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逐梦蓝天》剧情简介

内容提要: 西北工学院毕业的陈鲁经历了抗美援朝的磨练后,赴苏联学习飞机制造,结识了教授的女儿柳娃。归国后,陈鲁参加了运五的研制,航空工业实现了向制造的突破。之后,陈鲁加入了西部飞机制造厂,经历了苏联专家撤离等危难,最终研制成功具有突破性的航-8机型。60年代,陈鲁投身三线建设,好友赵海洋不幸牺牲在岗位上,陈鲁和妻子收养了他的孩子。2003年,西飞公司决定研制新型支线飞机航-600,陈鲁担任组长,儿子陈云飞被任命为总设计师,赵鹏飞作为空气动力学专家也回国参加研制,在父子两代人和所有航空人的努力下,航-600试飞成功,取得了国际适航证,订单无数。陈鲁、陈云飞等再次踏上了研制国产大飞机运20、C919的研制征程。

《逐梦蓝天》相关视频

  • 梦想光荣1942 8.0 梦想光荣1942
    梦想光荣1942
    2010 国产
    简介:太平洋战争爆发前,日本军事力量加强了对中国战场的扫荡和反扑。我抗日根据地民主政府实施战略转移的当口,鬼子扫荡的先遣队已经逼近了正在转移的我谷山监狱,其目的是要营救隐藏在犯人中的一个“中国通”日本奸细酒井,拿到支持大扫荡的秘密藏粮图。在转移的最后关头,各怀鬼胎的犯人却正在想办法逃跑。因偷了地主家粮食被判3个月劳动教育的“爱忽悠”梁满贵,闹着要回村看看自己的相好是不是被调戏了。调任到谷山监狱的战士“一根筋”马大壮奉命押着梁满贵回村,刚到村口却无意中诈出了其他犯人想逃跑的急情,急忙调头将梁满贵押回监狱。路上,马大壮又突然发现鬼子战马新鲜的马粪,惊呼糟了!  马大壮赶回监狱,正撞上鬼子先遣队的偷袭和犯人逃跑。一场激战过后,监狱长和管教为掩护犯人一个个倒下,犯人们则在大乱中作鸟兽散。  监狱长杨明壮烈牺牲,临终前嘱托马大壮要把犯人一个不能少的找回来,然后指着墙上的标语“好好改造重新做人”闭上了眼睛。马大壮临危受命,而梁满贵对监狱长为保护自己而牺牲也深怀感恩,加上梁满贵的未婚妻,一向积极参与抗日斗争的赵冬梅的支持,三人共同担负起了这项光荣任务。  日寇也在寻找逃犯的下落,队长松本下命令,为确保找到地图,犯人要全部抓到。  犯人们东躲西藏,却又各人有各人未了的心愿。红秀一心要找到自己挚爱的丈夫,为了丈夫甘愿重回青楼;鬼不理想方设法要认祖归宗,确认自己的贵族血统;小耗子只想和相好的小白菜生个娃娃,和和美美的过日子;小彪子满脑子想的是回二龙山继承已故父亲的寨主称号;赌三的唯一心愿是赢回被自己输掉的祖宅……  一边是马大壮的抓捕,一边是日本人的围追,马大壮怎样寻找、感动、感召他们,并带领他们虎口脱险?他们的命运经历了怎样的大逆转?他们的人格经历了怎样的大提升?一众草根最终怎样从卑微走向崇高,成为大写的人?  《梦想光荣1942》献给每个有梦想、渴望荣光的人!
  • 民工 9.0 民工
    民工
    2004 国产
