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复合大师》剧情简介

李断(贾乃亮 饰)从事着一份特殊的职业——帮助因为感情破裂而分手的情侣重修旧好,人称复合大师。而梅远贵(邓超 饰)则和他恰恰相反,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分手大师,两人是事业和人生里的宿敌,李断更是发誓一定要将梅远贵给打败。   周末(王晓晨 饰)是衔着金汤匙出生的千金大小姐,在误打误撞之中邂逅了李断,被其魅力所折服,一心追随他进入了复合事务所。那边厢,周一(代乐乐 饰)在阴差阳错之中成为了梅远贵的继承人,接手了分手事务所,巧合的是,周一是周末同父异母的姐姐。就这样,大大小小的趣事在两间事务所内接二连三的发生着。

《复合大师》相关视频

  • 恋上黑天使 9.0 恋上黑天使
    恋上黑天使
    2015 国产
    简介:故事从马梁和女友小梦的分手开始。以艺术家自许的宅男马梁又一次因为工作的事让小梦伤透了心,小梦最后通碟:马梁要在一个月内赚到两万块。马梁冲着两万块奖金参加了叶氏公司为了争取一个楼盘营销合同而举行的设计大赛。他的作品被项目负责人元荣看中,但却被总经理叶曼凌扔进垃圾筒。元荣早就不满叶曼凌女王式的作风,借此机会暗中和马梁合作,用马梁的设计,通过新开的小公司“21点”拿下了新楼盘的营销合同。“高富帅”的元荣也把“肉燕西施”陈美莉吸引到了公司。公司的老板白钢爱上了叶曼凌。在叶曼凌的要求下,他收回了合同,要求21点和叶氏公司通过PK来争夺这份合同。三场PK赛中,马梁和叶曼凌正面交锋,他的才华横溢和放浪不羁深深吸引了叶曼凌。经历了场上的较量和场外的一系列曲折风波之后,21点拿到了合同。但在执行方案的过程中,文物专家杜轻言和木雕女艺人陆雪使元荣认识到,楼盘将会对三坊七...
  • 人小鬼大刘罗锅 4.0 人小鬼大刘罗锅
    人小鬼大刘罗锅
    2005 国产
    简介:天生就有个小驼背的刘墉与翩翩美少年和珅同为咸安官学弟子,和珅总嘲弄小刘墉的身体缺陷,却被机灵的小刘墉反其道而行之。但一物降一物,在和珅前应对如流的小刘墉却对老爸刘统勋收养的义女,号称是他大“媳妇”的金朵儿唯唯诺诺。
  • 人鱼公主三千岁 1.0 人鱼公主三千岁
    人鱼公主三千岁
    2022 国产
    简介:九百多年前,翻车鱼公主敖帆帆被书生霍云深所救,决心在霍云深25岁时以身相许,奇怪的是,霍云深的每一世,都在25岁前离奇死亡。这一世,敖帆帆提前上岸,找到了霍云深,二人在嬉笑欢乐的日常中,日久生情,但危机还是一步一步逼近,最后敖帆帆用自己的生命保护了霍云深和海底世界的翻车鱼族,并静待重生,与霍云深海边再见。
  • 恋夏38℃ 1.0 恋夏38℃
    恋夏38℃
    2012 国产
    简介:阿宽(胡宇威 饰)、李静(苑新雨 饰)和沙虫(是元介 饰)是从小玩到大的青梅竹马的玩伴,三人彼此之间感情十分坚实。一次偶然中,阿宽邂逅了名为小青(吴映洁 饰)的女孩,与此同时,李静亦发现自己对阿宽的友情渐渐转化成为了爱情,阿宽夹在两个女人之中无法做出选择,最终,李静和小青都选择了离开。   之后,阿宽和沙虫一起经营着民宿,度过了许许多多个寂寞的夜晚。某日,李静和小青同时回到了金门,三人重新聚到了一起,曾经已经黯淡的过往死灰复燃。阿宽和小青之间的误会解除了,两人的感情甚至比曾经更加亲密,可李静却也下定了决心,要争取这份感情。
  • 人证 4.0 人证
    人证
    2003 国产
    简介:陈世迅(王志飞 饰)是一位学习企业管理的大学毕业生,在妻子秦海莲(赵丽娟 饰)的支持下,他决定投资东海的一家保健公司,却被骗走了全家多年的积蓄。无奈之下,他只能靠代替他人开出租车来维持生计。在一次车祸中,陈世迅意外地救了一个名叫龚杼丽(张恒 饰)的女孩。龚杼丽是希翼集团企业的副总裁,她的父亲是这家民营企业的总裁,拥有数亿的资产。   秦海莲一家期望着陈世迅可以把家人接到东海去,但陈世迅突然失踪了。秦海莲和陈母无法联系到他,电话打不通,也没有收到信件,他似乎在世界上彻底消失了。秦海莲非常担心陈世迅的安全,于是来到东海,一边打工,一边寻找丈夫。
  • 良家妇女 4.0 良家妇女
    良家妇女
    2010 国产
    简介:清末民初,民风开化,青年男女追求爱情的自由,但是封建礼教的束缚仍未打开,父母之命、媒妁之言依然左右着他们的爱情与命运。富贵商贾周家的大小姐若云(马雅舒 饰) 与商场竞争对手于家的少爷士鸿(庹宗华 饰)相恋,但若云的父亲强烈反对这桩婚事,他自作主张招老实诚恳的林铁川(杜德伟 饰)为婿。若云苦苦哀求未果,只得任凭父亲的摆布。然而好景不长,一场大火摧毁了周记的生意,也断送了若云的幸福,铁川在这场事故中受伤,夫妻俩过着有名无实的生活,婚姻冰冷如墓穴。士鸿虽然迎娶汪雪梅(张曦文 饰),可他时时牵挂心中的最爱若云。   错误的决定,让许多人的命运从此改变……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