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画心师》剧情简介

画心师岑欢因遭逢变故来到苍城,被中医铺子的宁为玉和司马空空救下。三人来到陆宅,结识了大小姐陆小曼与卫道人士九思,最终五人一起踏上了化人执念、解人心忧之途。在经历了一系列展现了人世间亲情、爱情、友情的故事后,他们终于感悟出:人生在世,遵守本心才是正途,邪魔外道终究会被正义打败。岑欢与宁为玉等人的感情日渐深重,他们也慢慢发现,自己所处的世界竟然只是一个梦境,而罪魁祸首,竟然就是妖兽转世的宁为玉和司马空空二人。最终,为了让世间的人醒来,不沉沦于梦境之中,他们选择牺牲了自己,唤醒了这个世界。

《画心师》相关视频

  • 和平卫士 2.0 和平卫士
    和平卫士
    1999 国产
    简介:1949年冬天,蒋介石和毛人凤妄图在大西南苟延残喘,与新生的人民共和国相对抗,在重庆完成了震惊中外的渣滓洞、白公馆大屠杀后,秘密来到成都,向麇集在这里上万的军统特务和各路特务,布置了“密裁、破坏、潜伏、游击”四大任务。于是,当我刚刚组建的年轻的人民公安,随解放大军进入成都这座全国最后解放的一座大城市的时候,便面临着极其严峻、尖锐、激烈、复杂的铲除残匪,肃清敌特,保卫人民生命财产,保卫新生红色政权的斗争任务。   几个主要的军统大特务——疯狂制造了成都十二桥大屠杀的主凶罗宗鼎逃到了川西藏区,浑身沾满人民鲜血的刽子手莫文彪变成了一个奇怪的贫农出现在川北山乡,经验丰富的军统电讯特务侯君牧改名换姓在成都市内潜伏下来,而老谋深算的伪省会警察局代局长范国璋则以起义人员的身份进入了我军管会公安处所办的自首登记人员的政训班……   从晋绥老区来的公安处领导赵大潼、张敬,过去...
  • 海神殿下超宠我 4.0 海神殿下超宠我
    海神殿下超宠我
    2022 国产
    简介:晨汐与男朋友分手那天,意外撞倒了来找命定之人的未来海神敖琛,二人在阴差阳错下开始了同居生活。过程中两颗心在朝夕相处中渐渐靠近,敖琛认定沐晨汐就是自己的命定对象,而意外的考验却在此时又悄然而至。
  • 海诗行动 8.0 海诗行动
    海诗行动
    2006 国产
    简介:1948年秋,中国内战进入最后阶段。拥有正规军和杂牌军共计400余万的蒋家王朝在政治、经济和军事的各条战线上连吃败仗,相继败走辽沈、相峙平津,又与中原和华东两大野战军对决徐蚌,一场大战在即,国民政府岌岌可危。至此危急时刻,一个名叫唐子奇的党国元老从美国飞越太平洋到达南京。蒋经国代表蒋介石通知他命其立即启动代号为“39号工程”的项目。转载自http://www.952780.com/detail/index4023.html
  • 海棠依旧 3.0 海棠依旧
    海棠依旧
    2004 国产
    简介:袁家二女袁苇(海清 饰)和崔大林(张含 饰)属新潮白领,相爱几年到了结婚年龄,不料领证当天袁苇甩给他一纸结后不生孩子的合同,大林当时目瞪口呆。三妹袁菲(赵婉亦 饰)心里只有学问和学位,相恋七年的男友实在经不起如此漫长的爱情长跑离她而去,而真心爱袁菲的马群则因爱走向不归路。大姐袁蓉(王姬 饰)是民政局办事员,丈夫田健(李幼斌 饰)是出版社编辑,她常因丈夫跟美女作家过往甚密乱猜疑,一气之下在离婚协义上签了字。婚后不久的袁苇意外怀孕,因大意造成流产,大林心灰意冷,决定与其离婚。袁家三女的婚事愁坏了母亲(张少华 饰),她无法完成“放飞”袁父的承诺,就在这时,田健出车祸了......
  • 海天之恋 8.0 海天之恋
    海天之恋
    2008 国产
    简介:“战训一致,瞄准强敌!”震耳欲聋的口号声响彻在海军航空兵驻海南岛某部战斗机场上空,一架架银色战鹰呼啸而起,喷着火舌,带着硝烟,驰骋蓝天,穿行在海天之间……   这部电视剧通过对吴超、向大洋、朱柏桐三位海军年轻飞行员的成长经历和与三位女军人谢冰冰、凌梅、白云之间情感爱情生活的描述,向观众展示了海军航空兵部队的使命和战斗生活,展示了他们心灵深处对事业、人生、爱情、荣辱的价值取向,同时也表现了老一代飞行员对年青一代的嘱托厚爱和关怀……
  • 海之门 5.0 海之门
    海之门
    2006 国产
    简介:长篇电视剧《海之门》以改革开放以来台州经济社会大发展为参考,以跨世纪的二十年为时段,以三个退伍士兵、两个孪生姐妹等人的艰辛创业,以五任书记的递次交棒,展示了我国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也突出展现了民营企业家在此过程中所做的贡献……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