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羞羞漫画登录页面免费漫画在线阅读》剧情简介

该剧讲述了一个出身茶门的平凡女孩,在遭遇父辈仇局、同行打压、兄弟夺爱等一系列亲情、友情、爱情的考验后,成长为一流品茶师的励志故事。

《羞羞漫画登录页面免费漫画在线阅读》相关视频

  • 上海王2008 2.0 上海王2008
    上海王2008
    2008 国产
    简介:  20世纪初的上海滩黑帮争斗,四方势力此起彼伏,社会处在动荡不安的状态。逃难到上海的乡下女孩筱月桂(袁立 饰),和常力雄(巍子 饰)的养子余其扬(钟汉良 饰)一见钟情。为了谋求生存,她在余其扬的帮助下,凭着浑身的大力气在一品楼书寓谋求到了一个粗使丫头的差事。意外的机会,为血性的黑帮老大常力雄相中,过上了富足的生活。然而坎坷的命运让她在不久后又跌落回了原本穷困的生活。坚强聪明的筱月桂又寻觅到了一份演员的职业,展开了另一段精彩的人生,并投入到另一个残酷的黑帮老大黄佩玉(陈锐 饰)怀中。巧妙周旋在权力中心的筱月桂,在情与欲的漩涡中就此开展了和三代上海王之间的爱恨纠葛。  改编自著名女作家虹影的同名小说《上海王》。
  • 鬼吹灯之黄皮子坟2017 3.0 鬼吹灯之黄皮子坟2017
    鬼吹灯之黄皮子坟2017
    2017 国产
    简介:  胡八一(阮经天 饰)出国在即,整理旧物时翻出一张老照片。那时,他和胖子(刘潮 饰)正作为知青在大兴安岭的山区插队。山里的生活让年轻气盛的他们如鱼得水,为了换几斤水果糖,上山打黄皮子(黄鼠狼),为了给人治病捉熊取胆,没想到二人误入一座坍塌的黄皮子祠。传说几十年前,一伙号称 “泥 儿会”的胡匪曾从黄皮子祠挖出一口描金嵌玉的箱子,随后这伙胡匪和箱子就一起消失在了漠北草原。  此时,恰逢战友丁思甜(郝好 饰)来信邀请他们去草原做客,二人欣然前往,哪知正赶上牧牛受惊。为寻找丢失的牧牛,三人和牧民老羊皮进入俗称阎王殿的百眼窟。在这里,竟有一些日本“给水部队”的遗迹,一座没有房间的怪楼,一个编号是“0”的地下室。更可怕的是,两只全身白毛的黄皮子一直尾随着他们……
  • 恶魔少爷别吻我第二部 10.0 恶魔少爷别吻我第二部
    恶魔少爷别吻我第二部
    2017 国产
    简介:  安初夏(邢菲 饰)一直和母亲过着相依为命的生活,母亲的去世让她陷入了绝望和无助之中,善良的豪门富太姜圆圆(郝洋 饰)收留了无处可去的安初夏,人人羡慕安初夏过起了豪门生活,但其中的冷暖只有安初夏自己一人知道。  以韩家大少爷韩七录(李宏毅 饰)的未婚妻的身份,安初夏进入了贵族学校就读,然而实际上,安初夏和韩七录相互看不顺眼,是一见面就要吵架的冤家。贵族学校里的风气十分颓靡,班上的同学们过着丰衣足食的生活,丝毫没有年轻人应有的那种朝气和精神,坚强不屈的安初夏决定从自己做起,改变现状。在此过程中,安初夏收获了凌寒羽(张炯敏 饰)和江辰川(符龙飞 饰)的好感和追求,而她和韩七录之间的关系也慢慢的有了改变。
  • 幸福从天而降2014 9.0 幸福从天而降2014
    幸福从天而降2014
    2014 国产
    简介:  江天蓝(刘涛 饰)和刘展鹏(涂松岩 饰)结婚了八年,也吵了八年,终于不堪忍受婚姻生活折磨的两人决定离婚。之后,刘展鹏结识了公司里新来的女同事杜敏秋(潘雨辰 饰),两人之间渐渐碰撞出了爱情的火花,刘展鹏眼看着就要向人生的下一个阶段迈进。  这边厢,婚后就再也没有外出工作过的刘天蓝必须为自己的将来打算了。她来到了主任医师韩向东(芦芳生 饰)的家中,成为了一名钟点女工。江天蓝崎岖的身世和单纯善良的性格渐渐吸引了韩向东的注意,在后者的帮助下,江天蓝考取了营养师的资格证书,为她的职路开辟了新的方向,在此过程中,两颗孤独受伤的心亦渐渐靠近。
  • 绝世双骄 10.0 绝世双骄
    绝世双骄
    2002 国产
    简介:  古灵精怪的赌坊少爷江小鱼(林志颖饰)是人人敬而远之的街头鬼灵精,常常将人整得落花流水。而生长于山林中的少年风无忌(唐宸禹饰)则是一个平凡忠厚的山林樵夫。两个看似毫无关系的少年却在相遇后,激起了二十年前一场血雨腥风的江湖恩怨。  号称《绝代双骄》姐妹篇的40集古装武侠电视剧《绝世双骄》,借用了古龙原著《绝代双骄》的人物关系框架,却演绎出了一段江湖恩怨中爱恨交织的悲欢故事。本剧集众星云集,不仅由林志颖、唐宸禹、天心、李小璐饰演男女主人公,还网罗两岸三地各方大牌明星,力邀马景涛、萧蔷、陈德容、苏有朋、于莉等实力派演员倾情演出。
  • 黛玉传 6.0 黛玉传
    黛玉传
    2011 国产
    简介:  孤苦无依的林黛玉(闵春晓 饰)来到了外祖父贾家,住进了繁华秀丽的大观园,解释了少爷贾宝玉(马天宇 饰)。两人青梅竹马陪伴着渐渐长大,曾经单纯的友谊慢慢转变成为了矢志不渝的爱情。  然而,这段恋情却遭到了贾家这一封建大家族的坚决反对。贾宝玉被安排同贾母(郑毓芝 饰)相中的大家闺秀薛宝钗(邓莎 饰)成婚,虽然贾宝玉对这门婚事颇为不满,但最终拗不过家族的巨大力量,不得不就范。得知贾宝玉的婚讯,林黛玉伤心欲绝,没过多久就因病撒手人寰。正当薛宝钗充满了对未来生活的期待和幻想之时,贾宝玉却为了反抗既定的命运,选择了不告而别,离家出走,从此了无音信。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