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你安全吗?》剧情简介

作为国内首部以网络安全为题材的作品,该剧以互联网信息安全为切入点,聚焦婚恋、教育、养老、职场等社会热点和民生话题。整个故事讲述了游走于网络世界的“三剑客”秦淮(檀健次 饰)周游(荣梓杉 饰)和陈默(赫雷 饰)虽性格迥异,但都秉持“科技向善”的初心,三人联手在一次又一次和某互联 网不法团伙对抗的过程中,从彼此猜疑到肝胆相照。

《你安全吗?》相关视频

  • 滴血三角 6.0 滴血三角
    滴血三角
    2000 国产
    简介:《滴血三角》讲述杨宜(原华饰)替好友方立(王宁饰)去睛亲时,竟和相亲对象许文扬(李强饰)一见钟情……一次偶然机会方立也认识了许文扬,却没想到他和杨宜已坠入爱河。方立陷入了痛苦和嫉妒之中,她的爱渐渐地产生了扭曲……   杨宜与许文扬结婚后生了个可爱的女儿,正当她如同置身天堂时,,一场悲剧却已消然展开。许文扬因拈花惹草引来杀身之祸,不明真相的杨宜却为他承担了杀人罪名而入狱。她哪里知道这是自己最亲密的两个人设下的陷阱,丈夫提出离婚,好友取代了她的位置……   杨宜出狱后,懊悔的许文扬想和她重归于好。不甘心失去一切的方立,疯狂地绑架了许文扬父女。当杨宜前来相救时,她竟挥相向,一场血案眼看就要发生了
  • 无限生机 6.0 无限生机
    无限生机
    2005 国产
    简介:本剧被称为中国版《急诊室的故事》。由《重案六组》原班人马出演,这一次警察们都变成了医生。而女主角王茜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因为在医院看多了生死,她都打算息影了。   《无限生机》的导演是近年来一直创电视剧高收视率的着名导演徐庆东,他继续起用《重案六组》、《一双绣花鞋》等电视剧的班底。《重案六组》中英姿飒爽的女警察王茜这次变成了精明乾练的苏大夫。昨天王茜接受记者的采访,她告诉记者,这次《无限生机》拍得非常不容易。剧组在开机前数月,由导演带队,主要演员以及其他主创人员到北京120急救中心、友谊医院、朝阳医院等现场实习,数十人跟随救护车抢救病人,观摩医院的大型急救手术和救治过程。体验生活期间,王茜每天就在医院急诊室值夜班,“每次夜里来了一堆病人,值班的医生人手不够了,我就真的上。”王茜说,她在实习期间,帮脑袋被砍伤的病人剃过头,给病人止血,推着上年纪的气憋...
  • 无限正义 2.0 无限正义
    无限正义
    2004 国产
    简介:南方某省公安厅的秘密询问处,女督察杨华以及督察处处长史杰正在进行司法询问,对指控汉山市刑警支队长龙达\"性侵犯\"的案件进行调查。\r\n在汉山市警方的缉毒过程中,线人赵东携带20公斤毒品神秘失踪,主管这次行动的龙达因此背负重大责任事故的罪名。此时又有检举龙达贪污受贿的举报信送来,省厅决定委任杨华去调查龙达的问题,并且对曾被检举有重大问题的汉山市仁昌集团进行秘密调查。在杨华找到与仁昌集团有关的证人宋大福进行询问时,宋却突然身亡。龙达被暂时羁押,执行\"双规\"。龙达接到赵东\"砖窑、生命危险\"的寻呼,无奈之下打倒看守他的史杰,逃出警局。\r\n龙达来到赵东求救的砖窑,并没有发现赵东,而且再次陷入杀人的重大嫌疑。市局决定内部通缉龙达。龙达感到自己陷入别人的阴谋,便去找指控他\"性侵犯\"的柳思思,企图从中获取一些消息,而此时的柳思思则被冷野云追杀,龙达搭救并胁持柳思思,开始逃亡。\r\n在龙达的追问下,柳思思撒谎说是因为钱的关系而被迫诬陷龙达,龙达准备把她交给马玉,为自己辩白。在龙达与马玉进行交涉的场所周围,被史杰布下了狙击手,以防龙达反抗,龙达愤而逃走。杨华发现史杰一直在与线人进行秘密接触,加之此次史杰的行动,杨华开始怀疑史杰,认为史杰与龙达有重大关系,企图杀人灭口。龙达接到赵东的传呼:我危险、小木屋..
  • 无雪的冬天 1.0 无雪的冬天
    无雪的冬天
    1998 国产
    简介:大平(陈宝国 饰)因为揭发同室囚犯雄哥的越狱计划,最终得到了减刑并被释放,回到了北京,但却不幸地得知母亲在他入狱不久后因积郁成疾去世。回到家乡后,他与恋人和朋友们团聚,感到悲喜交加。然而,他的恋人晓琳(刘蓓 饰)渐渐察觉到大平对她失身的意外事件仍然耿耿于怀,这个心结一直没有解开。   大平被分配到一个废品收购站工作,在那里认识了捡垃圾为生的老鲁头,两人之间建立了深厚的友情。尽管晓琳多次试图弥合与大平之间的隔阂,但都没有取得满意的结果,最终他们只好痛苦地分手。在伤心之际,晓琳选择与一直关心她的冯二龙结婚,而大平无法忍受这一现实,决定去深圳,寻找大学毕业后独立拼搏的吴天喜。在晓琳的婚礼当天,大平决定离开,孤独踏上新的旅程。老鲁头的女儿婉玉前来送行,她多年来一直默默地爱慕大平。
  • 无言的旅程 2.0 无言的旅程
    无言的旅程
    1996 国产
    简介:主要讲述了6位年轻人因为“无憾人生就试一次大挑战”这样一个校园活动而结识,并一起踏上了一段追梦旅程的故事。选角采取了网络海选的形式,颇为新颖。6位年轻人通过这部剧将华丽转身成为戏剧界将来的新星。
  • 无影灯下 3.0 无影灯下
    无影灯下
    2011 国产
    简介:陆亚南、陈羽静、何美芬、潘嘉辉从医学院毕业,进入安然医院。紧张的工作和频发的意外使他们对医生有了理解深刻。医院泌尿外科主任肖克明成熟冷静,谨慎小心,副主任钟立伟玩世不恭,正直张扬。两人性格迥异,在生活与工作方式、年轻医生的培养等问题上冲突频发。患者李中天离奇死亡,给陆亚南留下了巨额遗产,陆亚南被李中天的儿子纠缠不休。无良律师雷震拿何美芬打赌,欺骗何美芬感情。一个精心策划的骗局和陷阱,何美芬勇敢面对。陈羽静因一次患者家属没有签字的手术而被告上法庭。陈羽静不服判决结果,顶着被医院停职的压力坚持上诉。不法分子魏德豪利用安然医院谋取不义之财,潜伏在医院内部的神秘人虎视眈眈,肖克明和钟立伟从误解到联手,为了医院和医生的名誉和清白,忍受委屈,经曲折调查,真相最终大白。医生们迎来了一个灿烂美好的明天。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