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逐梦蓝天》剧情简介

内容提要: 西北工学院毕业的陈鲁经历了抗美援朝的磨练后,赴苏联学习飞机制造,结识了教授的女儿柳娃。归国后,陈鲁参加了运五的研制,航空工业实现了向制造的突破。之后,陈鲁加入了西部飞机制造厂,经历了苏联专家撤离等危难,最终研制成功具有突破性的航-8机型。60年代,陈鲁投身三线建设,好友赵海洋不幸牺牲在岗位上,陈鲁和妻子收养了他的孩子。2003年,西飞公司决定研制新型支线飞机航-600,陈鲁担任组长,儿子陈云飞被任命为总设计师,赵鹏飞作为空气动力学专家也回国参加研制,在父子两代人和所有航空人的努力下,航-600试飞成功,取得了国际适航证,订单无数。陈鲁、陈云飞等再次踏上了研制国产大飞机运20、C919的研制征程。

《逐梦蓝天》相关视频

  • 绝世千金第二季 10.0 绝世千金第二季
    绝世千金第二季
    2019 国产
    简介:意外穿越游戏世界成为宰相千金的现代女孩林洛景遇到了各色美男,被系统告知只有找到真爱才能回现实世界,可谁是她的真爱呢? 清尘脱俗的剑仙花应迟让她崇拜向往,风流俊美的江轩宇对她赤子情深,默默守护的柳修文令她心生依赖,只有那个讨厌的野蛮人渊正王钟无寐让她看不顺眼,可她却偏偏被指婚给了野蛮人,成为了渊政王妃? 逃婚不成的林洛景只得与钟无寐过起了斗智斗勇、相爱相杀的新婚生活,却在大婚之夜当晚,被钟无寐从王妃被贬为丫鬟搞什么鬼? 此时一些列阴谋也渐渐浮出水面,神秘黑衣人、心机深沉的宰相父亲、陌生的香包、身世不明的贴身侍卫、莫名遭遇的危险…林洛景的穿越生活似乎陷入了水深火热之中,不是寻找真吗?怎么还要命啊!
  • 绝世千金完结篇 8.0 绝世千金完结篇
    绝世千金完结篇
    2020 国产
    简介:理工科少女林洛景因为科技比赛,误入XR系统,穿越至游戏中的盛元王朝。想要回到现实世界,就必须找到真爱男主刷满其好感度方可离开游戏。在与霸道王爷钟无寐见招拆招的生活中,林洛景的贴身侍卫柳修文竟化身波斯王子重回盛京,誓要与钟无寐争雄。面对内忧外患的权谋之争和接二连三的考验与危险,“绝世千金林洛景”该如何出招?
  • 开封府 8.0 开封府
    开封府
    2017 国产
    简介:北宋年间,穷书生包拯进京赶考,无意中被卷入八王爷的谋反阴谋,凭借过人的聪明才智,包拯揭露八王爷试图谋害宋仁宗,夺取皇位的诡计,保护了江山社稷的安全。因破案有功,包拯被提拔为监察御史,受命追查试图刺杀皇亲国戚刘复的凶手,刘复是当朝皇太后刘娥的弟弟,向来仗着权势飞扬跋扈、欺压百姓,包拯破获了刺杀案件,并揭开刘复的诸多恶行,终使刘复多行不义而自毙。因为刘复的案件,包拯被贬到端州,数年后,皇宫中突然爆发一起神秘的火案,仁宗差点葬身火海,因此包拯重回开封府,受命调查火案。历经艰难调查,包拯终于查清火案真相,并因此契机得以重回开封,帮助仁宗治理天下。包拯协助仁宗击败跋扈弄权的权臣和太后,迎来一个盛治之世。
  • 开心边角料 6.0 开心边角料
    开心边角料
    2014 国产
    简介:老中医葛仁义和师哥合开一家中医诊所福安堂,师兄的意外辞世,让庸医老葛成了福安堂的一堂之主。老葛的误诊,让福安堂陷入危机,主攻西医的儿媳杜媛媛力挽狂澜,拯救了福安堂。从此福安堂变成了中西合并的诊所。欣喜之余老葛发现,自己在诊所以及家里的霸主地位遭到了动摇,老葛开始与儿媳明争暗斗。老葛扶老太引出一段忘年恋;大儿子葛当归当不了律师当厨师;二儿子葛刀豆要让福安堂上市……故事过后,老葛一家人仍然继续着自己的生活。
  • 看见味道的你 6.0 看见味道的你
    看见味道的你
    2019 国产
    简介:《看见味道的你》讲述了拥有“绝对味觉”的酒评界天才陆微寻(龚俊 饰)与从小失去味觉的少女何不醉(宋伊人 饰)因为一次意外之吻互换了味觉而碰触出一段奇妙情缘。气质高冷、生性严谨,在酒评界如同暴君一般严苛的陆微寻偏偏撞上了性格开朗天真,又接地气、大大咧咧的何不醉 ,这冰与火的相遇将会碰撞出怎样奇妙的化学反应。
  • 康熙王朝 10.0 康熙王朝
    康熙王朝
    2001 国产
    简介:清朝顺治十八年,天花在皇宫蔓延,顺治帝的董爱妃因此一命呜呼,顺治因痛不欲生而决意出家。此时,清帝国充满了内隐外忧。危急之际,孝庄太后(斯琴高娃 饰)当机立断,将得了天花初愈的年仅八岁的皇子玄烨力推为皇室继承人,康熙皇帝登基了。康熙(陈道明 饰)即位以后,手握兵权的鳌拜以权相逼,孝庄太后为了大局也只好暂时放权让鳌拜亲政。鳌拜的野心并不止亲政,他最终目标是图谋改朝换代,少年康熙机智过人,先以终日和一班少年嬉戏放松鳌拜警惕,随后邀约鳌拜进宫而乘机将其软禁,终于为大清除了一大隐患,保住了江山。随后,康熙更是励精图治,向隐忧以久的三藩开刀,开始一段除乱安内的康熙之治!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