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逐梦蓝天》剧情简介

内容提要: 西北工学院毕业的陈鲁经历了抗美援朝的磨练后,赴苏联学习飞机制造,结识了教授的女儿柳娃。归国后,陈鲁参加了运五的研制,航空工业实现了向制造的突破。之后,陈鲁加入了西部飞机制造厂,经历了苏联专家撤离等危难,最终研制成功具有突破性的航-8机型。60年代,陈鲁投身三线建设,好友赵海洋不幸牺牲在岗位上,陈鲁和妻子收养了他的孩子。2003年,西飞公司决定研制新型支线飞机航-600,陈鲁担任组长,儿子陈云飞被任命为总设计师,赵鹏飞作为空气动力学专家也回国参加研制,在父子两代人和所有航空人的努力下,航-600试飞成功,取得了国际适航证,订单无数。陈鲁、陈云飞等再次踏上了研制国产大飞机运20、C919的研制征程。

《逐梦蓝天》相关视频

  • 猎狐 7.0 猎狐
    猎狐
    2020 国产
    简介:北江市刑警队的“天才捕手”夏远(王凯 饰)职场上与亦师亦友的杨建群(胡军 饰)配合默契,生活中与青梅竹马的于小卉(邓家佳 饰)婚期将近,事业爱情双丰收。然而,一场由克瑞股票暴跌引发的跳楼案打破了他原本的生活。克瑞集团老总王柏林(刘奕君 饰)联手股评专家郝小强(章涛 饰)操纵股市。在这场阴谋中,未婚妻于小卉逐渐迷失,师父的妹妹杨建秋(傅晶 饰)也被搅入乱局。而罪魁祸首王柏林逃往国外,试图彻底洗白自己。  经历失去挚爱、友人涉案的夏远痛苦不已,此时同事吴稼琪(王鸥 饰)陪伴他走出低谷,夏远得以迅速成长为一名优秀的经侦干警。经过不懈努力,夏远带领队友们逐个攻克了王柏林犯罪集团的在逃成员,最终,成功将王柏林遣返归案,完成了这场历时多年艰苦卓绝的较量。
  • 龙器 7.0 龙器
    龙器
    2016 国产
    简介:该剧讲述了民国时 期一系列由传国玉玺-龙器牵扯出来的几 个大家族之间的冤假错案。
  • 神雕侠侣2006 10.0 神雕侠侣2006
    神雕侠侣2006
    2006 国产
    简介:南宋末年,赤练仙子李莫愁(孟广美 饰)在江南一带找昔日恋人陆展元(胡东 饰)寻仇。大侠郭靖(王洛勇 饰)与妻子黄蓉(孔琳 饰)在帮忙救助陆展元一家时,发现了乞丐少年杨过(叮当 饰)是其结拜兄弟杨康之子,于是带他回到桃花岛并送到了全真教学艺。成年后的杨过(黄晓明 饰)在全真教中受尽欺辱,幸亏得到了古墓派传人小龙女(刘亦菲 饰)的搭救,从此以后杨过便拜在小龙女门下,并与她开展了一段旷世绝恋。与此同时,郭靖的两个女儿郭芙(陈紫函 饰)与郭襄(杨幂 饰)都阴差阳错的喜欢上了杨过,但却给杨过带来了不同的命运。与此同时蒙古大军对南宋山河虎视眈眈,杨过面对国仇家恨以及儿女情仇,终于从浪荡少年变成了一代神雕大侠,苦等16年后与小龙女也最终修成正果。
  • 王贵与安娜 3.0 王贵与安娜
    王贵与安娜
    2009 国产
    简介:美丽俊俏的上海女孩安娜(海清 饰)周身散发着挥之不去的小资情调,这份独特的气质在那个革命年代里显得尤为突出。她阅读那个年代被禁止的外国名著,幻想着一份浪漫的爱情。然而现实与梦想往往存在巨大的反差。安娜所在工厂的人事科长帮她介绍一门亲事,对方是科长来自农村的表侄,名叫王贵(林永健 饰)。虽说是当时难得一见的大学生,又是个大学教员,但王贵长相平平,土不呛呛,令安娜大失所望。虽则如此,安娜的妈妈(奚美娟 饰)和周围亲戚邻居们对王贵则青眼有加。经过一波三折,王贵与安娜终于走到一起。不过,生活的考验才刚刚开始……  本片根据女作家六六的同名小说改编。
  • 营盘镇警事 9.0 营盘镇警事
    营盘镇警事
    2012 国产
    简介:模范警员范党育(张嘉译 饰)只是一个小小的地方派出所所长,可是他要面对的,却是各种各样复杂纠结鸡毛蒜皮的邻里小事,比起大案,这样的小事更让人难以决断。此外,派出所的资金短缺问题一直都在困扰着他。值得庆幸的是,在党育的身边,高宇成(郭京飞 饰)、和雨桐(王笛 饰)、赵光明(丁海峰 饰)这帮尽职尽责的好友们在默默的支持着他,在不懈的努力之下,党育逐渐成为了村民心中最信任的对象。与此同时,党育的发小秦天民(冯国强 饰)放下了北京的生意,自愿来到这穷乡僻壤之地上河村,党育觉得如虎添翼。  然而,各种各样的麻烦接踵而来,利益和人情纠葛在一起,让党育忙得有些焦头烂额。一直以来都支持着党育的妻子也在这个节骨眼上被查出患上了癌症,这给了党育本来就欠佳的身体又一次沉重的打击。
  • 北风那个吹 9.0 北风那个吹
    北风那个吹
    2008 国产
    简介:1974年坝上腊月,知青帅子(夏雨 饰)被分配给新上任的革委会大队长牛鲜花(闫妮 饰)监管,喜爱文艺的牛鲜花欣赏帅子的才艺,对他处处加以保护,帅子的女友知青刘青(马苏 饰)因此怀恨在心。为了早日回城,帅子在一次事故中受重伤失去语言及思考能力,而其父母均被关在牛棚,牛鲜花毅然决 定与帅子结婚,照顾其终生,刘青含恨回城。“四人帮”粉碎后,帅子父母平反,牛鲜花与帅子带一双女儿回城。离开话剧团下海经商的帅子同情刘青的不幸婚姻,二人终于又走到一起。离异的牛鲜花一人挑起家庭的重担,从摆街摊到经营水产品公司,终于在事业上获得成功,却与刘青和帅子的公司数次正面交锋……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