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逐梦蓝天》剧情简介

内容提要: 西北工学院毕业的陈鲁经历了抗美援朝的磨练后,赴苏联学习飞机制造,结识了教授的女儿柳娃。归国后,陈鲁参加了运五的研制,航空工业实现了向制造的突破。之后,陈鲁加入了西部飞机制造厂,经历了苏联专家撤离等危难,最终研制成功具有突破性的航-8机型。60年代,陈鲁投身三线建设,好友赵海洋不幸牺牲在岗位上,陈鲁和妻子收养了他的孩子。2003年,西飞公司决定研制新型支线飞机航-600,陈鲁担任组长,儿子陈云飞被任命为总设计师,赵鹏飞作为空气动力学专家也回国参加研制,在父子两代人和所有航空人的努力下,航-600试飞成功,取得了国际适航证,订单无数。陈鲁、陈云飞等再次踏上了研制国产大飞机运20、C919的研制征程。

《逐梦蓝天》相关视频

  • 挚爱奇缘 8.0 挚爱奇缘
    挚爱奇缘
    1998 国产
    简介:雷震亚,虽身为台湾雷氏企业的继承人,却对从商十分厌恶,他与妻子雨桑过着和乐安宁的生活。一场大火使雷氏纺织厂几乎倾覆,雷世铎临终之际叮嘱儿子震亚务必重振雷氏企业。震亚谨尊父训竭尽全力却仍难挽危局,他茫无所知元凶竟是他的好友刘克凡,而克凡所为的动机乃他与震亚是同父异母的兄弟。其母因未得到公平对待抑郁而终,他自己也因父亲迟迟未予正名而怀恨在心……震亚因火灾之故,无法按期交货,被迫到大陆避风头,临行把雨桑托付给克凡。克凡假借雷家危机断绝雨桑经济来源,想令雨桑向他求助以博好感,从而取代震亚。雨桑虽不知道克凡的歹意,但不会接受他的感情,她毅然到画廊工作。一直生活优越的雨桑在工作中遇到许多波折,她邂逅了出租车司机欣亚给了她许多周到热诚的帮助,两人之间开始了一段似有若无的感情。
  • 致命筹码 10.0 致命筹码
    致命筹码
    2013 国产
    简介:电视剧《致命筹码》讲述任泽巍 在剧中扮演一位刑警队长霍彦军一直 是一位正直正义的队长,但妻子的意 外死去,使得他逐渐走上了违法和违 背道德之路,在人性与法律面前,他 不断自责和赎罪,最后在执行任务时 牺牲的故事。
  • 致命关系 10.0 致命关系
    致命关系
    2001 国产
    简介:韦中正(尤勇饰)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男人,他不仅拥有一家实力雄厚的大公司,而且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在一次舞会上,他邂逅了酷似他的初恋情人的女记者梦璐(余小雪饰),从此,他逐渐偏离了感情的航道。而这一切,都被韦妻吴亚宁(娟子饰)察觉了。吴亚宁的弟弟、医生吴晓冬在一次诊疗中结识梦璐后,立即痴情地爱上了她。但在某一天,吴晓冬却出人意料地在梦璐家里丧了命……
  • 致命名单 2.0 致命名单
    致命名单
    2012 国产
    简介:电视剧《致命名单》以一份国民党遗失的暗杀名单所展开,讲述了北原国民党保密局情报站欧阳站长深夜被人刺杀在办公室,一份牵扯到埋伏在延安所有的国民党特务和一个暗杀共产党重要首长的计划名单莫名遗失,引起国共两党高层震动!同时发下最高指令,不惜一切代价得到这份致命名单的故事。   林天宇以及林天宇的女儿林雪,郭四海以及郭四海的儿子,徐顺昌等人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情仇家恨,由名单引发的勾心斗角......
  • 致命香气 3.0 致命香气
    致命香气
    2022 国产
    简介:天才调香师顾盈盈在复仇的路上,偶遇韩氏集团总裁独子韩奕琛。他遭遇车祸,变成色盲,而她身上独特的香水味能够令他视神经恢复,两人坠入爱河。看似美满幸福的姻缘,暗潮汹涌……亲情、爱情的真相将拉开帷幕……
  • 致命游戏 4.0 致命游戏
    致命游戏
    0 国产
    简介:某国外以收习国内腐败高官为经营手段的犯罪团伙。因内部分赃不均,致使该团伙成员佟兵将一份可以致许多国内腐败高官于死地的绝密档案窃走。佟兵欲以高价将此档案卖给内地一犯罪团伙,不想被技高筹的内部犯罪团伙头目,身披集团公司董事长外衣的丁吉常所杀,档案被掠。 佟兵同父异母的哥哥佟凯是一家晚报社的记者,电脑游戏高手。他偶然从佟兵存在他家的游戏光盘里看到了这份密档。并将其中的部分内容告诉了省报政法记者方可……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