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羞羞漫画登录页面免费漫画在线阅读》剧情简介

该剧讲述了一个出身茶门的平凡女孩,在遭遇父辈仇局、同行打压、兄弟夺爱等一系列亲情、友情、爱情的考验后,成长为一流品茶师的励志故事。

《羞羞漫画登录页面免费漫画在线阅读》相关视频

  • 羊城风暴 6.0 羊城风暴
    羊城风暴
    2006 国产
    简介:《羊城风暴》以大革命失败后的广州为舞台,演绎了一场以张太雷、叶剑英等为代表的共产党人同以张发奎等为代表的国民党反动势力对抗的悲壮历史。
  • 阳光灿烂周三强 4.0 阳光灿烂周三强
    阳光灿烂周三强
    2008 国产
    简介:八十年代某工厂,真诚善良的青年工人周三强与从小玩到大的朋友孙志明情同手足。讲义气的他使计让志明成为保护国家财产的英雄,让好友不但圆了去大学进修的梦,还“俘虏”了女工潘莉莉的芳心。对潘莉莉一见钟情的周三强在得知好友已捷足先登时便把对莉莉的那份爱恋深藏于心中。当莉莉遭歹徒强暴被孙志明抛弃欲跳楼自尽时,三强冒着生命危险救了她,并与之成婚。甜蜜还未及品尝妻子就意外丧生,同时又突然得知深爱自己的老爸周天顺竟是养父,而亲生父亲则是厂长杨民生,这使三强陷入了极度的痛苦之中。处心积虑往上爬的孙志明,为了清除仕途的障碍,竟调换了图纸使身为厂技术革新小组负责人的周三强必须承担给厂子造成的重大损失,三强被开除了,养父也因此突病身亡。三强的人生处于低谷时,感受了徒弟郭晓媚对他的真情。生活使三强学会了理解,学会了原谅,他不但成全了亲生父母的幸福,也真心原谅了已认识错误瘫痪了的...
  • 阳光的味道 10.0 阳光的味道
    阳光的味道
    2010 国产
    简介:该剧讲述了90后大学生的校园生活励志故事。一个炎热的夏天,华南演艺职业学院又迎来开学的日子,刘扬、麦丽丽等女生住进了女生碧湖阁509房,宋子豪、夏凡等住进了男生玉湖阁210房,一群朝气蓬勃但又涉世不深的阳光男孩和阳光女孩在他们新的人生阶段开始了全新的生活:富家子弟宋子豪在学校十分抢眼,自我意识强,随心所欲,却也因此受到很多挫折;特困生马栓子有演唱天赋却险些被人陷害;辛美婷因傍大款违反了学校纪律而受到处分;富家女麦丽丽和学校的小保安贺军从误会、争执到产生感情,演绎了一段精彩的爱情故事,麦丽丽后来才知道贺军竟是一位将军的儿子。要毕业了,汇报剧的表演让家长们泪流满面。夏凡决定去农村支教,马柱子被部队选中参军,刘杨与宋子豪正式开始了北漂。
  • 阳光警察 1.0 阳光警察
    阳光警察
    2018 国产
    简介:马小帅、欧杰、赵家辉、杨一柳,四个风华正茂、踌躇满志的警校毕业生,在一次惊心动魄的演习后,迎来自己崭新的人生。四份理想,四个方向,四类憧憬,四缕阳光。   然而,梦想虽丰满,现实却骨感:一心想当刑警叱咤警界的马小帅不得不繾绻马路成为交警;羞言愧语的闷骚儿宅男赵家辉想当网警,却被迫每天喋喋不休地周旋于市井街道当片儿警:“不让说话吾宁死”的转世鹦鹉杨一柳却被强行封住嘴巴,按在电脑前当了网警。只有警校综合成绩第一的欧杰如愿以偿地成为了刑警。   毕业后的这段日子里,几个人经历各种考验折磨,渐渐褪去青涩,渐显警察本色。   就在几个伙伴策划又一次的聚会之际,马小帅曾经质疑的老牛交通肇事案终于有新线索浮出水面。一条不起眼的线索却牵出一条惊天阴谋。他们抽丝剥茧,通过一只破碎的古董残片揪出一个文物贩卖集团。而这个集团的首领竟然是他们如此熟悉的陌生人……
  • 阳光普照大地 9.0 阳光普照大地
    阳光普照大地
    2009 国产
    简介:一九七二年,青年工人张永康成为云锦织造工人的那一天,瞒着所有人和心爱的姑娘苏慰慈举行一个别致的婚礼,可是,这个计划被他的竞争对手邹狄克打破了。瞬间把几个青年男女推到了尴尬而矛盾的位置:二丫固执的爱着张永康,想方设法要得到他的感情,而纯洁坚贞的苏慰慈也不肯放弃自己的爱情。命运在关键时刻出现了一个巨大的转折:苏慰慈略带神秘的出身忽然被曝光,做为一个“汉奸”的女儿,为了保护自己的爱人,她忍痛放弃了自己的初恋,违心的嫁给了邹狄克。二丫也终于看到了她和张永康的曙光。可是,就在他们认为找到了感情归宿的时候,命运再一次戏弄了他们,邹狄克有了一个孩子,这件事的突然出现,使苏慰慈进退两难,二丫明白张永康忘不了苏慰慈,痛苦的决定放弃。一番痛苦的挣扎后,苏慰慈决定远走日本。十几年以后,苏慰慈回来了,等待她的依然是两段悬而未决的感情。最终,他们以宽容和善良,找到了各自的位置...
  • 阳光下的冰器 2.0 阳光下的冰器
    阳光下的冰器
    2005 国产
    简介:中国南方边陲小城——骊城。沧桑百年,历尽风雨。货运业为这座城市带来了经济繁荣,同时也因走私泛滥给这座美丽的城市蒙上了一层阴影。   廖筠如和男友郭飞亡命天涯,投靠了骊城的货运老大吴天亮。在一次走私交易中,郭飞奉吴天亮之命杀人灭口被刑警队长王博南发现后对其开始进行全程性的搜捕。 吴天亮两次派人刺杀已经暴露的郭飞,但都被郭飞识破。王博南带队追赶死里逃生的郭飞。郭飞引燃汽油,爆炸身亡。 三年后,吴天亮已和廖筠如成为了夫妻。吴天亮操纵着骊城最大的走私货运公司——“万顺”,并准备竞拍收购楼盘项目。此时,与廖筠如情同姐妹的刑警队副队长向红也已和王博南开始了热恋。 在缉私行动中,王博南推断嫌疑人老三与吴天亮的货运公司有关。但经过对其的审讯却毫无结果。王博南提出扫查吴天亮的货场,被副局长孙宝印驳回。吴天亮派人干掉了老三灭口,王博南的同事林鹏也因此失职受到批评。 吴天亮买...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