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复合大师》剧情简介

李断(贾乃亮 饰)从事着一份特殊的职业——帮助因为感情破裂而分手的情侣重修旧好,人称复合大师。而梅远贵(邓超 饰)则和他恰恰相反,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分手大师,两人是事业和人生里的宿敌,李断更是发誓一定要将梅远贵给打败。   周末(王晓晨 饰)是衔着金汤匙出生的千金大小姐,在误打误撞之中邂逅了李断,被其魅力所折服,一心追随他进入了复合事务所。那边厢,周一(代乐乐 饰)在阴差阳错之中成为了梅远贵的继承人,接手了分手事务所,巧合的是,周一是周末同父异母的姐姐。就这样,大大小小的趣事在两间事务所内接二连三的发生着。

《复合大师》相关视频

  • 特工王妃 6.0 特工王妃
    特工王妃
    2022 国产
    简介:萌萌小甜妻冷紫溪,让王爷为爱痴狂!相爱相杀的过程中,二人揭开了一场惊天阴谋。
  • 特种兵之霹雳火 1.0 特种兵之霹雳火
    特种兵之霹雳火
    2016 国产
    简介:狼牙特战基地的高胜寒接到了新的任务:调到陆航旅去组建和训练一支特殊的特战分队,代号“霹雳火”。高胜寒带着资深军士长马路和一直闯祸的王星来到了陆航,却没想到遇到了曾经的战友崔华盾和昔日恋人曾紫陌。作为军医的曾紫陌也参加了集训,她深知组建霹雳火的意义。经过各种残酷的考验,霹雳火特战分队正式成立。他们首要面临的任务便是西南地区的抢险救灾。高胜寒主动请缨要求高空跳伞,成为了进入震中的第一批救援队伍,打通了生命通道。载誉归来后,霹雳火又投入到去边境营救被贩毒武装抓获的侦察员的任务,并到非洲A国担任武装护卫、保护撤侨。经历了重重血与火的考验,霹雳火逐渐走向成熟,开创了中国陆航的新历史。
  • 天才碰麻瓜 6.0 天才碰麻瓜
    天才碰麻瓜
    2012 国产
    简介:故事发生在斯雅医学院。斯雅医学院的拍摄地之一是上海同济大学嘉定校区。   姜尚文从小失去父母,他怀着仇恨以优秀生身份进入到斯雅学院求学,在新生开学典礼上,姜尚文充满才情与哲理的演说,深深吸引了同学谢正已的目光。在斯雅学院,姜尚文与学院钟教授女儿钟淑琴成为情侣。毕业前夕,钟教授带领着姜尚文和女儿钟淑琴一直致力于研究的新药配方不慎泄露,钟教授提出辞呈后,自杀身亡。   钟淑琴怀着她与姜尚文的孩子,离开了斯雅学院...
  • 天下无诈 10.0 天下无诈
    天下无诈
    2019 国产
    简介:为破获一起涉案金额巨大的电信诈骗案件,原刑警队副队长邝钟临危受命,与朱西宁、马赛等人紧急成立第十支队——反电诈支队,与现在越发猖獗的电诈犯罪集团斗智斗勇,他们发挥各自所长,竭尽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办案过程中,他们不被理解,甚至被受害人谩骂,困难重重。队员们真正感受到了“反电诈”三个字的沉重与艰难,在队长邝钟的带领下,队员们越发默契,侦破一起起电诈案件。在破案过程中,邝钟发现了电诈案的幕后黑手——来自境外的诈骗团伙头目“金主”,邝钟不惜一切代价追踪“金主”的行踪,几经周折,终于将设立在境外的诈骗窝点一网打尽。
  • 甜蜜计划 6.0 甜蜜计划
    甜蜜计划
    2012 国产
    简介:《宝贝计划》以女大学生陈风的婚姻生活为主线,讲述了她在生孩子问题上与丈夫和婆婆拉锯战的故事,矛盾最终因为家庭成员间的相互理解得以消除...……
  • 铁道风云 3.0 铁道风云
    铁道风云
    2021 国产
    简介:该剧讲述了1927年的东北,曹默飞等人为了修建一条属于中国人自己掌控的铁路,与日本侵略者展开浴血搏杀的故事。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