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逐梦蓝天》剧情简介

内容提要: 西北工学院毕业的陈鲁经历了抗美援朝的磨练后,赴苏联学习飞机制造,结识了教授的女儿柳娃。归国后,陈鲁参加了运五的研制,航空工业实现了向制造的突破。之后,陈鲁加入了西部飞机制造厂,经历了苏联专家撤离等危难,最终研制成功具有突破性的航-8机型。60年代,陈鲁投身三线建设,好友赵海洋不幸牺牲在岗位上,陈鲁和妻子收养了他的孩子。2003年,西飞公司决定研制新型支线飞机航-600,陈鲁担任组长,儿子陈云飞被任命为总设计师,赵鹏飞作为空气动力学专家也回国参加研制,在父子两代人和所有航空人的努力下,航-600试飞成功,取得了国际适航证,订单无数。陈鲁、陈云飞等再次踏上了研制国产大飞机运20、C919的研制征程。

《逐梦蓝天》相关视频

  • 海克星 2.0 海克星
    海克星
    2018 国产
    简介:上海滩三大巨头离奇失踪,租界前总探长邢天杨深入追查,引发一场惊天迷案。宇宙中神秘力量觊觎地球已久,先遣队早入潜入人类之中,一场保卫家园的战争蓄势待发。最终拯救人类的不是现金的技术,而是深藏心中的爱……
  • 海棠依旧2016 2.0 海棠依旧2016
    海棠依旧2016
    2016 国产
    简介:电视剧《海棠依旧》真实展现了周恩来总理从1949年初入驻中南海西华厅到1976年1月去世,近27年间的工作与生活的真实感人故事,以召开新政治协商会议、开国大典、派遣驻外大使、抗美援朝、万隆会议、邢台抗震救灾、中美建交等国内外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为背景, 表现周恩来总理勤政为民的大国总理风范和高尚的人格魅力。
  • 寒冬 9.0 寒冬
    寒冬
    2015 国产
    简介:吴奇隆饰演潜伏在日伪机关的地下党员。
  • 好好生活 4.0 好好生活
    好好生活
    2021 国产
    简介:吴忧领证当天因为车祸放了男友鸽子,男友分手出国,吴忧伤心寄情工作,却与“大魔王”何西亚擦出火花,两人斗智斗勇成为欢喜冤家,吴忧发现他竟然是自己遭遇车祸时的救命恩人,勇敢追爱。
  • 何人生还 3.0 何人生还
    何人生还
    2019 国产
    简介:君顶会所开张当日,发生一起离奇的爆炸案件,警方与劫匪进行谈判,劫匪指明要求与江京市著名的美女心理师那兰(李沐宸饰)进行谈判,警方却发现那兰就在君顶会所中,成为了劫匪的人质之一。因为谈判过程中的一些意外,君顶会所两位合伙人之一戴向阳(武宾饰)在绑架案中不幸丧生,重案组组长巴渝生(吴文璟饰)带领众人对案件进行调查。在对幸存的受害者进行审讯的时候,发现了一系列的疑点,案发现场的神秘人、不按套路出牌的劫匪、线索人物的死亡,隐藏在案件背后的真相又是什么......
  • 何以笙箫默 10.0 何以笙箫默
    何以笙箫默
    2015 国产
    简介:赵默笙(唐嫣 饰)一直暗恋着高材生何以琛(钟汉良 饰),一段单纯美丽的校园爱情眼看着就要在两人之间展开,就在这个节骨眼上,和何以琛没有血缘关系的妹妹以玫(菅韧姿 饰)突然出现,让一对有情人擦肩而过,之后,赵默笙负气前往美国,两人再无联系。   一转眼七年过去,如今已经成为一名出色摄影师的赵默笙再次遇见了何以琛,此时的赵默笙才发现,自己一直都没有忘记这个自己最爱也是伤害自己最深的男人。可是,今非昔比,如今的赵默笙和何以琛都早已不是曾经的青葱年少,接踵而至的意外,剪不断理还乱的过往,在巨大的压力和阻碍面前,这一对罗密欧朱丽叶式的情侣能否坚持他们的选择,再度走到一起?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