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你安全吗?》剧情简介

作为国内首部以网络安全为题材的作品,该剧以互联网信息安全为切入点,聚焦婚恋、教育、养老、职场等社会热点和民生话题。整个故事讲述了游走于网络世界的“三剑客”秦淮(檀健次 饰)周游(荣梓杉 饰)和陈默(赫雷 饰)虽性格迥异,但都秉持“科技向善”的初心,三人联手在一次又一次和某互联 网不法团伙对抗的过程中,从彼此猜疑到肝胆相照。

《你安全吗?》相关视频

  • 文成公主 2.0 文成公主
    文成公主
    2001 国产
    简介:公元7世纪初,正值唐太宗贞观年间。此时,雪域高原的第32代赞普松赞干布完成了统一各部族的大业,建立了吐蕃王朝,他派使臣向唐请婚,未得同意。松赞干布武力请婚再次遭到唐太宗拒绝,他便谴心腹大相禄东赞再往长安谢罪请婚。唐太宗为松赞干布的诚意感动,但却苦于无适龄女儿出嫁。   大唐礼部尚书、江夏郡王李道宗之女李雪雁是个伶俐活泼、聪颖过人的大家闺秀、宗室之女。在遴选公主时,唐太宗一眼看中雪雁,册封为“文成公主”下嫁吐蕃。   文成公主一行历经千难万险,向吐蕃进发。途中,吐蕃副相恭顿与义子布色借刀杀人,欲谋害文成公主,困难重重之时,禄东赞脱离长安,赶上队伍,化险为夷。松赞干布亲往柏海迎接文成公主,两人一见钟情。文成到达吐蕃都城逻些,受到百姓的迎接,盛大的婚礼上,百姓高呼“扎西得勒”,争相用额头碰贴公主衣衫,撕碎了公主的衣裙奉为圣物,以求平安。吐蕃人特有的风俗礼仪,使文成...
  • 文化站长 10.0 文化站长
    文化站长
    2007 国产
    简介:《文化站长》,26集幽默轻喜剧,以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为背景,描述了发生在我国北方某村的一系列文化趣事。通过对以文化娱乐活动为代表的一群鲜活的农村人物形象的塑造,深刻反映了农村在改革开放三十多年来的惊天动地的新局面;也体现了农民在温饱解决后,对精神文化的强烈要求。   电视剧《文化站长》原名《文化站长管文化》是一部反映当代乡村文化生活的幽默型轻喜剧,本剧描写的是在创建社会主义新农村,构建和谐社会的热潮中,发生在我国北方农村——北留乡和相府村中的一系列文化趣事。通过乡文化站站长管文化这个小人物的形象展开生动、活泼的故事情节,展示当代农村的现实生活。   北留乡文化站长管文化是本乡相府村中的一名老文化人,靠自己的文化实力当上了乡文化站长,从此,也雄心勃勃地干起了文化大事业。然而,他并不懂得为官之道  《文化站长》,所以在工作中尝尽了酸甜苦辣,被人戏称为“文化一根筋...
  • 问题餐厅 2.0 问题餐厅
    问题餐厅
    2017 国产
    简介:本剧围绕着7位个性迥异的女性展开,揭露当今社会种种性别病症,话题直指女权与男权的正面对击。\r\n剧中,唐玉就职于一家男权主义盛行的餐饮公司,却受制于职场对女性地位的歧视与压迫,在对残忍现实的对抗之后,唐玉愤然离开公司,召集六个性格迥异的女性朋友,共同开起一家天台餐厅。焦俊艳在本剧中尽显热血正义,带领问题餐厅的“问题女性”打破传统世俗教条与目光。
  • 问问你的心 2.0 问问你的心
    问问你的心
    2002 国产
    简介:大海市的百年老字号文博服装厂闹出劳资纠纷,市机关劳资科长郑方鸣前往调解,平息了风波。“女工首领”孙文慧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郑方鸣秉公处理了文博厂事件,得罪了纪凡和自己的妻子欣瑶。机关重组,郑方鸣厌恶其中的明争暗斗,愤然辞职。孙文慧被纪凡开除,开了一个服装店,干得挺红火。郑方鸣力挽危局,以人为本,以德治厂,终于重振文博,孙文慧设计的服装系列也一炮而红。郑方鸣被诬涉嫌一桩诈骗案,而真正的涉嫌人纪凡躲到了渔村的岩洞。在苏一的善良和真诚打动下,他投案自首。拘留所里吴老太太终于说出了纪凡的身世之谜。
  • 汶川儿女 9.0 汶川儿女
    汶川儿女
    2011 国产
    简介:《汶川儿女》全部场景均在汶川县城、七盘沟、映秀、水磨、绵虒、萝卜寨、三江等地实景拍摄,以组建灾区“母亲之家”、破碎家庭重组、高龄妇女再生育、新生命诞生为故事主线,塑造灾区基层干部银杏、县长曲大川、县委秦书记、岭南援建组组长朱支援、女教师廖家妹、干部任明、志愿者白鸽、群众牛大姐、孩子小雨和杏儿等鲜活的人物群像,表现党和国家以人为本,对灾区重建精神家园的关怀,表现灾区人民的艰韧、顽强和自强不息的精神。
  • 汶川故事 5.0 汶川故事
    汶川故事
    2011 国产
    简介:5·12”汶川地震忽然来袭,重灾区银杉镇凤凰村与外界的通道被震毁,几成一座孤村。在村支书吴中旺、解放军小分队、民警马千里、大学生刘嘉川等人的带领下,凤凰村村民度过最初的困难时期。道路疏通后,心理医生柳曼、“富二代”铁力等人纷纷来到凤凰村。铁力帮助村民建板房、建临时学校,柳曼设立心理诊疗所。村民吴小凤教其他人画绢画,借此抚平心灵创伤。中央公布了十八个省市对口支援地震灾区计划。大学生刘嘉川与村长霍家柱就重建规划产生极大争执,刘嘉川坚持自己的理念,竞选村长、争取重建资金,历经千辛万苦,终于确定凤凰村度假村重建规划。对口凤凰村的烟霞市援建单位在重建过程中,与当地村民同呼吸共命运,凤凰村得到了重生。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