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羞羞漫画登录页面免费漫画在线阅读》剧情简介

该剧讲述了一个出身茶门的平凡女孩,在遭遇父辈仇局、同行打压、兄弟夺爱等一系列亲情、友情、爱情的考验后,成长为一流品茶师的励志故事。

《羞羞漫画登录页面免费漫画在线阅读》相关视频

  • 壮志高飞 6.0 壮志高飞
    壮志高飞
    2021 国产
    简介:该剧讲述一群朝气蓬勃的年轻人,因共同的蓝天梦,在航空港中相遇,经历了友情考验,爱情冲击,严格考核,最终成为高端优秀航空专业人员的故事。
  • 追爱家族 10.0 追爱家族
    追爱家族
    2022 国产
    简介:退休老教师齐国盛丧偶多年,凡事都好个面子,可三个儿子一点不给他增光。大儿子齐天佐是米其林三星甜品师,因对父母婚姻的误解,一直恐惧结婚。老齐原来引以为傲的二儿子、大学教师齐天佑,好好的日子过成了离异,三儿子齐天也面临感情困境,加上小孙子齐墨文,老齐家成了妥妥的男生宿舍。连老带少五个爷们,挤在一屋里,谁看谁都不顺眼,谁瞧谁都带点嫌弃,鸡零狗碎的现实,撒点陈芝麻烂谷子的往事,加上老齐家家传的脾气,过得是“狼烟四起”、狼狈不堪。生活虽然一地鸡毛,但仍要欢歌高进,“脱单”之路有玫瑰也有荆棘,但什么都不能阻挡追求美好生活的心。一家人不吵了,不闹了,最终走向了幸福。
  • 追梦者联盟 5.0 追梦者联盟
    追梦者联盟
    2022 国产
    简介:拆二代李大富一夜之间从城中村村民跃升为富豪阶层,但也带来新的苦恼----老爸勒令他找一个高学历高颜值的老婆来“改变家族基因”,实现从土豪到贵族的升级,但李大富无法判断潜在女友是否只是为房子而来,于是将房子低价出租,试图通过近距离的同租生活物色合适伴侣,由此阴差阳错引来了五个来自全国各地的90后。他们怀揣靠谱或不靠谱的梦想,一头扎进珠江新城,准备在此燃烧他们最美好的青春,上演“追梦者联盟”的动人故事。
  • 追球 4.0 追球
    追球
    2019 国产
    简介:腾远学院新来的转学生颜晓希,养父曾是乒乓球高手,在养父的言传身教下,颜晓希打得一手好乒乓。颜晓希是个自立自强的女生,不仅打多份工贴补家用,还运用自身娴熟的球技参加球赛,挣取奖金交学费。腾远学院乒乓球社团社长齐景浩,是一个帅气的乒乓球高手,一次偶然他见识到颜晓希出众的球技,因此力邀颜晓希加入乒乓球社团,共同携手赢得全国学院杯冠军,颜晓希的加入让社团注入新的活力,乒乓社团日渐壮大,吸纳更多年轻的优秀球手。在一次次高手对决中,国球的竞技魅力深深感染了所有人。
  • 总裁虐我千百遍 9.0 总裁虐我千百遍
    总裁虐我千百遍
    2022 国产
    简介:该剧讲述的是嘴硬心软、犀利多金的霸道女总裁夏梦薇对帅气嘴甜、生活技能满点的小柜员顾言一见钟情、再见扒衣,霸总勇敢追爱,对小娇夫围追堵截,最终将顾言这只披着羊皮的小泰迪拿下的故事。
  • 总裁在上1:初见初念 7.0 总裁在上1:初见初念
    总裁在上1:初见初念
    2017 国产
    简介:[cp]由新片场、乐视视频、中吉金投、陈未衾工作室、掌阅科技、趣阅科技等联合出品,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网剧#总裁在上我在下#近日在大连正式开机。@朱圣祎Shengyi @潘子剑Patrick 联合出演,讲述了霸气腹黑又偏执的总裁与呆萌年轻的漫画家之间发生的一段轻松又浪漫的爱情故事。[心][心][/cp]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