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你安全吗?》剧情简介

作为国内首部以网络安全为题材的作品,该剧以互联网信息安全为切入点,聚焦婚恋、教育、养老、职场等社会热点和民生话题。整个故事讲述了游走于网络世界的“三剑客”秦淮(檀健次 饰)周游(荣梓杉 饰)和陈默(赫雷 饰)虽性格迥异,但都秉持“科技向善”的初心,三人联手在一次又一次和某互联 网不法团伙对抗的过程中,从彼此猜疑到肝胆相照。

《你安全吗?》相关视频

  • 李春天的春天 2.0 李春天的春天
    李春天的春天
    2011 国产
    简介:李春天(宋丹丹 饰)直到38岁依然未婚,父母朋友都担心她一直“剩”下去,让她参加过不少相亲活动,春天也考虑过身边的同事,却依旧单身。一次意外的汽车追尾,让李春天和梁冰(许亚军 饰)相遇,二人不打不相识,成了一对见面就斗个不停的冤家。由于工作的机会,梁冰和李春天的接触越来越多,从互相较劲的冤家变成了朋友。李春天的姐姐李思扬(李凤绪 饰)也在此时结束了自己国外那场失败的婚姻,回国生活,而当年苦苦追求思扬的张一男(李崇霄 饰)却即将与李春天的好姐们刘青青(李佳璇 饰)结婚。从小就受宠的思扬也注意到了条件甚好的梁冰,有意让李春天介绍,却遭到梁冰婉拒。梁冰是对李春天有所动心吗?梁冰内心藏着太多不为人知的秘密,让这段爱情愈发波折……
  • 良心无悔 5.0 良心无悔
    良心无悔
    2009 国产
    简介:故事发生在南方某座城市。吴天河和秦永昌是建筑公司的卡车司机,秦永昌不幸坠崖身亡,留下5岁遗孤秦阳,被吴天河领养。公司老板送来5千块抚养费,被队长余全偷走。吴天河没有带回钱,因担心老婆张玉枝养活不了4个孩子,将小女儿吴雪带走。秦阳改名为吴阳……
  • 林师傅在首尔 1.0 林师傅在首尔
    林师傅在首尔
    2012 国产
    简介:韩国首尔,老成都的老板朴先生去世了。   这个以中国川菜著名的餐厅老成都因此陷入即将濒临破产的危机中,朴善姬对家里的状况十分担心,她不得已去找金盛时,希望能够延长老成都的租期。不想,老房东不但避而不见, 还将朴善姬推给金高丽去处理。   少房东金高丽上门治丧,对朴善姬一见钟情。朴善姬从母亲那里得知,金高丽竟然是她的亲哥哥,母亲要求朴善姬既要继续保守这个秘密。   为了拿到续约,朴善姬去求金高丽, 金高丽从父亲那里帮善姬争取到一个月的时间,但条件是,老成都一个月后如果能够做出令他满意的川菜料理,他才和朴善姬签订新合同。   朴善姬为了救活老成都,毅然辞掉自己的工作,求助于之前与她父亲一起工作过的中国餐厅的主厨,主厨告诉朴善姬,中国有一位厨师叫林飞,厨艺高超,找到他饭店就有希望了。朴善姬立即飞往了中国成都。林飞的逃婚对象于巧喜使了一招调虎离山计将林飞叫到韩国。林飞费尽周...
  • 龙城1937 6.0 龙城1937
    龙城1937
    2018 国产
    简介:1937年日据山西之后,专门负责搜罗亚洲国家珍贵文物的日本特务组织—“东方史馆”秘密开展“文物、珍宝”的掠夺,并执行一项绝密任务:搜寻两尊制造于乾隆年间、价值连城的景泰蓝双龙。   刘家少爷刘伟,通过伪警署的警官洪子恒得知此事,并秘密将此事告诉双龙制作者后代的山西大户邢家。与此之后,邢家遭遇了一系列的死亡事件,先是邢老爷的突然离奇死亡,然后是管家自燃死亡事件,其后是邢小妹密室被杀事件……,这些迷案再加之日本人对双龙下落的咄咄相逼,使邢家大少爷邢文远迅速成长起来。与此同时,秘密保护邢家的共产党徐强接报,日本特工“三色堇”抵达太原,暗中协助上杉开展夺取双龙的计划。寻找并保护双龙、查明三色堇藏身何处、探寻潜藏在身后的恐怖杀手,三件同样是刻不容缓的任务压在邢文远的肩头。
  • 路上有狼 1.0 路上有狼
    路上有狼
    2009 国产
    简介:剧根据何群仓同名小说改编,描述的是上世纪70至80年代,发生在原长安县3户人家之间的爱情、亲情和友情。   一夜暴雨之后,洪水袭来,三岸大队党支部书记叶红林的妹妹叶红荞落入水中,幸被地主家庭出身的汪百成救起。两人一见钟情。叶红荞要求到苹果园上工,父亲同意,但提醒她汪百成成份不好,不能和汪百成相好。
  • 乱世桃花 1.0 乱世桃花
    乱世桃花
    2000 国产
    简介:故事发生在隋朝末年,美女柳絮(俞飞鸿 饰)因行刺隋炀帝(周野芒 饰)未遂,被强令下嫁乞丐二蛋(吴孟达 饰)以示惩罚,次年生下古灵精怪的儿子蛋蛋(叮当 饰)。蛋蛋生于乱世之秋,当时群雄逐鹿、天下大乱,二蛋领着儿子开始了四处漂泊的流亡生活。秦琼(卲峰 饰)与柳絮同出一个师门,情同兄妹,但有缘无份,裴元庆(吴京 饰)少年英雄,曾与柳絮欲结百年之好,不幸英年早亡。为救瓦岗众兄弟于水火,柳絮又忍辱嫁给奸雄王世充(秦焰 饰)。逐渐长大的蛋蛋随父亲多年寻母无果,爷俩只好行乞为生,幸遇师傅刘风(齐景斌 饰)教点杂耍手艺,从此行走江湖,后遇药王孙思邈(刘长生 饰)相赠仙丹,但蛋蛋最挂牵的仍是多年未见的母亲......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