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画心师》剧情简介

画心师岑欢因遭逢变故来到苍城,被中医铺子的宁为玉和司马空空救下。三人来到陆宅,结识了大小姐陆小曼与卫道人士九思,最终五人一起踏上了化人执念、解人心忧之途。在经历了一系列展现了人世间亲情、爱情、友情的故事后,他们终于感悟出:人生在世,遵守本心才是正途,邪魔外道终究会被正义打败。岑欢与宁为玉等人的感情日渐深重,他们也慢慢发现,自己所处的世界竟然只是一个梦境,而罪魁祸首,竟然就是妖兽转世的宁为玉和司马空空二人。最终,为了让世间的人醒来,不沉沦于梦境之中,他们选择牺牲了自己,唤醒了这个世界。

《画心师》相关视频

  • 唱首时光给你听 7.0 唱首时光给你听
    唱首时光给你听
    2022 国产
    简介:高三这年,患有皮肤情绪过敏症的杜小雨转学到了定海中学高三二班,和酷爱音乐的陆徵成为了同桌,她的生活也因此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这短暂而又漫长的一年时光里,有人离开也有人加入,阳光暖男何之洲、假小子关心、平平无奇的万石佟、任性却又善良的赵云儿……一群性格迥异的少年们共同经历着亲情、友情以及梦想的成长与蜕变,从陌生对立到彼此建立起深厚的友谊。   出于共同的音乐梦想,他们成立了“卧虎藏龙”乐队,而当高考来临之际,他们也来到了梦想的分叉口。时隔多年,大家不约而同的奔赴一场音乐节,完成了一场迟到的演出,弥补了青春里最深的遗憾。
  • 婚姻历险记 7.0 婚姻历险记
    婚姻历险记
    2017 国产
    简介:武功和姜黎是一对在上海读书的80后研究生,毕业后不顾父母反对,决心结婚留在上海,但生活中层出不穷的难关令他们应接不暇。历经磨难,武功和姜黎终于走进了婚姻的殿堂,没想到更大的麻烦还在等着他们。武功为给父亲看病,动用了好不容易才凑齐的婚房首付款,这引起了姜黎母亲的极大不满。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与武功曾有一段短暂婚姻的前妻岳小青突然现身,还带着一个连武功都不知晓其存在的5岁儿子。这使武功和姜黎本就有些脆弱的的婚姻再次面临挑战,小家庭的矛盾俨然上升到了整个家族的矛盾,姜黎的母亲更是执意要她离婚。历尽波折,武功与姜黎终于认识和感悟到了生活的真谛,他们决定在未来的岁月里不离不弃携手共进,美好的明天依然在等待着他们。
  • 天龙八部胡军版 10.0 天龙八部胡军版
    天龙八部胡军版
    2003 国产
    简介:改编自金庸同名小说。北宋年间宋、辽、西夏对立,丐帮帮主乔峰(胡军 饰)被丐帮副帮主马大元之妻康敏所害,被武林所不齿,乔峰为查出真相为自己平反开始了调查之路,却引发了更大的纠葛。他在调查途中遇上了大理段家风流倜傥的世子段誉(林志颖 饰)以及看似木讷却宅心仁厚的少林小和尚虚 竹(高虎 饰),三人意气相投结成兄弟。乔峰认识了阿朱(刘涛 饰)、阿紫(陈好 饰)两姐妹;段誉痴情于王语嫣(刘亦菲 饰),遇见了众多红颜知己;虚竹遭遇了神秘的梦姑(王海珍 饰)。面对乱世,三人开始了非同寻常的江湖生涯,遇见了诸如天山童姥(舒畅 饰)、慕容复(修庆 饰)、四大恶人等各色高手,生死情仇、爱恨别离、民族大义在因缘际会中施展。
  • 天龙八部2013 10.0 天龙八部2013
    天龙八部2013
    2013 国产
    简介:大理王子段誉(金基范 饰)从小酷爱琴棋书画,却对家中的武林绝学毫无兴趣。他不满家人介绍的对象,于是逃走,遇见了可爱少女钟灵,随后开始他传奇的江湖生活。   丐帮帮主乔峰(钟汉良 饰)义薄云天,武功盖世,率领丐帮,威震中原武林。无奈一个长老的离奇死亡,揭开了乔峰不为人知的身世之谜。从此丐帮帮主的人生起了一百八十度的转变。   少林寺底层和尚虚竹(韩栋 饰)从小在少林寺长大,敲钟念佛,慈悲为怀。一次随着师傅的出游,歪打正着解开了一个几十年未有人解开的棋局,竟得到武林前辈的一生绝学,更遇上让他一生难忘的女人。   三人后来结成了义兄弟,一起经历着江湖的风风雨雨。
  • 长公主不可以 6.0 长公主不可以
    长公主不可以
    2022 国产
    简介:长公主李雁初为给皇帝弟弟培养朝廷鹰犬,从法场之上救下韩恕,培养韩恕,在自己病入膏肓之时,设计自己的死亡,来让韩恕忠心不二辅佐李颉。三年后,李雁初重生到了谢于归身上,发现自己生前病重竟是被人投毒所致,于是展开查探,却再度与性格大变的韩恕纠缠上……
  • 时限三天爱上我 2.0 时限三天爱上我
    时限三天爱上我
    2022 国产
    简介:得了变身怪病的霸总单一凡(郑艺彬 饰),只要与他人肢体接触五秒就会变成对方的模样,直到三天后才能变回自己。却偶然发现,与古灵精怪粗神经的普通女孩夏洛洛(谭盐盐 饰)亲吻就能立刻变回自己的模样,于是把她当成了治病的“解药”……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