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画心师》剧情简介

画心师岑欢因遭逢变故来到苍城,被中医铺子的宁为玉和司马空空救下。三人来到陆宅,结识了大小姐陆小曼与卫道人士九思,最终五人一起踏上了化人执念、解人心忧之途。在经历了一系列展现了人世间亲情、爱情、友情的故事后,他们终于感悟出:人生在世,遵守本心才是正途,邪魔外道终究会被正义打败。岑欢与宁为玉等人的感情日渐深重,他们也慢慢发现,自己所处的世界竟然只是一个梦境,而罪魁祸首,竟然就是妖兽转世的宁为玉和司马空空二人。最终,为了让世间的人醒来,不沉沦于梦境之中,他们选择牺牲了自己,唤醒了这个世界。

《画心师》相关视频

  • 有啥别有病 10.0 有啥别有病
    有啥别有病
    2020 国产
    简介:幸福里社区医院在大家长郭戈主任和他的前妻刘云的带领下,与医院其他医务人员、社区众多居民之间发生的啼笑皆非的故事。把阳光、温暖的医务工作演绎的淋漓尽致、妙趣横生,让您捧腹的同时更传递了正能量。
  • 有啥别有病 第二季 6.0 有啥别有病 第二季
    有啥别有病 第二季
    2020 国产
    简介:全剧以一个基层卫生医院-幸福里社区医院作为舞台,通过发生在有“暖男先生”之称的主任郭戈,与他的前妻、院长刘云,“前小舅子”刘连,以及餐厅老板雷仁、医院三位护士、社区的热心居民们之间的一场场误会,把阳光、温暖的医务工作演绎得淋漓尽致、妙趣横生,让您捧腹的同时,更传递了正能量。
  • 遇见你时风好甜 2.0 遇见你时风好甜
    遇见你时风好甜
    2021 国产
    简介:向辰舒读高中时是一个成绩烂而且又调皮捣蛋的男生,老师将他“托付”给班里最优秀的女生赵怡欢。只要他不认真学习,赵怡欢就会用笔戳他的衣服。在赵怡欢的监督和鼓励下,向辰舒的成绩就像芝麻开花节节高。高三(七)班是个有趣的大家庭,班中除了清纯可爱的赵怡欢、调皮捣蛋的向辰舒,还存在一组“青梅竹马”。高考前,该班发生了一系列的趣事。
  • 遇见齐作家 5.0 遇见齐作家
    遇见齐作家
    2020 国产
    简介:本剧主要讲述乡村女孩齐梦玉进城打工,因为形象太差职场连连碰壁,最后巧遇贵人张总并接触自媒体走
  • 原来是花男城啊 第二季 8.0 原来是花男城啊 第二季
  • 原来是花男城啊 第一季 6.0 原来是花男城啊 第一季
    原来是花男城啊 第一季
    2020 国产
    简介:沈如意,在她18岁那年就获得了“刺绣冠军”,可谓年少成名。就在众人以为她定能凭自己的能力闯出一番天地时,她却被迫远嫁外地豪门,就此放弃事业,成为了豪门媳妇。过门后,如意没不久就“克死”了丈夫,她“扫把星”的称号一夜响彻全城。如意跟试图让她净身出户的恶婆婆斗智斗勇,幸于先夫给的“和离书”帮忙,如意顺利踏上了回乡的路。可命运好像不打算放过她,果不其然,她不但被劫了财,还在半途惨遭被丢弃。身无分文的如意来到“华南城”,正在她心灰意冷、生无可恋之时,“义捕队长”冷羽举着盾牌从天而降,瞬间让如意恢复了对人生的希望。自从冷羽出现后,如意似乎就“好运”不断,不但顺利入住华南城的豪华客房,还结识了一群好友。就在如意以为能与冷羽发生一段浪漫的华南情缘时,却发现自己已经怀了孩子,而冷羽也为实现自己的捕快梦,毅然服兵役去了……决意留在华南城的如意,与钱庄老板兼财迷钱思钱合伙开起了绣坊,并和落魄书生石智周、过气网红荀凤娇互帮互助,过起来虽然坎坷但还算愉快的日子,可贪心不足的四方商号虎视眈眈,如意绣坊能否顺利经营下去,几人之间错综复杂的情感又将何去何从。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