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逐梦蓝天》剧情简介

内容提要: 西北工学院毕业的陈鲁经历了抗美援朝的磨练后,赴苏联学习飞机制造,结识了教授的女儿柳娃。归国后,陈鲁参加了运五的研制,航空工业实现了向制造的突破。之后,陈鲁加入了西部飞机制造厂,经历了苏联专家撤离等危难,最终研制成功具有突破性的航-8机型。60年代,陈鲁投身三线建设,好友赵海洋不幸牺牲在岗位上,陈鲁和妻子收养了他的孩子。2003年,西飞公司决定研制新型支线飞机航-600,陈鲁担任组长,儿子陈云飞被任命为总设计师,赵鹏飞作为空气动力学专家也回国参加研制,在父子两代人和所有航空人的努力下,航-600试飞成功,取得了国际适航证,订单无数。陈鲁、陈云飞等再次踏上了研制国产大飞机运20、C919的研制征程。

《逐梦蓝天》相关视频

  • 活佛济公2 3.0 活佛济公2
    活佛济公2
    2011 国产
    简介:活佛济公2的故事由画中仙、疯女劫、血魔出世、万应佛堂、雪女传说、木马缘、双退婚、鬼郎君 贞洁牌坊等9个单元组成。
  • 家有爹娘 6.0 家有爹娘
    家有爹娘
    2007 国产
    简介:
  • 下游特工试播集 4.0 下游特工试播集
    下游特工试播集
    2023 国产
    简介:有这样一个组织,由不同的分部组成,每个分部伪装成不同的公司,藏身于各个城市的写字楼里……
  • 时空螺旋 8.0 时空螺旋
    时空螺旋
    2023 国产
    简介:
  • 雪莲花盛开的地方 7.0 雪莲花盛开的地方
    雪莲花盛开的地方
    2023 国产
    简介:二十世纪九十年代,西藏自治区经济急需发展,中央第三次西藏工作会号召内地大力支援西藏建设,伴随国家《八七扶贫攻坚计划》的实施,雪域高原迎来了发展经济的大好局面。优秀大学毕业生欧阳南,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进藏工作。援藏干部新任朗嘎县副县长马如云用具有前瞻性的眼光,倡导全县利用 优势资源发展旅游经济,欧阳南、李霞、格列朗杰等干部群众积极响应,但在发展致富产业寻找脱贫之路的过程中,欧阳南等人遇到了自然条件的限制和不同发展理念的碰撞。在县委县政府支持下,欧阳南和强嘎村致富带头人琼雪卓玛共同克服困难,坚韧顽强,联合当地干部群众,经过二十多年的辛勤努力,把美丽的嘎拉山朗嘎县强嘎村,建设成为一个国际旅游小镇,引领全县走上了一条以保护生态、发展旅游经济为主导产业的全面小康之路,而马如云和李霞却不幸先后献出了宝贵的生命。全剧讴歌了广大援藏干部前赴后继建设边疆的无私胸怀和敢...
  • 龙城小仵作第二季 2.0 龙城小仵作第二季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