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羞羞漫画登录页面免费漫画在线阅读》剧情简介

该剧讲述了一个出身茶门的平凡女孩,在遭遇父辈仇局、同行打压、兄弟夺爱等一系列亲情、友情、爱情的考验后,成长为一流品茶师的励志故事。

《羞羞漫画登录页面免费漫画在线阅读》相关视频

  • 钢魂 10.0 钢魂
    钢魂
    2010 国产
    简介:把一座钢城沿长江由武汉搬到重庆,这是旷世之举。为抗日,陆、贺二家经历了,并结下了三代情缘。      清末,陆梦生(刘小峰饰)——甲午将士的遗腹子,被张之洞收养。他与大己二岁的贺子舟(林熙越饰)情同手足。   大岛漱,孤儿,中国人,被日本八幡制铁的工程师大岛太郎收养,因当作日本人,一生磨难不断。   三人在汉阳铁厂结识,陆、贺称大岛漱(叶璇饰)为奇女,被她在制铁上的聪慧折服。   大岛漱爱上了贺,以身相许。陆反对,他恨日本人,可钢铁的渊源让他们一生不离不弃。   陆云喜和贺家瑜,随父辈经历了西迁的征战,在日机的轰炸中生离死别,当陆云喜作为解放军的营长来接管钢厂时,贺子舟作为留美归来的学子,二人再度携手。虽经历大跃进浪潮、文革风雨、改革开放后的再生,二人有情场拼杀,工作争分,却“孽缘”不断。为的是钢铁——强国梦。   陆越和贺超,亲似兄妹。随父母,钢厂就是他们的“大”家。大家认定...
  • 钢铁是怎样炼成的 1.0 钢铁是怎样炼成的
    钢铁是怎样炼成的
    2000 国产
    简介:根据奥斯特洛夫斯基同名小说改编和拍摄的20集电视剧《钢铁是怎样炼成的》由中央电视台、深圳市委宣传部和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联合投资出品,由深圳万科文化传播公司策划和承制。是向建国50周年献礼的重点剧目……\r\n16岁的他,从有着蓝天和白杨树的乌克兰小镇舍佩托夫卡走向人生、走向革命、也走向我们……\r\n含辛如苦的母亲,成就了他的勤劳;当学徒、伙计遭受欺凌,朱赫莱的引导,造就了他倔强的性格;冬妮亚蔚蓝的双眼使他痴恋,白桦林中,丽达的温情,将他的爱火吹燃。在革命军队中,他冲锋陷阵、九死一生,为新生的苏维埃与敌人较量。\r\n筑路的艰辛、伤寒的折磨,虽然眼前已是漆黑一片,生命像游丝、浮云,像风中的枯叶,但他已被煅造成具有坚定信念、坚强意志的钢铁战士。\r\n仅仅23岁的他,为生命、为民族、为解放而战,为理想、为信念、为壮丽的共产主义事业而成,他就是每个中国人早已熟悉的——保尔·柯察金。
  • 地道英雄 6.0 地道英雄
    地道英雄
    2009 国产
    简介:这个戏的风格我更倾向于革命武侠剧,局部有一些喜剧的场面,人物状态有喜感。这个戏我为什么讲“革命武侠剧”的风格,我的定位是这样的,我认为首先这个题材是主旋律题材,挂上革命两个字,责无旁贷,抗日,打鬼子,这个当然是主旋律,我们人物也是正面人物,男一号,女一号,重要的是把武侠的元素融进来。
  • 生存之民工II地狱天堂 4.0 生存之民工II地狱天堂
    生存之民工II地狱天堂
    2007 国产
    简介:根据王大进同名小说改编 一个被欲望摧毁了良心而葬送幸福家庭的故事!! 经营小媒矿使金德旺暴富,金家摆脱了穷苦生活。但是金德旺在金钱的诱惑下却忘了本,为了自己的利益,他忽略矿上的安全,仅仅把矿工当成赚钱的工具。又通过非法活
  • 夫君,请自重 2.0 夫君,请自重
    夫君,请自重
    2023 国产
    简介:作家沐小夕意外穿进自己的小说,完成十个任务才能返回。本以为十拿九稳,却不知男主秦川因此获得了能够听到沐小夕心声的能力。当男主同样也能预知剧情,故事的走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两人的命运因此紧紧交织……
  • 凤在江湖 9.0 凤在江湖
    凤在江湖
    2001 国产
    简介:宫墙深深迷情锁,江湖雪剑起纷纭。   这是一次人间男女至爱至情的时空穿越之旅!   这是一场身着古典优雅华服的青春人文放歌!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