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画心师》剧情简介

画心师岑欢因遭逢变故来到苍城,被中医铺子的宁为玉和司马空空救下。三人来到陆宅,结识了大小姐陆小曼与卫道人士九思,最终五人一起踏上了化人执念、解人心忧之途。在经历了一系列展现了人世间亲情、爱情、友情的故事后,他们终于感悟出:人生在世,遵守本心才是正途,邪魔外道终究会被正义打败。岑欢与宁为玉等人的感情日渐深重,他们也慢慢发现,自己所处的世界竟然只是一个梦境,而罪魁祸首,竟然就是妖兽转世的宁为玉和司马空空二人。最终,为了让世间的人醒来,不沉沦于梦境之中,他们选择牺牲了自己,唤醒了这个世界。

《画心师》相关视频

  • 二炮手 7.0 二炮手
    二炮手
    2014 国产
    简介:故事发生在20世纪30年代,日本帝国主义悍然发动侵华战争,贪婪的铁蹄无情践踏这个古老的国度和苦难的人民。乱世之中,两个背景全然不同的小人物命运不仅发生改变,还由此衍生出一段奇妙的姻缘。   自幼父母双亡的贼骨头张三(孙红雷 饰)所在的城寨被日本人剿灭,他逃难之际沦为日本的劳工,之后凭借神枪手的绝活阴差阳错加入了八路军。排行老四的李娴淑(海清 饰)出身财迷的乡绅家庭,她喝过洋墨水,美丽的外表下是火爆倔强的性格,为避免日本人的纠缠曾当过国军团长郭闻志(郭昊伦 饰)的未婚妻,但在家国大义下终于和对方分道扬镳,继而邂逅张三,一段军旅爱情传奇由此上演……
  • 二十不惑 6.0 二十不惑
    二十不惑
    2020 国产
    简介:讲述了四个即将毕业的大学女生,在即将迈向社会的一年中,经历一系列挫折,但最终在生活和职场上收获了爱与成长的故事。站在校园与社会的分水岭,每个人都有自己要打败的困难和要解决的难题。《二十不惑》通过细小的生活琐碎,真实的情感表达,解读当下的年轻人青春最好的模样。在这个青春未脱、成熟不达的年纪,二十岁的她们遇到了很多疑惑,关于事业、友情、亲情和爱情。所幸的是她们总是对未来充满期待,对她们而言二十没有定义,怎样都对怎样都好,即使过得不获,也要活得不惑。   二十的后浪们!冲鸭!
  • 法医秦明 1.0 法医秦明
    法医秦明
    2016 国产
    简介:龙番市刑警队长林涛(李现 饰),与法医科科长秦明(张若昀 饰)是多年的老朋友。秦明的助理因不堪忍受秦明的古怪脾气打报告辞职。痕检科的李大宝(焦俊艳 饰)被借调加入工作小组。期初秦明对身为女生的大宝不信任,但倔强的大宝在破案中,体现出了相当不错的推理和观察能力,并且嗅觉极度灵敏,挑剔的秦明决定留下大宝。龙番警局的铁三角也初告形成。他们互相合作,接连破获了各种匪夷所思的案件。  本剧改编自秦明悬疑推理小说《第十一根手指》。
  • 法医秦明之幸存者 8.0 法医秦明之幸存者
    法医秦明之幸存者
    2018 国产
    简介:龙番市发生连环杀人案,死者均为女性,尸体无一例外的丢失了身体的某一部位。警法五人组不断穿梭于各大案发现场和解剖室中,寻找背后真相。暗黑的屋子,诡异的灯光,整齐摆放的透明玻璃罐里装的竟然是丢失的心脏!接二连三的命案,迷雾重重的案情,秦明将如何为逝者代言,讲述真相?面对不断杀人的凶手,最后的幸存者到底是谁?让秦明自责没有抓到的凶手和本案是否有关联?隐藏在死者身上的十字架和最后那句“十年前那个人回来了”究竟代表了什么?
  • 法医秦明2清道夫 8.0 法医秦明2清道夫
    法医秦明2清道夫
    2018 国产
    简介:龙番市警局的法医大神秦明在一场海外案中,凭借高超的专业技能大展法医风采,一时名声鹊起。本应从此在高冷男神的道路上越走越远的他,却因为新晋法医助理陈诗羽的出现,发生了微妙的变化。秦明与林涛这对拆不散的“黄金搭档”,也因为怪力女法医的加入,工作上如虎添翼。三人组成的勘探小组 ,历经了一次次离奇,惨烈的重口味现场,并通过尸体上的蛛丝马迹,为龙番市的疑难杂案沉冤昭雪。然而,罪恶的滋长难以偃旗息鼓,一位幽灵般的杀手在城市中倏然崛起,此人行踪难辨,作案不留痕迹,甚至嚣张地在杀戮现场留下血字签名——清道夫。龙番市民的噩梦就此开始。
  • 凡人的品格 10.0 凡人的品格
    凡人的品格
    2017 国产
    简介:展大鹏(林永健 饰)曾是一名战地记者,经历过炮弹和生死的洗礼,如今他在电视台从事制片人的职位,而他的妻子方欣然(童蕾 饰)同时也是他并肩战斗的同事。两人因为生活理念和三观不合,婚姻走到了尽头,与此同时,展大鹏的事业也遭遇滑铁卢,在他人生最落魄的时候,畅歌(蒋欣 饰)不离不弃的陪伴在展大鹏的身边,鼓励和安慰着他,畅歌明白展大鹏的实力和才华,相信他终有一天会再次崭露头角。   从事战地记者期间,展大鹏的脑中被摄入了一枚弹片,这枚弹片如今时时刻刻都在威胁着他的生命。然而,展大鹏拒绝了生存率极低的手术,转而开始支持自己的儿子完成他的梦想。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