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羞羞漫画登录页面免费漫画在线阅读》剧情简介

该剧讲述了一个出身茶门的平凡女孩,在遭遇父辈仇局、同行打压、兄弟夺爱等一系列亲情、友情、爱情的考验后,成长为一流品茶师的励志故事。

《羞羞漫画登录页面免费漫画在线阅读》相关视频

  • 千金女贼 6.0 千金女贼
    千金女贼
    2015 国产
    简介:20世纪30年代的上海滩,十里洋场,霓虹闪烁,各方势力盘根错节,此消彼长,上演一出又一出的惊现大剧。人称白狼的白帮帮主白正擎(刘恺威 饰)豪气冲天,在刀光剑影中从容前行,他在险象环生的名利场邂逅了从小孤苦伶仃的女魔术师蒋心(唐嫣 饰),生死考验让他们结下不解的因缘。在一列火车上,蒋心与女贼杜小寒(杨蓉 饰)邂逅,后者见利起意,陷害蒋心后冒对方之名走入豪门叶家,摇身变成了千金小姐。而侥幸见到一条命的蒋心则失去了记忆,她却由此成为白正擎口中所说的未婚妻。   乱世之秋,两个平凡女子在命运的驱动下,各自走上了复杂曲折的人生……
  • 潜梦追凶 2.0 潜梦追凶
    潜梦追凶
    2020 国产
    简介:该剧讲述了充满正义感的女探长陈思新上任江城,却与拥有玄妙解梦术但却陷入黑暗过往的解梦师袁不解意外结成搭档,联手寻找当地一系列连环凶案幕后真相的故事。
  • 浅情人不知 6.0 浅情人不知
    浅情人不知
    2019 国产
    简介:郑叮叮(康宁饰)和男友陈珣(赵毅新饰)相恋多年,为感情她曾一度搁置自己的宠物玩具设计梦想,一心只为对方考虑。直到察觉陈珣仍对前女友念念不忘,郑叮叮决定放弃这段不平等的感情,在乳腺科医生宁为瑾(胡耘豪饰)的鼓励下重拾梦想。宁为瑾对郑叮叮产生好感,告白却被她以需要专心事业为由拒绝。宁为瑾并没有放弃,转而在工作和生活上处处关心,郑叮叮不知不觉对他产生爱慕,两人走到一起。尽管因为职业、家庭背景遭遇诸多问题,两人却努力为对方克服各种困难,这段感情让郑叮叮找回了自己,变得自信,也让宁为瑾放下了曾经的固执。在郑叮叮的帮助下,宁为瑾也解开了与父亲的心结。然而因为一次严重误会,宁为瑾提出分手。这次郑叮叮主动挽回,终于解除误会,最后两人修成正果。
  • 乔安你好 2.0 乔安你好
    乔安你好
    2019 国产
    简介:乔安(颖儿 饰)是在职场上奋斗打拼的都市丽人,拥有很强的能力和勃勃的野心,但最终,她发现自己在公司奥利斯的利益天平上只不过是一枚任人摆布的棋子而已,在成为了办公室政治斗争的牺牲品之后,她惨遭开除,与此同时,她和奥利斯董事长陆远扬(郑元畅 饰),同时也是她的秘密恋人之间的恋情也走到了终点。   一晃眼五年过去,对于曾经的屈辱,乔安从未忘却,她沉寂多时,默默淬炼,并且最终带领着她的团队成立了大乔影视公司,以制作人的身份重新出现在了众人的眼前。为了获得《心碎俱乐部》的翻拍权,乔安和陆远扬再度站在了竞争对手的位置上。
  • 乔家大院 5.0 乔家大院
    乔家大院
    2006 国产
    简介:清咸丰年间,山西祁县大东家乔致广因生意惨败病重身亡,股东们纷纷上门讨债,家族内部暗流涌动,伺机瓜分家产。危机之下,大太太(娟子 饰)急传在外考取功名的二少爷乔致庸(陈建斌 饰)回家出任新的大东家,并让他斩断与其青梅竹马的江雪瑛(马伊俐 饰)任何联系,迎娶“山西第一抠”之女陆玉菡(蒋勤勤 饰)。乔致庸生性顽劣,根本不想接手生意,但面对族人的跪求,考虑到乔家未来的兴衰勉强就范。穷秀才孙茂才(倪大宏 饰)自觉满腹经纶,见乔家有难自荐上门帮忙,成了乔致庸的军师。上任伊始,乔致庸一行首先赶往包头乔家分号,大刀阔斧地进行了人事调整,他任人为贤的做法很快赢得了众商家的尊崇。从此,一代奇商乔致庸开始了他数十年的风雨历程......
  • 且听凤鸣 1.0 且听凤鸣
    且听凤鸣
    2020 国产
    简介:君武大陆昔日的天才少女凤舞惨遭宿敌左青鸾暗算,丢失凤凰真血成为废人,师父牧九州为救凤舞耗尽元气陷入沉睡。与此同时,现代宅女、中医专业大学生孟媛因游戏意外进入这个修仙世界成为了废柴凤舞,并与君武一族圣子君临渊有着似有似无的婚约。在以凤舞身份生活修练的日子里,孟媛用自己的现代思维与中医知识保护着异世界的家人,结交了并肩作战的伙伴,也与君临渊相知相恋,开启了她甜爽交织,与君临渊相互扶持的第二人生。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