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画心师》剧情简介

画心师岑欢因遭逢变故来到苍城,被中医铺子的宁为玉和司马空空救下。三人来到陆宅,结识了大小姐陆小曼与卫道人士九思,最终五人一起踏上了化人执念、解人心忧之途。在经历了一系列展现了人世间亲情、爱情、友情的故事后,他们终于感悟出:人生在世,遵守本心才是正途,邪魔外道终究会被正义打败。岑欢与宁为玉等人的感情日渐深重,他们也慢慢发现,自己所处的世界竟然只是一个梦境,而罪魁祸首,竟然就是妖兽转世的宁为玉和司马空空二人。最终,为了让世间的人醒来,不沉沦于梦境之中,他们选择牺牲了自己,唤醒了这个世界。

《画心师》相关视频

  • 诡探 8.0 诡探
    诡探
    2017 国产
    简介:香港警队存在一个神秘部门“第七行动组”,专门调查科学不能解释之神秘案件,绝不向外宣称其存在。一件一件的灵异事件发生后,不禁质疑世上是否存在一些科学解释不了的事。一个实干警探,一个疯癫的精神病茅山师父,两人迸发出火花,共同调查香港人耳熟能详的都市传说……
  • 鬼吹灯之黄皮子坟 1.0 鬼吹灯之黄皮子坟
    鬼吹灯之黄皮子坟
    2017 国产
    简介:《鬼吹灯之黄皮子坟》是企鹅影视出品的《鬼吹灯》系列网剧的第二季,改编自天下霸唱同名小说。该剧由管虎、费振翔联合执导,冯骥、徐速编剧,阮经天、徐璐、郝好、刘潮、李玉洁等人主演,讲述了胡八一与发小王凯旋在青年时期,结识了画眉、丁思甜、燕子等女孩,因为好奇心进入黄皮子坟,随后意外进入俗称“阎王殿”的百眼窟,更是发现了日本“给水部队”遗迹的一系列探险故事。
  • 桂花巷 7.0 桂花巷
    桂花巷
    2002 国产
    简介:事發生於清末民初年間,劇情主要描述斷掌女人剔紅(葉全真飾)終其一生和她生命中四個男人(包括王識賢、劉至翰、陳冠霖、王燦)間的情感糾葛、愛恨情仇。
  • 郭海的家事 4.0 郭海的家事
    郭海的家事
    2008 国产
    简介:郭海是的战斗英雄,是军职离休干部,一直和几个晚辈一起住在干休所的一套大房子里。他的妻子因病去世,一直是一个人生活着,虽然常常感到苦闷而无处诉说。林德山是郭海当年的老战友,也是军队的离休干部。他和郭海的宿怨缘于一桩情事。林德山离异了乡下结发妻子,好象《霓虹灯下的哨兵》里的陈喜。于是林德山受到党组织的处分,对他批判最凶的就是郭海。林德山和前妻有个儿子叫林大寒,母亲去世后,林大寒一人来到军分区大院找林德山,成了当年军分区最大的新闻。后来林大寒追求郭海的二女儿郭鲁泉,被郭海断然拒绝,不过郭海也帮了林大寒一个大忙,他送林大寒去当了兵。时间过去许多年,林大寒已经成为某个神秘公司的老总,林家和郭家的子女们的故事也因此纠结在了一起。
  • 国宝 8.0 国宝
    国宝
    2004 国产
    简介:1931年,日军入侵山海关,华北形势告急,故宫博物院决定将馆藏精品转移,以避战火浩劫。文物由北京经上海、南京辗转运抵位于大后方的四川和贵州,最后保存在乐山、峨嵋、安顺等偏远地区。至抗战结束后,陆续运回南京,之后部分被运送到台湾,部分回归北平本院,部分留在南京。   文物南迁工作历时十五年,近二万箱、近百万件文物,行程数万公里,曾经在徐州、郑州遭到日军飞机的轰炸、在峨嵋经受了大火的考验,但都能化险为夷,文物没有丢失损毁,这是中国文物保护史乃至文化史上的奇迹,也是中华文明史上的奇迹。南迁之路是一条充满艰险的道路,无数的人力物力,无比崇高的责任心,无与伦比的勇气,铺平了这条道路,其中的艰辛困苦和危急是难以想象的。   由于南迁工作是在保密状态下进行的,所以长久以来一直带着神秘的传奇色彩。特定的历史条件决定了事件的特殊性,在这样环境中的第一代故宫人宁致远、范思成、方...
  • 国防生 4.0 国防生
    国防生
    2013 国产
    简介:高憧是海军陆战队的参谋,某一日,他接到了上级命令,来到了东南昌华大学国防生选培办,成为了训练国防生的教官。苏寒(张雅蓓 饰)的父亲苏一良是市刑警队的队长,父女两人之间的关系并不融洽,在一场激烈的争吵之后,苏寒负气离家在街上闲逛,目睹了高憧制服小偷的一幕,对于高憧矫健的身手,苏寒十分钦佩。   在父亲的威逼利诱之下,苏寒不情不愿地成为了一名国防生,在学校里,她和同学江天(邹廷威 饰)、沈玉川(高梓淇 饰)等人共同学习,并意外的与高憧重逢了。高憧是一位十分严厉的教官,刚开始,苏寒等人并不理解他说一不二的强硬作风,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苏寒渐渐感受到了自己的成长,并且最终成为了祖国的栋梁。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