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你安全吗?》剧情简介

作为国内首部以网络安全为题材的作品,该剧以互联网信息安全为切入点,聚焦婚恋、教育、养老、职场等社会热点和民生话题。整个故事讲述了游走于网络世界的“三剑客”秦淮(檀健次 饰)周游(荣梓杉 饰)和陈默(赫雷 饰)虽性格迥异,但都秉持“科技向善”的初心,三人联手在一次又一次和某互联 网不法团伙对抗的过程中,从彼此猜疑到肝胆相照。

《你安全吗?》相关视频

  • 封神英雄榜 6.0 封神英雄榜
    封神英雄榜
    2014 国产
    简介:三皇五帝,夏商为继。只因那商纣王帝辛(吴卓翰 饰)言语轻薄,触怒了女娲娘娘,致使殷商六百年江山发生翻天覆地的巨变,也引出了封神榜的千古传奇。奉娘娘懿旨,千年修行的九尾狐协同二妖下山,化身苏护之女苏妲己(张馨予 饰)的模样,魅惑纣王,祸乱朝纲。自此纣王愈加荒淫无度,做出诸多天怒人怨的歹事来。另一方面,师从元始天尊的姜子牙(陈键锋 饰)学得一身本领,他下山前往西周,辅助有道之君夺取天下。另一方面,忌恨师兄姜子牙的申公豹(张明明 饰)投靠殷商,引来各路豪强阻挡周武王的大业。天仙、地仙倾巢出动,乱世英雄横刀立马,浩浩荡荡的神话传奇来开大幕……   本片根据中国古典名著《封神演义》改编。
  • 疯狂倒计时 8.0 疯狂倒计时
    疯狂倒计时
    2012 国产
    简介:在一次打击制毒贩毒的行动中,某市刑警副队长洪剑阳(赵小锐 饰)击毙毒枭张宝亮,却由此为自己的命运埋下祸根。张宝亮的对手熊哥趁机扩大地盘,而张的弟弟张宝民则对洪剑阳恨之入骨。因伤未能参加行动的京刑警队长肖强(陈刚 饰)从线人处得知毒品交易的线索,谁知好哥们洪剑阳竟一步步走入张宝民设下的陷阱。洪接连遭到暗算,之后更成为枪杀张宝民左膀右臂的贩毒头目老胖的凶手。这位曾经的打黑英雄虎落平阳,被隔离审查。而出院后的肖强自然觉出期间的蹊跷,为了帮好友洗脱罪名,他必须想方设法周旋在各种黑势力中间,尽快还洪剑阳以清白……
  • 疯狂的麦穗儿 2.0 疯狂的麦穗儿
    疯狂的麦穗儿
    2007 国产
    简介:上世纪80年代初期,花季少女麦穗放学回家时,在校门外被校霸王十一拦截住,王十一要求和麦穗儿交朋友,并请麦穗儿看电影,被麦穗儿当场拒绝了。王十一无理地抢下麦穗儿的书包。就在他们相持之际,麦穗儿的同班男同学新任班长金林挺身而出,而这一幕却被身为国有大厂厂长的金林父亲金玉山看见……\r\n深夜,金玉山和麦穗的母亲方云秘密约会……\r\n而同一个深夜,麦穗的房间被猛烈地撞开,得知自己没有生育能力的父亲麦锦天野兽一般冲进麦穗的房间、扑向麦穗……\r\n次日,一辆精神病医院的救护车开进学校,不由分说将麦穗儿推进车里……医院里,麦穗儿的挣扎与反抗,却招来对她更深度的治疗……\r\n躲在麦穗家外的王十一,拿出弹弓,他要教训一下欺负自己女儿的麦锦天,但阴差阳错竟将麦锦天的一只眼睛打瞎,慌乱中麦穗儿跟着王十一离家出走……
  • 烽火孤儿 10.0 烽火孤儿
    烽火孤儿
    2007 国产
    简介:故事发生在三十年代日军侵华时烽烟弥漫的上海,何堇早年由东北迁徙至此,因为在战乱中她亲生女儿失散,于是她创办了孤儿院春风堂,专门收养抗日志士的遗孤,一方面填补她失去女儿的创痛,另一方面,她则冀望能在茫茫的人海之中,与失散的女儿重逢,然而时光荏苒,二十年匆匆而过,她与女儿冰儿仍是无缘再见一面。   朝鲜抗日义士李秉道身系炸弹于日军司令部前,刺杀日军将领,遭日军俘虏,生死未卜。一时间风声鹤唳,草木皆兵,大批日军疯狂地在上海四处搜捕朝鲜抗日份子,李秉道的组织同志明哲奉命保护秉道的女儿贞熙回到朝鲜故乡,孰料在路上身份暴露,遭大批日军追杀,途中遇见春风堂的夏竹和阿松。明哲为护众人身中数枪,临死前要求夏竹将贞熙送至某个地方,但还没来得及说是哪里,明哲便咽下了最后一口气。夏竹为报答明哲替他挡了日军一枪,承诺必定保护贞熙的安全,他决定将贞熙带回春风堂暂做安顿。   春风堂总管...
  • 烽火抗大 10.0 烽火抗大
    烽火抗大
    2021 国产
    简介:北平青年学生高歌冒着生命危险,千里迢迢随北大教授孙振亚投奔抗大,恰巧与正式学员石二柱和耿大刀同舍,三人冤家路窄却在共同的生活和战斗中结下了深厚友谊。以高歌、陈晓婉、梁婷婷为代表的热血青年,从不适应到适应,从当学生到做老师,经受了与混入抗大的日本鬼子的复杂斗争考验,特别在敌后办学的过程中,面对日军鬼子的围追堵截、偷袭扫荡和艰难的生存环境,他们坚定信仰,顾全大局,团结协作,勇于牺牲,从战争中学习战争,既粉碎了敌人各式各样的破坏企图,又提高了组织指挥能力。通过他们的成长经历,从一个侧面再现了抗大,讴歌了抗大传统和精神。
  • 烽火燃情 3.0 烽火燃情
    烽火燃情
    2011 国产
    简介:贵州黔军年轻军官张明堂,是铜仁大商家的公子,他奉命从剿共前线返回家乡,督导追剿正在突围的红军黔东独立师,并开始扩军整编当地驻军,由于他对红军伤员的同情,加之自己恋人黄菲儿的推动,他冒险为红军伤员的撤离提供了便利,但却被知道消息的孙家公子孙如柏告了密,致使红军伤员的撤离彻底失败,张明堂家因此被商业对手孙家所利用而惨遭变故,他自己因通共的罪名被通缉,红军也误把他视为告密的仇家。   两难中的张明堂被欣赏自己的桃花寨寨主收留,他决意下山为家复仇,他杀死了陷害他的仇家孙耀祖和驻军头目朱汉春,自己却不幸身陷囹寤,桃花出手相救,并把张明堂留在了桃花寨。张明堂帮助桃花整顿山寨,训练寨兵,并在与当地巨匪麻三刀争斗中逐渐占了上风,遏制了麻三刀的势力。   张明堂的恋人黄菲儿,在种种无奈的情势所迫之下,嫁给了张家对手孙家的公子孙如柏。   但她心中却忘不掉张明堂,这使孙如柏更对杀父...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