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逐梦蓝天》剧情简介

内容提要: 西北工学院毕业的陈鲁经历了抗美援朝的磨练后,赴苏联学习飞机制造,结识了教授的女儿柳娃。归国后,陈鲁参加了运五的研制,航空工业实现了向制造的突破。之后,陈鲁加入了西部飞机制造厂,经历了苏联专家撤离等危难,最终研制成功具有突破性的航-8机型。60年代,陈鲁投身三线建设,好友赵海洋不幸牺牲在岗位上,陈鲁和妻子收养了他的孩子。2003年,西飞公司决定研制新型支线飞机航-600,陈鲁担任组长,儿子陈云飞被任命为总设计师,赵鹏飞作为空气动力学专家也回国参加研制,在父子两代人和所有航空人的努力下,航-600试飞成功,取得了国际适航证,订单无数。陈鲁、陈云飞等再次踏上了研制国产大飞机运20、C919的研制征程。

《逐梦蓝天》相关视频

  • 神探杨金邦 5.0 神探杨金邦
    神探杨金邦
    2016 国产
    简介:杨金邦从小立志要当一名维护正义的法官,在孙中山“师夷长技以自强”的立国主张下留洋海外。正准备学成回国之际,突然接到父亲猝然离世的噩耗,而那奇怪的电文中又隐藏发报人对父亲死因的质疑。杨金邦毅然辍学回国,发誓要查明真相。面对对手布下的种种迷局,杨金邦以科学的实证和严密的逻辑揭破真相,他也从此走上了追求世道正义的探案之路。并连破“戏院枪击”等数宗迷案而声名鹊起。三年后,父亲真正死因的最大迷局浮出水面。但当他用确凿的证据对凶手约翰逊提出控诉时,英国领事馆却以外国公民在中国享有“治外法权”而让凶手登上了回国的邮轮。杨金邦终于觉醒,他立志要倾尽毕生去为身边民众追寻真正意义上的法律公正。
  • 镖王传奇 5.0 镖王传奇
    镖王传奇
    2016 国产
    简介:大刀世家传人齐昭曾是宣统皇帝御前侍卫。民国初年,齐昭为报杀父仇离京返乡,重振镖局,开设武馆,在军阀混战的乱世捍卫和推广中国武术,先后打败东洋武士和西洋拳师的挑战,被尊称为“江南镖王”。可他万万没想到造化弄人,他最信任的两个师弟中,一个是日本黑龙会成员,想尽办法拉他下水当汉奸,而另一个却是有夺妻之恨的救命恩人。更让齐昭没想到的是,他心爱的女子竟是杀父仇人的掌上明珠。在风波险恶的江湖中,他的命运起伏跌宕、危机重重。齐昭恪守“仁义礼智信”的祖训,凭借高超武功一次次化解危机,坚守道义。后齐昭在地下党的积极引导下秘密入党,并组建抗日游击队。当齐昭苦苦寻觅二十年的真相终于水落石出之际,七七事变爆发,日寇入侵中国,而他的杀父仇人却作为国军军官奔赴抗日前线。齐昭为了国恨放弃家仇,参加共产党游击队,和杀父仇人并肩抗日,浴血奋战
  • 结婚为什么 1.0 结婚为什么
    结婚为什么
    2016 国产
    简介:饭饭(姚笛 饰)、大虾(任重 饰)和老刁(郑雅文 饰)是感情十分要好的好友。饭饭在大学时代曾经有过一份甜蜜的恋情,之时这份恋情随着大学生活的结束而烟消云散。之后,饭饭终于找到了母亲满意的男友,哪知道就在准备步入婚姻殿堂之际两人的感情产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与此同时,饭饭和初恋王路易(吴卓羲 饰)重逢了。   大虾暗恋着身为平面模特的史燕(种丹妮 饰),然而面对着光鲜亮丽的佳人,大虾选择将这份感情深深的埋藏在心底。老刁是一个坚定的不婚主义者,从来不相信婚姻能够带来幸福一说。某日,三人结伴参加一场热闹的派对,隔天醒来,三人发现他们竟然在一夜之间都成为了“已婚人士”。
  • 追婚记 5.0 追婚记
    追婚记
    2016 国产
    简介:白芍(霍思燕 饰)、白芨(陶慧 饰)和白苏(周楚楚 饰)是情同手足的三姐妹,母亲在早年间离开了她们,三个姑娘由父亲白守城(施羽 饰)一手拉车养大。白守成爱女心切,一心希望能够替女儿们安排一个好的前程,但很显然,三个姑娘们对待幸福有着截然不同的定义。   白芍爱上了名为陆六安(王阳明 饰)的男子,虽然陆六安年纪要比白芍小,而且现居国外,但白芍对这段跨国姐弟恋还是十分的有信心。白芨早早的结了婚,但却遭遇了婚姻危机,遭到了丈夫的背叛。白苏在一次偶然中认识了整容医生任海龙(谭凯 饰),后者的年龄并没有令古灵精怪的白苏望而却步。
  • 在那白雪皑皑的季节 7.0 在那白雪皑皑的季节
    在那白雪皑皑的季节
    2013 国产
    简介:一座古老的北方城市里,洪剑、洪峰、黎明和张小童这四个要好的兄弟一起长大。   多年后,洪剑成为重案队长,在他侦破人蛇集团“地下人口贩卖网络”时,城内发生连环命案,死者都是年轻女性,尸体上留下一朵神秘的火蝴蝶;而此时亲哥银行行长洪峰卷进了一宗命案,他涉嫌杀害的,正是洪剑曾深爱过的女人,洪峰现在的妻子叶雨。洪剑另外两个好兄弟,一个成为人蛇集团心腹,另一个则成为地下团伙狠辣的打手。   连环杀手杀害了人蛇集团关键知情人,洪剑根据此案留下的线索,顺藤摸瓜逐渐查明:人蛇集团每次从境外运进毒品,同时将年轻女性偷运出境;而下一个即将被贩卖出境的女人,就是张小童心爱的女人婷婷。张小童闻讯,将一切归咎于人蛇集团心腹黎明,反目成仇要除之泄愤;殊不知黎明却是洪剑精心安排三年的卧底。   黎明生死危机之际,洪峰心脏病发作,洪剑发觉,哥哥的死背后原来另有莫大的隐情……这一切扑朔迷离,,惊...
  • 双面神探 9.0 双面神探
    双面神探
    2021 国产
    简介:该剧讲述了一个是卧底在传销窝的新人警察,一个是毫不知情的刑警队副队长,二人在误会之下被推向对立的阵营,也由此展开一段你追我赶、妙趣横生的“猫鼠游戏”。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