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你安全吗?》剧情简介

作为国内首部以网络安全为题材的作品,该剧以互联网信息安全为切入点,聚焦婚恋、教育、养老、职场等社会热点和民生话题。整个故事讲述了游走于网络世界的“三剑客”秦淮(檀健次 饰)周游(荣梓杉 饰)和陈默(赫雷 饰)虽性格迥异,但都秉持“科技向善”的初心,三人联手在一次又一次和某互联 网不法团伙对抗的过程中,从彼此猜疑到肝胆相照。

《你安全吗?》相关视频

  • 无间道第一季粤语版 5.0 无间道第一季粤语版
    无间道第一季粤语版
    2016 国产
    简介:韦峻轩(罗仲谦饰)是香港警队里一个见习督察,立志要成为史上晋升得最快的督察。一次扫毒行动中,峻轩碰上疑犯五折,公报私仇,让五折药物中毒。事后峻轩发现五折死亡,因此一直感到不安内疚,要靠心理医生胡家琳(朱锐饰)的治疗才能稍稍平复。   大陆警察江子丹(化名子弹)(王阳饰)前来探望好友,发现五折服用过量毒品堕楼身亡。子弹对此大感诧异,认为这是不可能的事,决定要找出真相,以证好友的清白。没过多久,子弹发现五折的死与一个香港黑道社团经营的贩毒网络有关,该网络正与外国贩毒集团勾结,筹划开拓中国这个庞大的市场!于是立即联络香港警方,两地联合部署行动,要捣毁这个跨境的贩毒集团。
  • 无间道第二季 3.0 无间道第二季
    无间道第二季
    2017 国产
    简介:韦峻轩(罗仲谦 饰)间接害死了自己爱人胡家琳(朱锐 饰)的父亲胡冠佑(刘松仁 饰),既悔恨又不甘,但他又被韩朗(罗嘉良 饰)威胁,不得不与之合作。峻轩本想联合卧底子弹(王阳 饰)推翻韩朗,却不料韩朗私下爆出子弹好友伍永哲(梁汉文 饰)乃峻轩所杀,挑动子弹对抗峻轩。子弹冲动之下向警方爆料了峻轩的黑警身份,峻轩被羁押,因证据被韩朗销毁而未被起诉,但他已永远失去了警察的身份。胡冠佑一死,胜联群龙无首,众人为权明争暗斗。家琳继承了胡冠佑的一切遗产,因担心异母弟弟洛威(朱鉴然 饰),家琳自己也参与到胜联老大的竞争中。峻轩抓住了胜联内斗的机会加入胜联,其实这是缉毒科总督察张铤(吴廷烨 饰)的计策,原来张铤重新和峻轩取得联络,让峻轩混入胜联再做卧底,与同事苏晴(梁靖琪 饰)联络配合获取情报,戴罪立功。峻轩在胜联内遭受排挤,尤其旧情人家琳已经得知峻轩有份参与杀害她爸...
  • 门第 10.0 门第
    门第
    2013 国产
    简介:20世纪末的山东青岛,何罗两家是往来多年的生死之交。当年何父为救战友老罗溺水身亡,撇下孤儿寡母无人照管。时至今日,何妈妈(丁嘉丽 饰)靠卖馒头辛苦拉扯两个儿子秋生(周晓鸥 饰)和春生(佟大为 饰)长大。与之相对,老罗官运亨通,飞黄腾达,却念念不忘当年救命之恩,始终恪守与老何的约定要将自己的女儿小贝(于明加 饰)嫁给春生。小贝的哥哥胜利一方面看不起何家家景,一方面有感于自己失败的婚姻情况,极力反对何罗两家亲事。善良耿直的春生只得尊重小贝的想法,各自朝着美好未来而努力。历经无数波折和考验,小贝总算被与自己差距越来越大的春生所打动,二人的“娃娃亲”修成正果。只是婚姻毕竟不是两个人的事,其背后所牵扯的亲人、门第等现实问题依旧是不可逾越的鸿沟,时刻左右着他们的心境……                                                                    本片根据连谏的同名原作改编。
  • 西施秘史 8.0 西施秘史
    西施秘史
    2012 国产
    简介:故事发生在春秋末年,当时吴越大战,越王勾践(马德钟 饰)因不听范蠡(陈浩民 饰)谏言,结果越国大败,勾践被迫卧心尝胆三年。为色诱好色的吴王夫差(马景涛 饰),越国选美送往敌国,相国告诉勾践唯西施(邬倩倩 饰)方能胜任,但与西施倾心的范蠡怎甘心将心爱之人送予吴王,但为了光复越国,深明大义的西施踏上了去往敌国的路途。伍子胥(李国华 饰)知其有诈,劝夫差不要留下越国送来的美女,但好色的夫差岂能放走送到嘴边的珍馐。为取悦吴王,西施与另一越国美女郑旦(赵志瑶 饰)日夜周旋于敌国的君王身边,而雄才大略的范蠡则在痛苦中忍受煎熬……
  • 猎鹰1949 6.0 猎鹰1949
    猎鹰1949
    2009 国产
    简介:1949年10月1日,黎明的曙光照向久被阴霾笼罩的中华大地,而当华北欢庆新中国成立之际,我国西南边陲正进行着一场惊心动魄的生死之战。人民解放军挥师南下,攻克重镇贵阳,并直指川南。国民党方面不甘心退出历史舞台,于是派出特务潜入大西南,由代号“老板”的特务头子严森(梁冠华 饰)发起了名为“猎鹰计划”的秘密行动。中共特纵特务营营长燕双鹰(张子健 饰)在执行任务时偶然得知“猎鹰计划”,为了保住革命的胜利果实,他化装为军同少将。经过连番严酷的考验,燕逐渐取得严森的信任,但是身份偶然败露又将他推向死亡的边缘。   惊心动魄的角力接连展开,这是属于燕双鹰一个人的战斗……
  • 天龙八部1997 5.0 天龙八部1997
    天龙八部1997
    1997 国产
    简介:丐帮帮主乔峰(黄日华 饰)英雄盖世、义薄云天,与燕王后裔慕容复(张国强饰)并称“北乔峰,南慕容”。时值江湖上突发多起命案,乔峰在帮助慕容复洗刷嫌疑的同时,却不想被丐帮的阴谋党揭发了自己的身世之谜,更因此被逐出丐帮。乔峰在追寻江湖命案和自己身世之谜时,与慕容复的婢女阿朱(刘锦玲饰)患难见真情,结下共度一生的盟约,却最终因为两人误解阿朱的生父就是乔峰一直要寻找的“带头大哥”,而酿下不可挽回的悲剧……   另一方面,大理镇南王世子段誉(陈浩民 饰)外出游玩,阴差阳错掉下悬崖进入琅嬛福地,段誉在洞中偶得“北冥神功”和“凌波微步”两部武功秘笈,也对洞中一幅画像中的“神仙姐姐”一见钟情。其后他闯入曼陀山庄,发现慕容复的表妹王语嫣(李若彤饰)长相与“神仙姐姐”一模一样,无奈王语嫣一直钟情于表哥慕容复。在步步跟随王语嫣和慕容复的同时,段誉不慎发现了慕容复的阴谋,而王语嫣...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