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画心师》剧情简介

画心师岑欢因遭逢变故来到苍城,被中医铺子的宁为玉和司马空空救下。三人来到陆宅,结识了大小姐陆小曼与卫道人士九思,最终五人一起踏上了化人执念、解人心忧之途。在经历了一系列展现了人世间亲情、爱情、友情的故事后,他们终于感悟出:人生在世,遵守本心才是正途,邪魔外道终究会被正义打败。岑欢与宁为玉等人的感情日渐深重,他们也慢慢发现,自己所处的世界竟然只是一个梦境,而罪魁祸首,竟然就是妖兽转世的宁为玉和司马空空二人。最终,为了让世间的人醒来,不沉沦于梦境之中,他们选择牺牲了自己,唤醒了这个世界。

《画心师》相关视频

  • 星途叵测第二季国语 6.0 星途叵测第二季国语
    星途叵测第二季国语
    2019 国产
    简介:第二部谭坤(push推哥)真的是暖男了对沐恩始终一心一意的。最后关头为了救前女友皮娇(Bee)为她挡了一枪,被林音打死了。而此时沐恩的孩子也出生了还不知道是他的还......
  • 咱们相爱吧2016 9.0 咱们相爱吧2016
    咱们相爱吧2016
    2016 国产
    简介:林笑笑(张静初 饰)、潘芝芝(张歆艺 饰)和蔡春妮(秦岚 饰)是从小玩到大的好友,三人个性虽然迥异,友情上亦有着各种磕磕碰碰,但到底是相互扶持着一路走来的同伴,彼此之间友谊十分坚实。林笑笑固执死板的个性让她在职场和情场上都吃了大亏,不仅离了婚丢掉了工作,还必须独自肩负起抚养儿子的重任。  某日,林笑笑邂逅了名为时光(袁弘 饰)的建筑师,袁弘被林笑笑的坚强和乐观深深吸引,两人之间的关系越走越近。然而,令林笑笑没有想到的是,潘芝芝竟然也疯狂的喜欢上了时光,与此同时,儿子对母亲的新恋情表现出了强烈的抵触,一时之间,林笑笑不知道该做出怎样的选择。
  • 警花与警犬 10.0 警花与警犬
    警花与警犬
    2016 国产
    简介:李淑寒和倪娜进入女子警犬队内心相当抵触,两人分别以不同的方式对抗着无法逃避的命运。唐优优最先融入到新的集体中。李姝寒的失误,致使“樱桃”受伤而面临淘汰。通过帮助失忆的凶悍马里努斯犬重归扑咬犬行列,摸索出一套情感关注的全新驯导方法,并成功帮助爱犬摆脱心理阴影重返工作岗位。倪娜和自己史宾格猎犬先后遭遇地铁安检时的“恶意投诉”和搜爆现场的“致命错误”,加上李淑寒对自己的误解,一连串挫折和困境使倪娜开始自我反思,最终战胜了训练大型扑咬犬的挑战,并在野外救援遇险时修复了和李姝寒的关系。唐优优带领牧羊犬翻越障碍时过于追求难度,导致警犬受伤失聪,使她明白了兴趣爱好与职业素养的区别,在帮助警犬突破训练瓶颈的过程中,感悟到成长和自我实现的道理,用“以犬为师”理念,实现了人犬合一的默契境界。  本剧以3位性格迥异,青春靓丽的80后女孩为主要人物,展现了在警犬训练侦查这个此...
  • 信者无敌 10.0 信者无敌
    信者无敌
    2016 国产
    简介:滇军第九旅旅长范天喜骁勇善战,行事荒诞不经。蒋介石的中央军剿共,急需滇军支持,范天喜借故以荒唐行为对抗上级剿共的命令,他的行为导致中央军失利,中央军将罪责推至滇军头上,并索要范天喜的项上人头。滇军总司令龙云不愿滇军成为蒋介石剿共的工具,决定牺牲范天喜给蒋介石赔罪。而蒋介石方面的徐远东等人也仍然坚信范天喜就是共党奸细,他们设下重重陷阱,让范天喜屡次落入险境。敌手处处下杀招,一时间范天喜危机四伏。范天喜与敌人斗智斗勇,并出滇抗战八年,几番身陷险境,却仍以报效国家民族为己任,几次瓦解了敌人阴谋。1949年,范天喜与卢汉联手抓住大批国民党高官,宣布云南起义,在解放军的帮助下,最终消灭了国军主力,云南解放,滇军迎来了新生。
  • 谜砂 5.0 谜砂
    谜砂
    2016 国产
    简介:滨海市检察院的检察官林冰向来是以公事公办著称的,然而熟知她风格的同事明了的是,她对身为国家公仆的贪污腐化分子,那更是彻彻底底的铁面无情。  这天,接到群众实名举报市公安局缉毒支队一队队长齐雁南贪污受贿,私放罪犯的她,压制着心头怒火直奔市局展开调查。  齐雁南枪法极准,破案成功率也极高,是领导心目中的骨干和尖子。不料,他在打击一个走私贩卖毒品的犯罪团伙时,虽然凭借一身本领,大胆卧底进入虎穴,但与犯罪头子“小曹操”展开了生死一战的较量时却突生变故……  更出乎意料的是,犯罪嫌疑人“黑三”的死无对证,越加导致检察官林冰对他的怀疑。  一时之间,市局马局长和缉毒支队队长戴文星深感不安……  原来,很早以前齐雁南就注意到一个国际走私毒品罪犯的行踪,代号为老K。但老K行动狡猾隐蔽,长期无法侦破。终于,齐雁南发现一名犯罪嫌疑人知道老K的底细,但在抓捕这名犯罪嫌疑人之前他就被...
  • 大漠苍狼 5.0 大漠苍狼
    大漠苍狼
    2013 国产
    简介:九一八事变爆发后,日本帝国主义的铁蹄悍然践踏华夏大地。在此期间,以黑龙会为代表的侵略者更深入我国漠北地区,图谋盗取具有极其重要价值的战略矿产。时任法租界巡捕房探长洪泰(黄志忠 饰)和妻弟孙义(公嘉 饰)在街头救下了遭日本人追杀的沪江大学化学系助教贺必臣,而其被追杀的缘由正是因为获知了黑龙会的秘密。得知缘由后,洪泰决定全力保护教授,并伺机粉碎日本人的阴谋。他的举动惹来日本人疯狂的报复,甚至因此而家破人亡。  当他们辗转来到漠北,那里不仅有凶恶狡猾的日本人,更有为了金钱早已将灵魂出卖的一群恶徒……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