4.0 不思异:录像
    不思异:录像
    2019 国产
    简介:镜头之下,众生平等。每一颗镜头,都是一只眼睛,冷眼旁观生活的真相与谎言。《不思异:录像》共有十二集独立故事,每一集都由一人讲述了一段离奇叵测的过去,而客观的视频记录与主观的回忆交织,恐怖竟在真相背后……
  • 不要和陌生人说话 5.0 不要和陌生人说话
    不要和陌生人说话
    2001 国产
    简介:医院外科专家安嘉和(冯远征 饰)是众人眼中一等一的好男人,他的事业一帆风顺,然而他却是一个具有家庭暴力倾向的丈夫。梅湘南(梅婷 饰)是他的第二任妻子,由于她有一段不堪回首的往事难以启齿,不料丈夫却最终起了疑心。家庭暴力的阴影开始在二人之间滋长。恰巧一次家庭暴力行为被对面 楼的邻居叶斗拍了下来,为了不影响自己的前途,安嘉和向叶斗取回底片时,失手将其杀死。自此,安嘉和走上了不归路,不仅家庭暴力在迅速升级,为人也渐渐变得心狠手辣。   梅湘南屡次想逃出安嘉和的魔爪,却令她在噩梦中越陷越深。安嘉和的弟弟安嘉睦(王学兵 饰)是一名人民警察,在与大哥和嫂子的相处中渐渐察觉出这个家庭不为人知的一面。而记者郑同(曹卫宇 饰)也奋力相助湘南,在交往中,他亦渐渐喜欢上了这个坚强的女子。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