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羞羞漫画登录页面免费漫画在线阅读》剧情简介

该剧讲述了一个出身茶门的平凡女孩,在遭遇父辈仇局、同行打压、兄弟夺爱等一系列亲情、友情、爱情的考验后,成长为一流品茶师的励志故事。

《羞羞漫画登录页面免费漫画在线阅读》相关视频

  • 翡翠凤凰 9.0 翡翠凤凰
    翡翠凤凰
    2009 国产
    简介:《翡翠凤凰[1]》根据云南本土作家潘灵的长篇小说《翡暖翠寒》改编,讲述了一个云南男人常敬斋为阻止国宝“翡翠凤凰”流落歹人手中和在抗日战争中的一段悲壮曲折的传奇故事。 他是一部神话,他是民族危亡暗夜里的一抹星光!他是怀春少女泪水中的背影!他是他自己命运的宿命。论刀法,他是鬼斧神工,谱写玉雕届的无数传奇!论枪法,他是百步穿杨,展现中华儿女的血性雄风! 这就是常敬斋!一个曾经普通的警卫,一个曾经的流亡者,一个豪气冲天的翡翠大王,一个笑傲群雄的抗日英雄,一个不是男人的男人。他拥有过,也失去过,他狂笑过,也低泣过,他有爱,也有恨,他有过人的聪慧,也有愚钝的瞬间,他有超人的冷静,也有超人的狂躁,他亲眼目睹了唯一一个儿子的惨死,也亲眼目睹了几个最爱他的女人的悲惨和悲壮的命运,他失去了一个自我,却赢得了一片最蓝的天空。常敬斋,一块暖至人身的翡;常敬斋,一块寒彻心底的...
  • 翡翠王 4.0 翡翠王
    翡翠王
    2006 国产
    简介:腾冲“赌石世家”唐玉仁上掌盘赢了另一翡翠世家冯仲才;去缅甸寻找翡翠途中两人斗智斗勇。冯仲才之女冯娟喜欢上了唐玉仁;相玉名家孙东岩的出现让冯仲才似乎有了胜算。不久,日军即将占领腾冲,唐玉仁慷慨解囊资助中国远征军赴缅抗击日军,然而,腾冲最后还是以一空城被日军占领,日军在腾冲开始疯狂的掠夺翡翠,并以各种残酷手段逼迫唐玉仁交出翡翠王雕刻“大东亚共荣图”奉献给日本天皇。唐玉仁以超人的智慧和胆略与敌周旋。
  • 费家有女 10.0 费家有女
    费家有女
    0 国产
    简介:一座并不豪华却宽阔、明亮的四合院老宅子里,居住着费文轩、王桂花夫妇和他们的五个人见人爱、如花似玉的女儿。一连串突如其来的变化,搅得费家天翻地覆。他们终于发现,所有这一切,均源于三十多年前一桩凄惨而离奇的往事。   伴着母亲长大的曹克难,从小尝尽了幼小年龄不该尝到了苦难,历经苦难的他终于成为南方一个集团的总裁。就在他对费家的复仇即将大功告成之际,他忽然发现自己陷入了历史的嘲弄之中,他逐渐醒悟到:最大的惩罚,莫过于不可改变的历史对心灵永久的折磨!唯有对人性弱点的理解和宽容,才是人性永恒的意义。
  • 分流 9.0 分流
    分流
    2002 国产
    简介:市长之子杨楠利用其父的影响,终于坐上了处长的宝坐,曾被局长十分赏识,并多次力柬接任处长的机关高材生——李克勇,因杨楠顶替了本该属于自己的职务且见他现正与自己的女友范小青相处正热,事业、前途的失意及爱情带来的打击,他耿耿于怀。接着,父亲的产业被人强占,因官官相护,上告无门。最终,他父亲在上访的途中郁郁而终,而自己又被机关正式淘汰,满腔的理想与信念宣告破灭,从颠峰到深渊的跌宕,一连串接踵而来的挫折与磨难,使李克勇清醒的意识到权力的魅力及自己的渺小,他发誓要不择手段,出人头地! 于是,他为了自己的私怨与权欲,利用副省长之女,现任机关副局长的梦妃的爱慕,逐步地开展了自己的计划…… 然而,现实生活中充满了诸多的无序,内心的感受与切身利益时刻面临着失重,利用与被利用的立场呢?是否会随时发生变换……
  • 儿女情长 7.0 儿女情长
    儿女情长
    1996 国产
    简介:童福昌(奇梦石 饰)和方秀云(王玉梅 饰)结婚多年,共同生养了六名子女,一直以来,夫妻两人相敬如宾,感情十分要好。如今,孩子们都已经各自成家立业,两位老人操劳一生,总算过上了平静的晚年生活。   然而,厄运降临到了这个大家庭之中,一场意外让童福昌失去了行动和自理的能力,他不仅住进了医院,还需要时时有人在身边照顾。在医院里,大女儿童建菊(奚美娟 饰)偶遇了曾经的初恋情人,如今的院长高士达(王时槐),这让她感到惊喜交加。童福昌出院后,子女们担负起了轮流照顾他的责任,人一多事就多,随着时间的推移,各种各样的矛盾渐渐浮出水面。
  • 儿女英雄传 2.0 儿女英雄传
    儿女英雄传
    1999 国产
    简介:20世纪初,腐朽衰败的大清王朝终于留下帷幕,而古老的中华大地却进入了黎明前最为黑暗的一段时期。民国初年,伴随西方先进文化涌入的,还有许多种种不公平的现象以及残酷血腥的丛林法则。当时作为重要通商口岸的天津,静海县的武术世家“华全艺”努力传承着民族武术。华家之子华震洋(元彪 饰)秉传绝学,年轻气盛,他初生牛犊不怕虎勇闯天津卫,结识了很多武术界的英雄和爱国志士,并结识了施婉婷(贾静雯 饰)和王芙蓉(曹颖 饰)两位美丽女孩。爱国志士祈学礼的中日混血养子祈向中里通外国,卖国求荣,成为显赫一时的最恶势力。而这个道德败坏的汉奸视华震洋为眼中钉,必欲除之而后快。   这就是一代民族英雄可歌可泣的传奇……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