    简介:敦厚乐观的中年农民鞠广大(范明 饰),是中国千百万农民工中的一员。为了改善生活,为了让儿子专心读书出人头地,他在外勤勤恳恳,任劳任怨。虽然攒下不少钱,但其中的辛酸几人能知?   广大的儿子双元(陈思成 饰)三年高考,三年落第。情知进城打工辛苦的广大严厉禁止儿子走上这条辛苦道路,然而对学业失望的双元终于偷偷踏上开往县城的列车。外面的花花世界令始终握在乡间的双元不知所措,他偶然帮助了一个被人殴打的男人老臧,为表谢意,老臧将双元介绍进某工地。正所谓无巧不成书,广大也在这个工地打工。父子为打工问题发生争吵,甚至断绝关系。不久,双元邂逅同样来自农村女子李平(潘雨辰 饰)。拥有不幸爱情经历的李平和对爱情充满憧憬的双元慢慢走到一起,但再美好的爱情也要面临残酷现实的考验……
  • 摩登新人类 9.0 摩登新人类
    摩登新人类
    2011 国产
    简介:时尚繁华的现代化大都会,新新人类们匆忙前行,追寻着爱情、理想、事业、面包以及一切有形无形却让他们不计后果的东西。志愿成为潮流服装设计师的夏红果(陈意涵 饰)遇到了想成为公益律师的公子哥谢非凡(胡歌 饰);追求完美的美丽女孩温雪(马思纯 饰)遭遇浪荡不羁的海归凌桀(陈柏霖 饰);早已过气的模特叶莎莎(杨紫彤 饰)一心嫁入豪门,为此百般钻营,身后则是视之为女神的土头土脑只想成为厨子的半宅男华仔(姜超 饰);男人气十足的沈蔷(李媛 饰)碰上秦天(郭纬 饰),两个个性孤傲的青年为了心中的理想剑走偏锋。   这是新世纪新新人类们的众生相,是你我的真实写照……
  • 恋爱女王 2.0 恋爱女王
    恋爱女王
    2006 国产
    简介:一个是离婚、龟毛的企业女主管,张景涵  一个是自信、甜美的逃家千金女,梁嘉欣  一个是单纯、善良的乡下小姑娘,于巧乐  三个从外型、个性、职业、梦想、价值观到衣著品味都截然不同的女生,各自因为不同的理由相中同一个房子,又因为各自不同的原因互不相让,最后莫名其妙成了室友,因而展开这一段纠缠不清、好笑有趣、又难分难舍的同居生活……
  • 恋与偶像第二季 1.0 恋与偶像第二季
    恋与偶像第二季
    2018 国产
    简介:出生于传统裁缝世家的哈蕾从小梦想成为芭蕾舞者,可缺少天赋的她始终被周围人认定是“飞不起来的丑小鸭”。机缘巧合下哈蕾进入联涟娱乐集团成为一名练习生,与刚出道的偶像男团MY同属一家公司。完全没有街舞功底的哈蕾为了追求自己的舞蹈梦想,不停的拼命练习,被一向倔强自大的男团队长赫连荣光看在眼里,决定帮助这个“丑小鸭”。荣光有着惊人的舞蹈天赋,人人都羡慕他“天生的”才华,却不知其实他身上隐藏着一个巨大的秘密…… 脑中植入的一枚芯片每十年都需要重新唤醒一次,这会抹除他这十年间的所有记忆。明知自己会忘记,是否还要开始一份爱?
  • 龙门镖局(2013) 1.0 龙门镖局(2013)
    龙门镖局(2013)
    2013 国产
    简介:龙门镖局本是束河镇赫赫有名的镖局,在原来的当家佟镖头死后却负债累累。水果贩子蔡八斗为了挣钱,到龙门镖局去讨债,却中了圈套,和平安票号的少主陆三金一同被关了起来。两人与镖局里佟镖头的遗孀盛秋月(袁咏仪 饰)、镖师温良恭、大夫邱璎珞、江湖儿女吕青橙和白敬祺等人不打不相识。后 陆三金更是收购了龙门镖局,并且为众人安排了职位,决定携众人之力,重振龙门镖局的旗鼓。在陆三金的苦心经营下,龙门镖局重上正轨,接到了第一单生意。然而,却有众多神秘势力正在虎视眈眈,企图将龙门镖局连根铲除.....   《龙门镖局》是宁财神继《武林外传》之后七年磨一剑推出的又一与时俱进的喜剧,由王勇执导。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