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你安全吗?》剧情简介

作为国内首部以网络安全为题材的作品,该剧以互联网信息安全为切入点,聚焦婚恋、教育、养老、职场等社会热点和民生话题。整个故事讲述了游走于网络世界的“三剑客”秦淮(檀健次 饰)周游(荣梓杉 饰)和陈默(赫雷 饰)虽性格迥异,但都秉持“科技向善”的初心,三人联手在一次又一次和某互联 网不法团伙对抗的过程中,从彼此猜疑到肝胆相照。

《你安全吗?》相关视频

  • 财神传奇 8.0 财神传奇
    财神传奇
    1999 国产
    简介:剧中将财神、宝妹、招哥三位呼唤金银的神仙在人间的经历、演绎出四个单元故事,每个故事的主题都围绕着“金钱”而展开。该剧借财神来表现人与金钱的关系,概括了当今社会人对待金钱的种种态度,并由此产生的悲欢离合……
  • 财神有道 8.0 财神有道
    财神有道
    2011 国产
    简介:有道(陈健锋 饰)因救八公主(钟欣桐 饰)得道成仙,但他厌恶天宫清钱小吏的差事,决定触犯天条,重归凡界。他假意调戏情窦初开的八公主,不料公主假戏真做,因为只有财神有道不回凡间她才有可能成为财神奶奶,她对有道苦心劝谏。玉帝(姜海 饰)派财神府大师兄(郑奇 饰)与有道投胎下凡,让他们竞争财神之位,这正中有道下怀。因八公主施计,雄心满满的大师兄投胎到贫穷的钱家,而厌恶铜臭之气的有道则落入富商柴家。八公主依计行事,将有道与丁家结下娃娃亲。忌料天有不测风云,大师兄依仗钱魔相助,一飞冲天,而柴家则迅速落败,有道差点死于非命,但此时的八公主仍念念不忘有道......
  • 彩虹甜心 8.0 彩虹甜心
    彩虹甜心
    2011 国产
    简介:彭小芊(应采儿 饰)和父亲彭大千过着相依为命的日子,彭大千是一个眼高手低的赌徒,每天都想着怎么钻空子发大财,最后反而搞得自己欠下了一屁股的债,为了躲避那些追债的债主,彭小芊从小就跟着爸爸过着东躲西藏的日子,个性也因此古灵精怪诡计多端。   因为掌握了多国语言,彭小芊成为了一名导游,一天,她接下了一个私活,奉命去搅乱一场婚礼。在婚礼现场,彭小芊的诡计被一个名叫邵峰(林志颖 饰)的男人给识破了,彭小芊被邵峰弄得狼狈不堪。之后,邵峰驾车撞到了彭小芊,于是留下了名片,两人最终取得了联系。邵峰非常佩服彭小芊的语言天赋,想要收纳这个人才。
  • 参工传奇 4.0 参工传奇
    参工传奇
    2016 国产
    简介:《参工传奇》以东北地区“三宝”之 一的人参生意为切入点,并将故事背 景设定在民国时期,讲述以叶家为主 的“参工堂”对抗日益渗透的日本商战 势力,描述了东北商人的豪迈血性。 男一号宗峰岩饰演参工堂堂主少爷叶 天河,起初是个天生有商业天赋的痞 子少爷,遭遇家道中落后重拾祖业 ——人参生意,为了家族和民族利益 与敌对势力做斗争。
  • 残剑震江湖 2.0 残剑震江湖
    残剑震江湖
    2004 国产
    简介:护国良将许精忠之子许三元,仁厚重诺,公主对他暗许芳心,但骨子里充满侠义之道的他看破了官场黑暗,离京出走,半路上却与聪明顽皮杀富济贫的江湖魔女童芊结下了不解之缘,柳飞腾极嫉妒许三元的才华…… 柳飞腾于是使出种种卑鄙手段对许三元加以陷害,公主由爱而恨,大发雷霆,誓将两人置而死地…… 柳飞腾挑唆江湖各派,武林豪杰不辨真伪决定采取血腥行动,江湖上从此刀光剑影,血雨腥风…… 躲过了官兵的重重通缉,却躲不过武林高手的层层追杀,又是一场血战,黑风派屠龙成功,许三元掉入深崖,童芊…
  • 苍兰诀 1.0 苍兰诀
    苍兰诀
    2022 国产
    简介:魄心族神女被魔尊东方青苍灭族,万年后重生成天界低阶仙女小兰花,无意间复活了困于昊天塔的灭族仇人魔尊。为获得自由,这次东方青苍要牺牲小兰花的神女之魂解开身上咒术封印,在此过程中,这个断情绝爱的大魔头却爱上了温顺可爱小精怪……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