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羞羞漫画登录页面免费漫画在线阅读》剧情简介

该剧讲述了一个出身茶门的平凡女孩,在遭遇父辈仇局、同行打压、兄弟夺爱等一系列亲情、友情、爱情的考验后,成长为一流品茶师的励志故事。

《羞羞漫画登录页面免费漫画在线阅读》相关视频

  • 超能力是种病 6.0 超能力是种病
    超能力是种病
    2021 国产
    简介:  在 45Ea 年的 Y 国,人类社会压力空前,部分人因此觉醒了等级不同种类各异的超能力。 然而使用这些超能力也需付出一些代价,甚至会造成不可预估的伤害。 因此对很多人而言,超能力是一种病。个别天赋异禀的人创办的消除所就是超能力患者的救赎地。  超能力消除者金泽是个脑回路清奇的奇葩废柴,他与冷静靠谱的助手秦络一共同经营一家消除所,神力使者郝壮壮加入后,三人联手,不断解决各种或奇特或搞笑或温暖的超能力事件…
  • 再见那一天2021 7.0 再见那一天2021
    再见那一天2021
    2021 国产
    简介:  上世纪90年代,热血不羁的“钢厂大院才子”胡广来,跟刚调来的社区民警老公安全党愿,惺惺相惜情同弟兄。因姐姐胡芳被流氓强暴,胡广来激愤下失手杀死对方被判死缓,彻底绝望。全党愿毅然担负起了胡广来与这个世界的纽带,在他不断地坚持和感化下,胡广来认真改造减刑,重拾了生活的尊严和希望。就在刑期将满前,胡广来惊闻全党愿被一个叫“史瑞克”的人打死的噩耗……去世前,癌症晚期的全党愿,把胡广来托付给了干女儿梅湘。在梅湘帮助下胡广来学会了自食其力。同时胡广来也开始和梅湘一起秉承全党愿的遗志,帮助那些刑满回乡人员,重新开始生活。
  • 仙帝归来当赘婿 10.0 仙帝归来当赘婿
    仙帝归来当赘婿
    2021 国产
    简介:  一代仙帝男主在修仙历劫中因为执念太深而失败,并打破时间重生到少年的赘婿时期。为了不让地球因为意外自己的爱妻死亡的历史再次重演,成为自己的遗憾和执念,这一世他决定主动出击,改变人生。重回年少时代,面对待他冷漠的美女妻子,古灵精怪的小姨子,看不起他的丈母娘,还有上一世的敌人们,看他如何反转一世,重回巅峰!
  • 替身姐妹2021 3.0 替身姐妹2021
    替身姐妹2021
    2021 国产
    简介:  由长信传媒、白夜影视出品,今朝映画联合出品,闫可欣、任云杰、缪增镭等参演,定档11月9日起,腾讯视频、腾讯微视、极光TV全网独播,每周二三四更新,会员抢先看8集。  林乐庭和夏婉汐离婚后,林乐庭带着双胞胎妹妹林初心独自生活,夏婉汐带着双胞胎姐姐夏清嫁入豪门。长大以后,双胞胎姐妹无意相见,两人不断互换身份,解决了彼此家庭,工作,爱情,学业中的各种问题,也为彼此制造了更大的危机。
  • 侯府小千金 9.0 侯府小千金
    侯府小千金
    2021 国产
    简介:  周白羽不满连续蝉联最烂女演员,在与经纪人李维斌争吵中触发“演技磨练系统”,化身侯府嫡女林白妤,而李维斌也被召唤到了系统中成为落魄五皇子。二人需完成结亲任务方可回到现实世界,但成亲之路困难重重。
  • 燃烧吧!废柴!2021 4.0 燃烧吧!废柴!2021
    燃烧吧!废柴!2021
    2021 国产
    简介:  本剧讲述了方天逸、胡彦祖和袁智杰三个怀揣电影梦的大学室友,在影视基地旁边开了一个客栈,一边筹措自己的影视基金,一边给剧组打工磨炼技艺,但无论是酒店经营还是他们的影视梦想都困难重重。同时,寄住在客栈里的方天姿、叶小夕和林安琪,同样也在为各自的梦想奋斗。天逸与带着宝宝的单亲妈妈小夕在相处中渐生情愫,而多年老友天姿和彦祖之间的友谊也升华成了爱情……几个人在各自的挫折中成长,彼此扶持,终于赢来一些转机。他们决定继续追梦,永不放弃。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